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BJ/横亮]Vampire番外篇(1)

这是 Vampire 与我相方 @夜貓__厭世 写的 阳光下的海鸥 的联动番外

为了好区分,旁白:Vampire的BJ用中文,阳光下的海鸥的BJ用罗马音。

时间线:Vampire那边已经环游世界ing,阳光下的海鸥大概还在中间剧情(应该是两人做之前的剧情)。

文风跟猫那边的不一样,所以是ooc啦~以及很中二,AU梗

叙述方式跟Vampire正篇差不多,只是这次是转换视觉来穿插叙述,不过这次没那么乱了,剧情还是有好好顺着时间线一步一步走的w

【 】里的是视觉

#

【Vampire】

在一天前,横山和锦户碰到了一场暴风雨,夹杂着暴雨的海浪翻滚着拍打在甲板上,尽着全力控制着船舵的横山和锦户看到前方有亮光,横山赶紧打满舵向那个方向驶去。

离那片光亮几百里的时候,锦户发现了奇怪的地方,他对横山说道:“kimi君,你看那里,怎么只有那一小片有光啊?”

横山也看到了,只是这个时候也不容再去思考,在这个浑天黑暗的巨浪大海里,也唯有那个光亮的地方是可能活出去的可能了。

“户君,我们来跟老天打个赌吧。”横山看着锦户说道,他的眼睛里没有畏惧,仿佛现在并不是一个生死攸关的时刻。

锦户看着横山的眼睛,他笑了,笑得眼角的褶子都皱了起来,他用力地点点头,道:“嗯!”他的眼里没有一丝恐惧,他相信着眼前的这个人,一直都相信着,从不怀疑。

船乘着巨浪向着那片光亮的地方驶去,那片光亮里什么都看不见,即使进去了也只有白茫茫一片,像是深陷于云雾之中,只是耳边轰隆的雷雨声和海浪打在甲板上的声音都慢慢远去。锦户回过头看去,白茫茫一片的尽头,是黑色的浪和雨。

“kimi君,这是要通到哪里去啊?”锦户看了看周围,仿佛掉进了一个白色的洞里一般,没有任何方向可言。

“直直地开就好了,总会到头的。”横山把舵放开,任由着船直直往前开去,他把湿了的外套脱了下来,推着锦户往船舱里走去,“我们先去换件衣服,不然得感冒了。”

大约半个小时过后,终于看到了别的亮光,当船终于通过了之后,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晴朗的天空没有一朵白云,耀眼的太阳当空照着,海面上非常平静,只有几阵微风,连海鸥都没有一只,也没有看见其他的船只。

“kimi君,这里是哪里啊?”看着这片海,自己所处的这艘船就好像被孤立了一样,什么都没有,有的只有这没有多大动静的海水。

“嗯……这个地方我还是第一次来呢。”横山没有把船帆放下来,只由着船慢悠悠地荡,最后荡了好一会儿后,便不再前行了。

横山思考了一下,看了看身边神情疲惫的锦户,拍拍他的头说道:“经过了一晚上的暴风雨,我想你也饿了累了,不如我们先休息一下再思考怎么办吧。”

锦户点点头,跟着横山回到船舱去准备食物。

“户君,我想喝香蕉汁。”

“好,我给你做。”

出来旅游已经过去两年了,锦户每天都让横山陪自己吃饭,虽然他只是喝香蕉汁,但是已经感到非常满足。

吃饱了之后,困意渐渐袭来,锦户撑在桌上,眼睛开始迷糊起来,身体甚至开始有些摇晃。横山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说道:“户君,你先去睡一觉吧。”

锦户把身体一歪,靠在横山的身上,嘴里嘟囔了几句,横山没有听清楚,他扶着锦户的肩膀,低下来把耳朵凑到他的嘴边,问:“你说什么?”

“要kimi君抱我过去……”

横山听了耳朵瞬间热了起来,一时呆着没动,感受不到横山的动静的锦户,抓着他的手晃了晃,横山回过神来才假装镇定地说道:“好,我抱你回床上去。”说完一手穿过锦户的膝盖窝,一手正要去抚上他的背时,锦户自然地把手环上他的脖子,头枕在他的肩窝处。横山顿了一下,稍稍用力便把他抱了起来,迈步往房间走去。

横山把锦户放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坐在床边看了一会,正要离开的时候,锦户拉住了他的袖子,横山低头看向他,他抬起眼睛看着横山说道:“kimi君一起睡吧。”说完也不等横山的回答,用力把他拽了下来。

横山被拽得差点压到锦户,他无奈地笑笑,任命地把鞋子外套脱掉钻进被子里。

锦户侧过身抱着横山的手臂,枕在他的肩头上睡了过去。

【阳光下的海鸥】

“船长!”ryo门也没敲就急匆匆地就闯进了船长室,只见yoko低着头在看航海图,手中拿着高脚酒杯,指尖轻轻转动着里面深红色的液体,昏黄的灯光照在yoko那张姣好的侧脸上,妖艳非常。

听到ryo的声音,yoko抬起头看向他,ryo赶紧跑到他的面前说道:“船长!三点钟方向突然出现了一艘船!”

