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二人花/丸仓]香气(1)

摄影爱好者丸&花店老板仓

小伙伴 @桜月川 星見 的点文~

怎办好,我好像写着写着跑题了wwww小伙伴请原谅2333

第三次点文,依旧在爆数字,所以分了好几节w

希望小伙伴喜欢❤

#

1.

花店老板大仓忠义每周都会花一天的时间去隔壁县的花园里去看花,那边的花园经常会放些时令的盆栽供人欣赏,这让喜欢花的他非常开心。

而今天,大仓忠义又坐电车去花园,因为距离有点远,他总喜欢拿一本书坐在车厢里靠窗的座位上看书来打发时间。

车厢里人比以往要多,只有几个位置是没有人坐的,其中大仓对面的位置就是空着的。

电车靠站停了车,下了一两个人,也上了几个人。

大仓翻看着夏目漱石的《我是猫》,正被里面的小猫吐槽自家主人苦沙弥的话语所逗笑时,突然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他抬起头想要寻找香味的主人时,正好看到一个下嘴唇处长了一颗痣的男人走了进来,大仓瞬间屏住了呼吸。

“丸山……隆平……”大仓心里默念。

他看了看车厢里的环境,好像哪里都没有什么空位置,看到大仓那边的座位时有点欣喜,走到大仓的面前,微笑着问道:“请问我可以坐在这边吗?”那股熟悉的香气更加浓郁,但并不难闻,而是一种非常好闻且让人安心的味道。

大仓直定定地看着他没有反应,他伸出手在大仓面前试探性地晃了晃,有点担心地问道:“那个……你没事吧?”

大仓恍过神来,赶紧点点头,手向对面的位置指示,有点慌乱地说道:“请……请坐!”

男人微微有点肉的脸扬起一抹笑,温柔地说道:“谢谢。”说着便到大仓的对面坐下来,把背在背上的黑色运动包拿下来放在座位上,留出足够自己坐的位置,然后拿起挂在脖子上的单反翻看起来。

大仓举起刚才放下的《我是猫》至脸上挡住自己的大半张脸,偷偷地透过书的上方看向翻看着单反里照片的男人。

大概是感受到了大仓的视线,他从单反的世界里出来,抬起头看向大仓,刚好看到大仓急急忙忙把视线转回到书上。

大仓瞬间感觉脸热得不行,拿着书假装在看着,却听到他带着笑意说道:“你的书拿反了。”

大仓看也没看书到底有没拿反,直接把书转了过来,然后听到他忍不住笑出来的声音,大仓抬起头看向他,只见他笑得眼睛都眯成缝。

“好像狸猫……”大仓心里想到。

“对不起我骗了你,”他向大仓摆摆手,然后扬了扬手中的单反说道:“我看你好像对它很感兴趣的样子,却看你有点害羞就作弄了你一下,真是抱歉。”

大仓赶紧看向自己手里拿反了的《我是猫》,懊恼着自己的愚蠢,然后看到一部单反被伸到自己的面前。他抬起头看到男人把单反拿给自己,说道:“看吗?”

大仓看着他的眼睛,犹豫地点点头,然后接过单反翻看起来。

看到的第一张是一排色彩鲜明的太阳花,是自己最喜欢的花之一。明黄色的小花瓣围着棕色带籽的大花盘,长长的茎上有两片宽大的绿叶,在地里仿佛在快乐地摇晃着身姿。

大仓往后又翻看了几张,都是各种不同类型的太阳花。

“你很喜欢太阳花呢。”看着太阳花的照片,大仓的心情也渐渐平复了下来。

“嗯嗯,我超喜欢太阳花!”

大仓听到他有点激动的声音不禁抬起头,看到他开心得不行,脸颊两侧有两个酒窝微微陷了下去,加上他狸猫一样的脸,简直可爱得不行。

“我也很喜欢太阳花。”

“诶!真的吗?”

“嗯,我家是开花店的,店里有好多种太阳花呢。”

“诶!在哪里?下次我去你家花店看看!”

大仓从包里拿出名片夹拿出一张名片给他,“这是我家花店的地址,期待你来看。”

男人接过大仓递过来名片看了看,念着上面的字,“大仓花店。”

“好简单的名字,你姓大仓?”

“我叫大仓忠义。”

“我叫丸山隆平,我一定会去的。”

“期待你来哦。啊,我到了,再见呢。”

刚好电车到了大仓要下的站,他把单反还给丸山,站起来向丸山挥了挥手,得到他同样的回应后便下了车。

隔着电车的玻璃门再次挥手道别,过了一会电车开动,大仓看着渐渐远去的电车,喃喃道:“终于再次相遇了呢,丸山隆平。”

TBC

++++++++++++++++++++++++++++++++++++++++++++

这篇点文应该一共会有4小节←真的爆了好多数字w

在码字的过程中依旧接受点文哦~小伙伴快来找我玩QWQ→戳它点文~

评论(7)
热度(21)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