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二人花/丸仓]香气(2)

摄影爱好者丸&花店老板仓

小伙伴 @桜月川 星見 的点文~


#

2.

离大仓遇到丸山已经过去快一周多了。在电车上说好要来大仓花店的丸山至今仍然没有来,大仓天天在门口翘首等着他,把花店里所有种类的太阳花都精心养护着,连每周一次去花园的习惯,为了不错过他而没有去。

大仓抱着喷壶靠坐在花店门口的长木椅上发呆,因为正是清晨时分,街道上并没有多少人行走,大多是出来晨练的大爷大婶们。

“丸山隆平,你怎么还不来啊……”大仓嘟着嘴不高兴地跺着地面上一小块坏了的砖块,他把喷壶放到旁边,拿出手机相册翻看起来。相册里除了一些花的图片外,还有人物的照片。有一些从角度看起来有点像是偷偷拍下来了,有一些是正面向镜头的,各种各样的场景,但都是同一个人——丸山隆平。

在大仓低头翻看着手机的时候,突然有股非常好闻的香气飘来,大仓猛地抬起头,却狠狠地撞上了什么。

“啊!”

“好痛!”

大仓捂着被撞得发疼的脑袋抬头看过去,丸山正摸着额头痛得嘴巴都撅了起来,大仓看得他不禁笑了,感觉头也不怎么痛了。

丸山听到大仓的笑声,幽怨地看了他一眼,摸着仍在痛得发响的额头坐到大仓旁边,中间隔着个绿色的喷壶。

大仓把手机关掉抓在手里,想要忍住笑意却根本忍不住地说道:“你终于来了啊,等你很久了呢,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丸山看着大仓痛苦地忍着笑,他叹了口气说道:“不用忍了啦,虽然我都不知道你笑什么。”听到大仓放声大笑的声音,丸山也被感染了一样笑了。

等两人终于停下来,丸山抹了抹眼角笑出来的泪水说道:“对不起呢,之前有急事就拖到现在才来。”

“你能来就很感谢了,毕竟也只是说说罢了。”虽然大仓嘴里是这么说,但是心里却是不满地想:哼,知不知道我等了多久啊!!ψ(`∇´)ψ

“我说了会来我就一定会来的!”丸山着急地手撑着椅子凑近大仓。

大仓有点被吓得微向后仰,那股熟悉的好闻的香味扑面而来,他手挡在前面有点小困扰地说道:“我……我知道了……”

丸山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他退了回来,抓了抓头毛不要意思地说道:“对不起,有点激动……”

“没关系啦,是我反应太大。”大仓拿起放在旁边的喷壶站了起来,对丸山说道:“来看太阳花吗?在里面哦。”

“我要看!”丸山跟着大仓走进花店里。

花店不是很大,里面却有很多种类的花摆放着,有些盆栽式地摆在挂墙上的木板上,有些为了装饰的标本贴在墙上,还有些是包装成一束的放在铁架上,既不显得拥挤,又不显得空旷。

大仓带着丸山走到后院,那里有一块专门养太阳花的土地。此时阳光正照耀在这块土地上,太阳花迎着太阳随着风在摇头晃脑着,像是在向大仓和丸山打招呼一样。

丸山看到那片太阳花的时候立马开心地蹦了过去,对着太阳花笑得超开心,看了一会后他转过身对大仓说道:“呐,能帮我拍张照片吗?用你手机吧,我今天没带单反。”

“哦……哦,好。”

大仓拿起手机对着已经摆好姿势的丸山说道:“准备咯,1、2、茄子。”

第一次他真正对着自己的镜头的第一张照片。

大仓心跳加快,‘扑通扑通’地仿佛要跳出胸膛,声音是如此响亮,感觉谁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他看着手机里对着自己笑得开心得不行的丸山,突然觉得一切都像做梦一样。

曾经如此难以靠近的人,现在离自己如此近;曾经为了拍他而只能假装拍有他在的背景,现在能如此正大光明地拍他;曾经为了有正视镜头的他的照片,而编了理由去跟别人要他的照片,现在终于能自己为他拍一张照片……

突然大仓感觉脸上有什么东西滑落下来,他伸手去摸,发现是水……

咦?下雨了吗?大仓心想。

这时,丸山着急地走了过来,手抚上大仓的脸上的水,担心地说道:“okura,你怎么了?怎么哭了?”

“诶?我没有哭啊……啊,真的。”大仓摸了摸眼睛,发现真的有泪水。

“可能是太阳他刺眼了,生理泪水也说不定呢。”大仓用衣袖把眼泪擦掉,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丸山看了看还不怎么刺眼的太阳,但他并没有拆穿他,而是应和道:“原来是这样啊……那个我们来交换Line吧,方便把图片发给我。”说着便拿出了手机准备加大仓的Line号。

两人交换好之后,大仓正把图片发给丸山,丸山突然传来一条信息:要不要一起去看烟花大会?

大仓发的图片还在慢慢发送中,当他看着丸山发过来的这一条时,吓得心跳都漏了一拍,他没敢抬头看丸山的表情,不过自己的脸好热!

手微微有点颤抖地打着字:好啊。然后点了发送,过了一会成功发了过去,然而图片还只发送到67%。

不一会儿,丸山又发了一条过来:约定好咯,烟花大会当晚我来这里找你。

大仓吞了吞口水有点紧张地回复:好,我等你。

发完这条,图片刚好成功发送了出去,然后听到丸山高兴地说道:“好好看,okura你拍得真好!”

“是吗?那就好。”

这天,两人聊到中午,一起到附近吃了个午餐,然后丸山有事就先走了。

大仓看着手机里跟丸山的那几条信息,觉得超不可思议。

“他约我去烟花大会了……做梦一样……”

TBC

++++++++++++++++++++++++++++++++++++++++

所以我真的跑题了,我会努力把主题跑回来的w

评论(5)
热度(17)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