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渣翻节选)冬con场刊之MURAKAMI SHINGO88问

填空间用~~搬了自己wb上的渣翻 (﹁"﹁)

日语渣!基本·自学不成才!

多靠自己的理解和上网查词义来翻译,所以…………………………………………
有错误……那不时当然的嘛!
有错当然也欢迎指正!
问题和回答有些没看懂的就略记甚至没写进来,有时还懒得打字省略了←就这么任性
翻得不好估计没人会看,自己记录也是好的~
欢迎食用←如果导致肠胃不适,一概不负责哈

Q01.门把全员一起去旅行的话去哪?
A:冲绳。主岛吶。
Q02.live前的一定要的美食?
A:大概会喝氨基酸。
Q03.喜欢女生是什么社团?
A:吹奏乐部。
Q04.最初成为哪个艺人的饭?
A:パッと浮かべへん。(吉本的)新喜剧的吧?
Q05.想要色气。色气是什么?
A:经验呐!
Q06.如果没有关八的话,你觉得现在自己会怎么样?
A:不在这个世界上了吧。
Q07.在live会场有过“这个脸有见过~?”吗?
A:有,有。←后面实在想不出来orzz
Q08.会做爱豆到几岁?
A:反过来会让我做到几岁?需要和供给的关系呐。如果让我做的话,我就会继续做哟。
Q09.在开live前,是什么样的心情?
A:非常谢谢,久等了呐(?可能不对),哟西加油。
Q10.感冒了会想吃什么?
A:感冒了(食物的味道)都没有味道啊!
Q11.喝酒后门把里最崩坏的是?
A:大倉呐。非常开朗。一直在笑。
Q12.如果johnny桑对你说「下个社长,YOU来做!」的话,会接受吗?
A:不要不要。
Q14.live时有想上厕所的时候吗?有的话怎么办?
A:一定要去的情况没有呐,坚持忍耐着啊。
Q15.喜欢什么乌冬?
A:现在是~鸡蛋和醋昆布乌冬。
Q16.请告诉我自己家的氛围装饰!(什么系,什么颜色比较多等)
A:不告诉你!
Q19.全员有安静的时候吗?
A:有时候还是会安静的。(不一定对orzzz)
Q20.寄信的时候会写什么名字?
A:(前一句没明白)空着名字就好。
Q21.现在,幸福吗?
A:非常(幸福)!!
Q22.糖8里有喜欢的吗?
A:(即答)没有。←和yoko一样的反应233333
Q24.会嘟嘴呐?非常可爱。是习惯吗?还是算计的?
A:嘟嘴?怎么可能会做呐?诶~!全部都是算计的!从小时候开始就全部都算计呀。←超级可爱啊!
Q25.果然!有多少存金了?
A:(以为)真的会回答(你)吗!?(看不明略)那个哪里的温柔。这个问题很多?(不明继续略)肤浅呐!!
Q26.村上桑有不想工作的时候吗?
A:那个,有哦。但是是工作呐!说怎么想,不会去想!←个人有点错误w
Q27.饭们怎么样叫你会开心?相反的,叫你什么是你不喜欢的请告诉我!
A:フリー。叫什么都不会不喜欢哟。麽怎样都,请用你喜欢的叫吧。
Q29.请告诉我平均睡眠时间。够睡吗?
A:不够哟。虽然不够,俺几点睡都不知道。寝室里没有放时钟,从回到家电话也不看。在家里不想看到像要追赶着时间一样。所以,不知道睡眠时间。眼睛闭上睁开就是早上了。睡得很好哟!←(这段呢真的看不太懂,只能靠自己的理解,有错请指正!)
Q30.现在的村上君和在十代的时候,内心所描述的自己一样吗?
A:超越了!从做到五大蛋巡开始呢。当然,能做到真好呐,想要做的心情也是半信半疑。十代的时候都还没有出道组成组合。那么远的事情没有去想呢。首先是想要出道,那个真的很想的。←后面一句没看懂,大概是将来的事情将来再想?
Q31.预定想要去高槻市,请告诉我高槻市的魅力。
