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雏]傻逼阵线联萌

@桃 的点文
横雏

すばる大助攻

傻白甜

没质没量的ooc,慎……

#

“yoko快上线!”涉谷发了line叫横山赶紧上游戏,准备拉着他打今天的活动任务。

“ok,就来!”收到横山的回复,涉谷抓着鼠标在游戏画面上到处点着,游戏角色跟着他鼠标移动的位置而移动,过了没一会儿就看到了横山的角色向这里走来,但是后面跟着一个没有见过的男性角色。

“他是谁啊?朋友?”涉谷问道。

“嗯,昨天刚认识的,我们三个组队打活动吧。”横山说道。

加入队伍后,涉谷才发现对方是个新手,对横山说道:“没关系吗?新手打活动很容易挂的哦。”

“没关系,我会保护他的。”横山把右手放在胸前拍了拍,一副“包在我身上”的模样。

“咦,随便你。别拖我后退就行。”作为队伍的队长,跑到活动点领取任务,不一会儿转换了场景便开始活动。

“喂喂新手!别自己一个人跑到前面去啊!kimi你看好你自己的人啊!”

“你别一个劲地往前冲呀,你等级还很低别冲那么前。”

“哦哦我明白了!我以为只要向前去就好了。”

“你是白痴吗?前面可是大boss啊,别害我们前功尽弃了!”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会乖乖在后面跟着的!”

辛辛苦苦地打了半个钟终于顺利打完,涉谷发现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留在原地,在周围转悠了几圈也没有看到横山和那个新手。

涉谷在好友列表找到横山骂道:“喂!你们怎么回事?怎么都跑了?”

过了一会才收到横山的回复:“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两个都被打死了,所以……”

“???被打死了也没必要走吧!”

“不管怎么样!subaru对不起!”接着横山又发了一个土下座的表情图过来。

涉谷不爽地‘啧’了一声。

之后,横山一直都带着这个新手,新手的名字在涉谷加了他好友才看到他的id叫“hina”,还吐槽了一番。

“这人怕不是mrkm哦。”涉谷吐槽道。

“怎么可能嘛,他都不玩游戏的,怎么可能会是他啊。”横山反驳道。

“你看他的角色,跟mrkm不是很像嘛,说不定真是呢。”

“你们在说什么啊?谁是mrkm啊?”hina问道。

“你不用理他,他瞎说的。”横山对hina说道。

“走啦走啦,打任务去!”涉谷带着队伍又继续打任务。


涉谷发现,自从横山开始带这个hina之后,三人打任务的时候,打着打着两人总会迷之消失,问他们又不说去了哪里,让涉谷非常好奇,于是打算开个新号去一探究竟。

涉谷决定开了一个女号去勾搭两人,角色是一个长长的直发,手里拿着一根鱿鱼的可爱女孩子,名字叫“大阪歌姬”。

“ねね,两位大哥哥可以带带我吗?我刚玩这个游戏没多久。”

“可以哦,我带你!”横山说道。

“我也可以带你哦!”hina也跟着附和道。

“谢谢两位大哥哥!你们真好~”说完大阪歌姬向两人点了一个飞吻的动作。

两人带着大阪歌姬也不好好带,带着带着就会突然消失,刚开始大阪歌姬还完全不知道。之后专注于两人之后,就发现了在自己升级升了五六级之后就会离开一段时间。大阪歌姬数着自己的升级级数,在又升五级的时候,她就看到横山带着hina往别的方向走去。大阪歌姬一边假装继续打怪,一边偷偷注意着他们,在他们走了一小段路之后才偷偷跟上。

大阪歌姬在看到两人盖着高炉打东西,把已经打好的东西一一装饰在家里的时候,惊讶地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虽然这个游戏可以合住,一般都是情侣两人合住,但没想到横山居然在和这个hina在这盖房子。看这完成度,已经盖了有一段时间了。


“喂,你最近是不是跟那个hina走得太近了?”涉谷约了横山出来吃饭,突然问道。

“……嗯,因为要带他练级嘛。”

“少来了,现在他都快100级了。你还带个毛线!”涉谷一个鄙视的表情又继续道:“我可是知道了你们两个在做什么事情,别想瞒着我了。”

横山吓得差点被水呛到,说道:“你知道什么了?”

“你们两个在造房子对不对?打算住一块儿?”

“……”过了好一会儿,横山才回道:“你是大阪歌姬?”

