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仓昴/鸟毛]桜(1)

20161013鸟毛的周记的结合和续写,周记有删减或增加。(自家爱豆那么会写文,还要同人干什么!←推桌)

意识流,校园向,第一人称(okura视角),后期会有微二花(注:不是修罗场)

ooc

这一章应该算是okura那篇周记的扩写?

#

1.

春风吹拂着窗帘,舞动出白色的极光,樱花迎着风从窗外飘了进来,落在我的桌上,带来了一阵浅浅的香。

一如既往的敲打黑板的声音,隐隐约约传来的女孩的笑声,应该是在聊着昨天出现在电视上的偶像吧……

靠窗位置最后方的座位,这里是我的特等座。在换座位时,我总是会贿赂班长,让我一直坐在这个座位,至于用什么贿赂,我才不会明说。

最近有个家伙总是找我要我姐姐的电话,虽然我不太清楚,但似乎我姐姐对他来说是非常性感的存在。不过我没有告诉那个家伙我姐姐的电话,但是以她的性格,如果碰到同样的情况,一定会随便帮我应付一下吧,该说她是个好姐姐吗?谁知道呢……

在这个特等座上,我常常藏在晃动的窗帘后,单手撑着左边的脸颊,身体大半部分的重量都撑在左手手臂上,假装好好听课的样子,微风拂面,来回于梦境与现实中,每一天,每一天如此……

学生生活会就这样毫无波澜地度过吧?我在半梦半醒间这样想着。

可能是课程太过无趣,大家早就不耐烦了,铃声一响起,还没等老师说下课,大家就发出咔嗒咔嗒的脚步声,一起冲出了教室。

看着老师收拾好东西出了教室后,我也浑浑噩噩地想要站起来,手放在桌上,但就在那一瞬间我发现自己不能马上就站起来。

因为桌子下方,十几岁的男生的血气方刚,正宣扬着自我。

又得装睡才行了。我不动声色地坐回椅子上。

没办法啦,这次休息时间就不去聚在紧急楼梯处偷看女生们的内裤了吧。真是可惜啊……

我怀着遗憾的心情,看向窗外的校园,却看见一个从没见过的学生正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花朵。

墨般的黑发,不知道是不是自然卷,她把长长的卷发梳成了一束,身材矮小而又瘦削,不知为何我从她身上感受到了一种仿佛马上就要消失的不可思议的气氛。

就在我这样想着的时候,她突然仰起头。而就在这一刻,我们目光相遇了。

仿佛周围的时间都停了下来,令我吃惊的是,在阳光的照耀下,她眼眸的颜色变浅了,仿佛要将我吸进去,令我目不转睛地只能看着她,转移不了视线。

突然她笑了,像风中飘过的樱花花瓣,美得不可方物。

我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融化在了她的微笑中。

她微微笑着,就那样小跑着进入校舍,翻动的裙摆下的幼而细的小腿,是最后映入我眼帘的。

她是谁呢?从来没有见过啊……

从窗外回到教室,我趴在桌子上,就这样,为了能再次感受那种余味,我回到梦中。

我本以为会毫无波澜地度过,却就在这时,意料之外的事情打断了我想要重新回味少女美好的臆想中。

TBC

++++++++++++++++++++++++++++++++++++++++++++

这文应该不会更太长,打算几章就结束。←立个flag

评论(6)
热度(4)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