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おくら佳

おくら佳

 

[横雏]来,或是不来

给 @莓蔨想要逃离地球 的点文!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不过在这个点估计是看不到就是了www

【梗:5.7舞台初日采访说安给横发了“頑張ってね”的信息,5.14丸来观舞台,5.19雏来观舞台】

【梗是这么用着了,但是大都是自我的脑补。】

所以,是很【ooc】

但好像不算是日常(?)吧呢?而且好像不太好吃……果咩莓菌!!

同时这也是521日,我爱你日(我听别人说521也算,神特么就这样吧hhhhhhh)的更文。(我知道这样偷懒真的不太好ww

#

村上看到横山推开乐屋的门进来的时候就站了起来,移开椅子走向正把东西放下的横山。横山被突然抓着他的手的村上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就拉住村上的手,问道:“你…你干嘛呢?”

“过来一下。”村上正直的双眼认真地看着横山说道。

“哈??”

说着横山就被村上拉出了乐屋,往旁边没人的房间走去,乐屋里的其他成员都面面相觑,然后默契地相视而笑了。

村上关上房间的门,还顺带把门也给锁了。看着这一系列的动作的横山心里不禁发毛起来,心想着:完了,他要对我做什么?我要被灭口了吗?旁边有没有什么可以用来防御的东西啊?

村上转过身回到横山面前,微微抬头看着横山,世界第二可爱的眼睛直愣愣地看着他好一会后,才道:“yoko,最近真的是忙得抽不出空来。”

“不能去看你的舞台剧了。我真的超级想去看的,但是时间真的……对不起……”

横山听了愣了一下,随即就笑了,原本紧张的神经顿时放松了下来,道:“吓我一跳,我以为你有什么大事要跟我说,特地把我拉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说这事?”

“不是,我很想去看你的舞台剧的。”

“不不,工作优先嘛,我也没强行让你一定要去看我的舞台啊,再说这也没什么啊。”

“yoko这么努力,却没能去看,真的感觉超不值诶……”村上抓了抓头发,眉头皱在一块,“不行,我还是去和经纪人说一下,让他给我空出时间来好了……”说着村上就要绕过横山打算开门出去。

“等一下!hina!”横山把村上拉了回来,说道:“真的不用这样,还会有机会的不是嘛。”

“可是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啊……不行,我还是要去找经纪人……”说着村上挣开手又要去开门。

“等一下!hina!”横山拉住要拉门出去的村上,“真的没关系,你想来看对我来说就已经非常感谢了,你好好工作就好啦!”

“但是……”

“没有但是啦!”横山拍拍村上的肩膀,“你干嘛啊,这么婆婆妈妈的,真的大丈夫。”

“……”村上看着横山,不知是不是一直在排练舞台的关系,横山的身上有种不太一样的感觉,更加果断的样子,“我明白了……”



五月七日。

今天是舞台初日,横山在乐屋做着准备,突然说手机震了一下,翻开手机一看,是安田发来的短信:要加油哦~

横山笑了笑,回了‘谢谢,我会加油的!’,抓着手机又看了看,点着桌面上的APP,点开关上,点开关上,等听到staff叫自己要去准备的声音才放下手机出去。

舞台初日还算蛮顺利地过去了,除了一开始稍稍的紧张外都发挥得挺好的,退场喝了口水后准备出去谢幕,先在舞台上向观众席挥手鞠躬致谢,后站在关系席前,横山一边向观众致谢,一边瞄了眼关系席,果然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人影。

谢幕退场出来,来采访舞台的媒体在外面等待着,见他们出来便上前来了。横山说了一些趣事,又说了今天门把安田给自己发了短信给自己加油,但是还没有收到大仓的短信,引得旁人都笑了,“两人都说希望来看我的舞台,我也想去看他们的舞台呢。”

等采访完了回到乐屋,横山已经觉得有点累了,坐在沙发上休息着。拿着手机翻看,一一回着朋友们给自己发的信息,一直翻到最后却还是没有看到那人的短信,不禁感到有点失望。把手机丢到桌上,靠在沙发闭眼假寐了一会后才拿了衣服去洗澡。

打开花洒,水从头上流了下来。横山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突然想起那天村上说的话。

“都怪你,你不说倒还好,你这一说,就让我在意起来了啊真是……”横山烦躁地搓了一把脸,草草地清洗了一下便出去了。



五月十四日。

经过好几场下来的舞台,渐渐地已经很熟练了,横山也开始习惯了站在舞台上的感觉。

今天丸山来了,在关系者席上,他看见丸山向自己做了只有两人才知道的小小动作,不禁在心里笑了。

果然这家伙会先来看啊,真是非常感谢呢,在这么忙的时候来。

舞台结束后回到乐屋,看到丸山坐在里面等着自己。

“maru。”

听到横山的呼唤,丸山从手里的场刊中抬起头来,拿起旁边放着的,自己买来给横山的京都特产说道:“yoko,好帅气啊!祝贺今天的舞台顺利结束!”