A:现在的高槻市不是很清楚了啊。但是车站前很繁荣,也有历史的建筑物,也有高一点的山可以去还有河流。傍晚了也很便利哟。也有电车同一样的时间可以到大阪京都。我想从外地来的人也可以去。←仍然不是翻得很好orzzz
Q33.和不是你的泰普的女性,如果两边同时装傻的时候,哪边会先吐槽?
A:意外的俺,不会和这种泰普一起呐。想在(她吐槽前)先击败那边。
Q37.松子桑什么时候能来关八的演唱会?
A:瘦下来,不是吗?所以不可能的啦。
Q39.最喜欢的酒的种类是?
A:麦烧酎。
Q40.心理承受能力很强,小时候开始就这么强了吗?
A:普通哟。从小时候开始就普通。普通,普通呀!←hina不要激动啊wQ41.有自己觉得对待亮酱很宠溺吗?请告诉我从什么时候开始对亮酱这样宠溺!
A:宠溺?(中间没懂略)从小的时候开始吧。
Q42.最喜欢的书是?
A:非小说类。
Q43.我有很严重的口吃,怎样才能像村上君一样熟练的说话?请告诉我口的练习。
A:会口吃会口吃,我也。怎样的发声练习怎样都行不是吗?我是没有(做发声的方法)的。
Q47.一定要在什么时候做红白的主持。
A:努力加油。积极地研究考察。
Q49.到现在为止,手抖得最厉害的演奏是什么时候?
A:演奏八代亚纪桑的『やさしいキスをして』的时候。是生放松。第一次弹三角钢琴。毕竟要在人前演奏大前辈的歌,有很多各种重叠的条件存在。←后面没看懂orzzz)
Q50.八重歯会塞到什么食物?
A:葱,芝麻,韭菜。(同桌的横山和subaru爆笑。横:每次听都很有趣呐,这个。渋:葱芝麻韭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羽毛两个
Q52.用电动的牙刷,还是用普通的牙刷?
A:现在普通的牙刷有两支呢。不同形状的。←后没看懂略
Q53.有练习唱歌吗?近年我觉得非常好!!!
A:真的吗?虽然完全没有练习唱歌。唱的好,就算是骗我的也很开心。
Q57.妈妈买了村上君的写真,祈愿财运能上升。这有没有利益呢?
A: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虽然有比我还有用的,但是如果买了写真真的有用的话,我也来祈愿一下。←2333333
Q61.有一天都待在家里的时候吗?
A:没有呐,怎样都会出去的吧?出去吃饭什么的。
Q64.现在还有用公事包吗?
A:那个还有用着。但是最近放在家里了。
Q66.对30路失恋的我的一句话。
A:还有明天啊!(放大)(这句不确定orzzz。)
Q70.村上让觉得是“好女人”的是?
A:作为一个人、有深度的人。
Q72.检查胃,造影剂派的,还是照派的?
A:虽然两边都试过,但是那边都苦手。
Q79.硬币,纸币中最喜欢多少面值的?
A:五円。(和「你的优势」同音。)
Q80.从内心感谢的人是谁?
A:johnny桑和父母。事务所。
Q82.对sexy zone的想法?
A:诶,什么什么?觉得诶的感觉!
Q83.想要对踢足球熟练呢。但是我和朋友对足球都苦手。怎样比较好?
A:为什么啊!和朋友一起啊!(找行的)地方一起成长呀!
Q87.非常喜欢hina醬的手,看见了就会有心动的感觉。(笑)hina醬有什么恋物癖吗?
A:面条。喜欢一般的面条。
Q88.怎样才能变得和你一样富有?
A:挣很多钱呀。成为大人后做很多工作呀。我是工作呀。

 
这次还是翻到差不多一半orzzzz
还有信酱的关西弁真的极度浓厚!翻起来真的有点困难,有些实在浓厚得不行就连网上也查不出来orzzz所以很多都是写了一半一半这样,果咩呢,见谅见谅w

评论
热度(11)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