“突然出现了一艘船?”yoko饶有兴趣地放下手中的酒杯,跟着ryo走出了船长室,ryo指向远处的一艘船,“船长你看!”

yoko看过去,是一艘普通的三角帆船,上面没有插旗帜,看来应该不是海盗船。

只是明明是万里无云的好天气,怎可能突然就出现一艘船?

“大副,对面有什么回应么?”yoko问旁边的大副,他摇摇头说:“没有,打暗号问了好久都不见回应,只是停在那里,可能是没看懂。”大副看着这艘没有旗帜的帆船,想着是不是哪家有钱的贵族出来旅行了,只是这凭空出现也太可疑了,而且甲板上也不见有船员在。

“船长,怎么办?要轰掉吗?”ryo抬起头拽了拽yoko的衣摆问道。

yoko笑了,他把手放在ryo的头上揉了揉,把他的头发都揉乱了,ryo被他揉得站不稳,伸手把他的手抓了下来,“横山君你不要那么使劲揉我的头啊!”

yoko也没再继续揉,墨色的眼睛里含着笑意,眉眼间有着看不明的神色,已经好久都没再碰到这样的情况了,他对ryo说道:“户君,不要总想着把别人的船轰掉,对方是个有趣的人也说不定呢。走吧,我们过去瞧瞧这次是怎样的客人。”

ryo奇怪地看着yoko,不明白他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看他的神情,以前难道也碰到过同样的情况?

行驶到那艘船的附近时,从船里走出来两个人,站定了看向他们这边。

“这次的客人看来也非常有趣呢。”yoko哼哼地笑了几声,嘴角扬起的弧度大了一些。

ryo看着三角帆船上站着的两个人说不出话来,睁大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惊讶。

从船里面走出来的两个人,长着跟yoko和ryo一模一样的脸。

ryo回头看向旁边的yoko,见他的样子并不是特别惊讶的样子,于是问道:“船长,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他们……”

“户君,你相信平行世界吗?”yoko依旧笑着,看着对面那个长着与自己同一张脸的人,心里藏着的那一份沉重好像因此有所减轻了一半。看着站在他旁边的那个与ryo长得一样的人,见他跟那人的关系似乎也很好的样子。

“你是说他们是从平行世界来的?”ryo反应很快,很快就明白了yoko话中的意思,只是看着对面船上的两人,还是不能相信这种事。只是看他们的衣着,确也是没有见过的,难道真是从平行世界来的?不过,见两人的样子,好像关系还不错的样子,不自觉地就偷偷看了眼站自己旁边的yoko。

在离三角帆船还有百里距离时船停了下来,大副用他的大嗓音向对方喊道:“你们是什么人?从什么地方来的?”

船上的两人相互对视了一下,跟yoko长得一样的那人回道:“我们是从刚从日本过来的!遇上了暴风雨后不知道怎么就来到了这里,我们没有恶意!”

听到他们说的话,大副回头询问yoko要不要再靠近,yoko点点头,船又继续向前,最后在三角帆船旁停了下来。

隔着短短的距离,更加清晰地看清了三角帆船上站着的两人的模样,船上的人都为此惊讶不已,这简直就是复制下来的一般,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相像的人。

“呐船长,小亮,你们是不是都有一个失散多年的亲弟弟啊……”大副看着对面的人,都快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yoko看着近在咫尺的两人,对方是一幅游刃有余的样子,明明看船上的旗帜就该知道靠近过来的是一艘海盗船,但是两人都没有表现出害怕的样子。是他们自信地认为自己有能力不受到伤害,还是愚蠢地以为我们只是普通地来搭讪聊天?只是那个盯着自己的那个人,好像与别的人不太一样。

tbc
+++++++++++++++++++++++++++++++++++++++++++

不知有没有哪个gn会发现,这个穿越(?)梗呢,灵感来自于One Piece

以及,为什么是(1)呢,因为我还没有码完,自己又懒,打字又慢,上星期逼自己要一个星期内码完,结果还是没有做到orz于是就先发出来,再逼自己码字。

再以及,收到太太的本子,真的老开心了嘿嘿~❀

评论
热度(13)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