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20180519ANN仓安part记录

渣听速记,有参考,日语废,错误有

仓:门把安田给我庆祝了,(略)第二天在乐屋,不知道他哪里知道我的行程有空,他就问我:“怎样?去吃饭吗?”
优君:真好啊,安田君果然真好呢~!
仓:ヤスはいいよね~優しいよね~(yasu真好呢~很温柔呢~)
优君:我也觉得,真的觉得!那个,怎么说,最近我老家一直下很大的雨,很快他就联络我了,问我:“优君下(那么大)雨没事吧?”虽下了那么大雨没什么,但是久违地与安田君联络了,老家下那么大雨也知道很不得了,突然收到安田君的短信,‘雨’还写成片假名(アメ)安田君啊~他不是只是温柔,大概应该是他喜欢才这样做。内心欢喜地回了他没事哦。
仓:我有过同样的经历,发来了“大仓!野沢温泉的人们怎么样了?”

“诶?发生什么事了吗?”

“地震了!”

我就去上网查看新闻,就看到了地震消息。因为yasu而知道这件事,才得以联络了野沢温泉的人。
优君:安田的关心比任何情报都更快地传送到大仓君那里了呢。
仓:对对对,全国的事情都放心上呢,47(个道都府县)全部所发生的事情都(关心着)。
优君:我知道安田君跟大仓君的关系果然非常好呢。
仓:为什么那么好呢?(优君:为什么呢?ww)不知道呢,小学开始,认识20,21年了,青梅竹马一样一直都在一起。某种程度而言,保持一定距离交往的话会比较容易不是吗?只有yasu,不只是yasu,我跟大家的关系都挺好的,平时也有一起去喝酒。
优君:就算每天基本都在一起,但是yasu的话就没问题,不用去想作为大人应保持距离?
仓:对,不可思议的关系性呢。

(中略)
优君:但是没有像你们这样的
仓:没有啊,不过(我们比较)特殊吧,因为是在组合里,每天都会见面,但是私下也能见面的觉得真是太好了。
优君:在一起21年间你们有吵过架吗?
仓:只有一次对yasu生过气,(优君:只有一次嘛?)只有一次,yasu也只有一次对我生过气。十代的时候的事情来的,结成组合之后就没对yasu生过气了。
优君:有合得来的人真好呢。很羡慕哦。
仓:如果普通地认识的朋友可能没那么容易变得像这样亲密了呢。因为门把所以才有这样,如果没有的话可能就没有这样的人了呢。
优君:所以就是给约了大仓君去庆生的只有安田君?
仓:嘛是的(后略)

仓安两人的关系真真好啊~~~在一起相处21年了,关系还是如此好💚💙

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
💚💙💚💙💚💙💚💙💚💙💚💙💚💙💚💙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