横山接过丸山手里的东西,放到桌上打开,“哇,谢谢你,maru。”

“看这里超帅的啊,我们的横山裕真是立派啊。”丸山翻开舞台的场刊,举到横山面前感慨道。

“什么啊,说的好像我是你出息的儿子一样。”横山笑着吐槽了一句,拿过丸山手上的场刊坐到他旁边。

“等下一起去吃个饭吧,好久没一起吃饭了。”

“好啊,刚好最近知道附近一家挺好吃的店,一起去吧。”

横山和丸山吃好喝好后,回到了家,放下东西躺倒在沙发上。

今天也没来……

“啊!!他不是说了没空来了吗!我这是在干嘛啊!”横山双手捂在脸上。

都怪你,神特么说的让我超在意啊!



五月十九日。

今天也是舞台上演的日子。

经过这段时间下来,横山渐渐地已经没再在意村上有没来看舞台的事,毕竟他也已经说了忙不能来了,就算再怎么在意也不会来的啦。横山心想着。

一如既往地尽着全力去表演,为了让观众觉得没有浪费钱,让观众觉得看了一场不错的舞台剧。演到中途的时候,横山瞥了一眼关系者席,一开始并没有多在意什么,看多了几眼却不禁愣了一下。虽然很快就又投入到舞台当中,但是心却猛地跳动得厉害起来。

那个说很忙,不能来看舞台的人,今天,来了。

虽然他穿着一身不太显眼的服装,还戴着黑边眼镜和口罩试图遮挡自己的脸,但是横山就是一眼认了出来。

不是说好不来的吗?这算什么?搞突击呢你。

横山没再看关系者席那边,怕自己再看多几眼,就会分心把舞台给演砸了,这天的舞台横山被周围的人说尤为努力。

回到乐屋,打开乐屋的门,里面没有那个熟悉的人影,横山感到有点失落感,他摇摇头走进乐屋,打算喝点水补充一下水分,突然听到手机震了,他拿过手机一看,顿时心情开心了起来。

From:虎牙怪hina

Title:祝贺舞台顺利!

今天的舞台超棒哦!来看你的舞台果然没错啊!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来xxx吧,我在那等你。村上信五。

这人真是……横山看着村上发给自己的短信,一边回着短信,一边心里想道:好不容易没再在意你来不来舞台了,今天却来了,还能不能好了。

点击发送,把回信发了出去后,拿着衣服就去乐屋的浴室洗澡,完后与其他人告别后,向着目的地走去。

来到村上说的地点,问了前台后来到村上在的包间。

“不是说了很忙不来的吗?”横山放下东西坐在村上对面,问道。

“我让经纪人给我空出时间来了,果然不看还是不行的。”

“什么啊你这家伙,尽做些让经纪人麻烦的事。”

“哪里有啊,他才不让我省心呢。好了好了,不说这些了,”村上拿起桌上的乌龙茶塞到横山的手上,然后再拿起自己已经喝了一半的啤酒,“为横山裕干杯!”说完自顾自地敲了一下横山的杯子,一口气把自己杯子里的酒喝光。

“看着你喝啤酒,我却喝着乌龙茶真是不爽啊。”横山喝了一口杯子里的乌龙茶说道。

“没办法嘛,你明天还有舞台,可不能让你喝醉了。”村上把碗筷拿给横山,“等有机会再出来喝酒吧。”

“……”

“你倒是答应我一下嘛。”

“……还是觉得看着你喝着啤酒就觉得不太爽快,我要点啤酒!”说着横山就要按铃叫服务员来。

“不行啦!”村上赶紧拉住横山,“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也喝乌龙茶行了吧?”

“嗯。”

“真是,你是小孩嘛你。”

“大概是。”

“噗……傻啊你。”说着村上伸出手拍了横山的头。


果然,你来了还是会让我感到安心啊。

ありがとう、ヒナ。


END


+++++++++++++++++++++++++++++++++++++++++++

肝到这个点,真的是很不得了……

困……

おくら佳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おくら佳”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