“大哥你可算发现了,我都跟踪你们好久了。”

“……”

“我说你,现实跟mrkm相处得别扭,在游戏里跟这个叫hina的,捏的人物还挺像mrkm的人倒是玩得开心,你对得起mrkm嘛你。啊?”

“不是,就只是游戏……”

“玩玩倒还好,可你都跟人家盖房子了,这不是要结婚的节奏?”

“不是不是,那个房子我只是盖给他玩的。”横山继续道:“其实……我觉得他的性格跟mrkm很像,我知道我不应该跟他玩得太近,可是越是相处,我在他身上看到更多mrkm的感觉,忍不住就……”

“mrkm的感觉?”涉谷想了想,突然说道:“yoko,要不要来一次刺激的线下面基?”

“哈?线下面基?”

“对,线下面基。”涉谷笑得开心,神情里都是满满的兴奋感,他说道:“说不定是个可爱的妹子呢!”

“……你在兴奋个什么劲啊……”横山扶着额头看着眼前突然兴奋的亲友。

“就这么说定了!你去约!”

横山实在拗不过涉谷,只好答应了下来。


今天是约定好的线下面基的日子,横山和涉谷提早就到了约定的地点,坐在店里吃着甜品喝着饮料等着。

在涉谷把甜品吃了一半的时候,终于看到有人走进店里,头带一顶鸭舌帽,戴着口罩,穿一身休闲的服装,白色T恤加一条浅色牛仔裤,脚下一双黑色匡威。

涉谷抬头看到走进的人吓了一跳,手赶紧摇了摇身边横山的手臂,横山也看到了,一下站了起来。

“为什么mrkm会出现在这里啊?”

村上被横山站起来的动作吸引,也被两人吓了一跳,他向两人走了过去。

“你们两怎么也在这里啊?”

“我们才要问你呢,这里不像你会来的地方啊……”

“我今天约了线下面基的啊,约在这里了。”村上环顾四周,打算在店里寻找约定的人,但都没有看到符合的人,他又看了看横山和涉谷两人,发现两人胸口前都戴着红色玫瑰花。他愣了一下,从口袋里掏出了玫瑰花。

“……”

三人面面相觑了几秒,横山一下脸热了起来。

“你是游戏里的……hina?”涉谷手指着村上手中的玫瑰花问道,后者点点头。

涉谷转头看已经坐下不停喝水的横山,突然想笑了,没想到误打误撞,两人居然碰上了。

“hina快坐吧,别一直站着了。”涉谷拉着村上的手臂让他坐在横山的旁边,看着横山的耳朵越发红起来,心里越发开心。

“没想到你也玩游戏啊,还刚好碰上我们。”涉谷说道:“说来,你们两个在游戏里是不是做什么勾当了?”

“才没有做什么勾当啊!”村上笑着拍了涉谷一下,看了一眼旁边的横山,说道:“跟kimi在游戏里盖房子玩了。”

“你们这是要结婚?”

“不是啊,他说两人造一个房子比较划算。”村上指了指横山说道。

“原来你是这样骗他的啊?”涉谷一脸坏笑地看了一眼横山。

“……不……”

“不解释一下吗?”涉谷说道。

“……”横山看了村上一眼,好像终于接受了游戏里的hina就是村上这个事实,他又喝了一口水,慢吞吞地说道:“其实,我是因为游戏里的hina跟你很像,所以才愿意跟你一起玩的。”

“至于为什么造房子,其实是因为……我……我……我想……”横山说到后面越说得口吃了起来,一直都说不到最后。
“我想……想……”

涉谷白了横山一眼,实在懒得等他说完,接着说道:“其实他就是想跟你结婚!”

“哈???”村上不能理解的表情,“两个大男人可以结婚的吗?”

涉谷点点头,说道:“可以哦,游戏没有规定只能男女才能结婚,男男也可以结婚哦!所以kimi才想跟你造房子结婚啊!”

“真的吗?”村上看向横山,只见他迟疑地点点头。

“我才知道,以为游戏里就跟一起合住的关系呢。不过……”村上对横山说道:“所以,你是喜欢我才跟我造房子?”

“嗯……”横山实在害羞地不行,他红着脸说道:“就是喜欢你才叫你一起造房子的!别再问了!”

村上看着已经羞得不行的横山笑了,知道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于是不再继续纠结着这个问题,知道他的真实想法,已经非常满足了。



“继续一起在游戏里造房子吧,kimi。”
“……嗯。”

end

++++++++++++++++++++++++++++++++++++
我只打过网游啥的,没玩过手柄的,所以才设计了电脑网游www

评论(7)
热度(47)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