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亮/BJ]Vampire(7)完结

改了苗字叫锦户圆子的点文

设定:吸血鬼横&人类亮

架空,年龄操作有,时间线穿插叙述。

后期有黑化情节,非常非常中二,有略傻白甜的部分。

【】里的是两人的年龄。

ooc

前文:(1) (2) (3) (4) (5) (6)

#

【255-20】

“横山君……”锦户不可思议地看着把自己护在身后,站在自己面前的横山,背对着自己的背影是那样让他安心,就像印象中那个坚实强大的背影。

是离开他太久了吗?突然想流泪是怎么回事?

眼睛升起一层雾模糊了眼前的人,锦户皱着眉擦掉即将掉下的眼泪,他上前一步站在横山的旁边,说道:“横山君真是狡猾啊,不是说好一起的吗?站在我前面是要做什么?”

横山转头看了锦户一眼,眼中含着笑意没有说话。

“横山裕!”佐藤看到横山的出现神情便变得凶狠了起来,他指着横山说道:“横山裕!你伤我的事,我不会放过你的!”

横山回头看着佐藤,眼里的笑意消散只剩下冷漠,面无表情地说道:“你以为你今天逃得掉?”

“要上咯,户君。”横山扬起一抹邪魅的笑,仿佛一切都已握在手中。

“恩,横山君。”锦户用力地点点头。

【248-13】

已经过了好几天横山还没有醒来,锦户每天都喂他一点血,等待着横山醒来。

终于在第七天,横山醒了。

锦户拿着水盆惯例到房间去给横山擦擦脸擦擦身体,当他看到已经坐起身的横山,手里的水盆掉了下来,他跑了过去抱住了横山。

横山搂着抱着自己的锦户,说道:“对不起呢,让你担心了。”

锦户只是在他的怀里摇摇头,什么话也没说,涌出的泪水尽数抹在横山的衣服上,而横山抱着他也没再说话。

两人的生活又恢复到当初的样子,横山像没事了一样跟锦户平平常常地过着小日子,时不时地横山带着锦户到外面去游玩,或者时不时地两人门也不出就一直待在家里,又或者横山带着锦户到城里去吃的烤鸡块,如往日一般平静而悠闲。

又到了月圆之日,锦户一直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禁术的反噬又使得横山虚弱了起来,从早上开始就昏睡在床上。

到了晚上锦户拿着小刀进到横山的房间,看着依旧没有醒来的横山,他卷起衣袖露出纤细的手臂,他愣住了,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力量是那么小,那么没有用。

“说什么报仇,这样的我要怎么报仇?”

锦户抓着手臂,感受着脉搏的跳动,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定。

【255-20】

锦户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和横山一起战斗是这般令人兴奋的事情,身体里仿佛有一团火在烧,让他的精神越来越振奋。手甚至微微在颤抖,抑制不住地扬起嘴角,眉眼间是藏不住心中的喜悦。

不知到底是锦户配合着横山,还是横山配合着锦户,两人仿佛有了多年的默契,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交流都那样的流畅而自然,没有多余的拖拉,连一点的犹豫都没有。

佐藤被两人默契的配合打得节节败退,连连受到两人的攻击,不多久身上便伤痕累累,只是一直没能击中最为致命的地方,以致没能击倒佐藤。

横山一边配合着锦户的动作,一边观察着佐藤的动作,试图从中看出他的弱点在哪里,看着佐藤越来越吃力的对抗,横山为微眯了眼睛。

终于,在佐藤的一个细微奇怪的动作让横山发现了他的弱点,带着锦户迅速靠近佐藤的同时,在锦户的耳边说了一句:“眉心。”

锦户在听到横山的话后不带一丝犹豫地便把手中的小刀向佐藤掷了过去,横山配合着阻碍佐藤试图去遮挡的手,成功顺利让小刀击中了他的眉心。

“啊!”佐藤发出一声悲鸣,随后便如断了线的木偶倒在了地上,原本在周围叫嚣着的蝙蝠瞬间化为灰烬,而在村上那边的吸血鬼也跟着被他们一一击败。

【248-13】

待月圆之夜过后,横山第二天就醒了过来,看到坐在自己床边的地上,枕着靠在床上的手臂睡着了的锦户,横山伸出手轻轻地拨开他的挡住眼睛的刘海,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在横山正要唤醒他,却突然瞥见锦户露出的胳膊上刚结疤的刀痕时,瞳孔瞬间收缩。

看着上面新结的疤与旧疤交错着,想伸手去触碰却又怕弄疼了锦户,一时心情复杂了起来。

“恩……”锦户醒了过来,从手臂里抬起头来,看到横山睁开了眼睛瞬间高兴地站了起来,凑到他的面前说道:“kimi君,你醒啦?”

“对不起呢,亮酱。”横山视线仍然看着锦户手臂,愧疚地说道。

锦户看到横山看着自己的手臂,赶紧把衣袖拉了下去,他坐到床上,抓着横山的手摇摇头说道:“不关kimi君的事,你没有需要道歉的地方。”

“记忆恢复了?”

“恩。”锦户点点头,他低下头抓了抓鼻子继续道:“kimi君,我有件事想跟你说。”

“什么?”

“我想出去历练,我想要变强。”

“不行。”横山被自己脱口而出的拒绝吓了一跳,他不自然地挠挠头又道:“你为什么想要出去?是因为我吗?”

锦户摇摇头,抓着自己握拳的手臂说道:“我只是觉得自己的力量太弱了,凭现在的我,根本报不了仇,而且……”说着锦户握拳的手颤抖了起来,眼中有莹光流动闪烁着,“我不想再看到你受伤了。”

“……”横山没有说话,眼睛里仿佛有什么在浮动着,莫名的就好像是一种叫寂寞的东西。

最后,锦户还是出去了。

一去,便是两年。

【255-20】

在场的所有人都没再说话,只剩下各自喘着气的声音在交错着,空气中还残留着刺鼻的血腥味和腐臭味,吸血鬼猎人组织的目标对象就躺倒在地板上,眉间插着一把小刀,黑红的血糊满了整张丑陋的脸。

村上握着手枪向横山和锦户两人走了过去,几个受伤较轻的猎人跟在后面,横山一动不动地看着他走近,眼里没有一丝波动。

村上在横山的面前站定,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锦户在旁边顿时有些窘迫。

锦户跟着村上已经五年了,也知道了一些他的习性,但是对于他对横山到底怎么想的,却是没有太大把握,当初刚离开横山家的时候就去求他不要伤害他,也勉强得到他的妥协,只是现在……

“村上信五,这几年,谢谢你对户君的照顾了。”横山嘴里说的诚恳,表情却是冷漠得不行。

“没什么,也谢谢你帮忙一起解决了佐藤。”村上也同样说得诚诚恳恳的,眼睛却是盯着横山不放。

“我会带着户君离开这里。”

“诶?”锦户听到横山的话愣了一下,回头看向横山,而后者也低下头看着自己,只是不知为何突然就移开了视线,脸颊微微有点红。

“横山君,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又不舒服了?哎呀,你才刚受到反噬,现在就在这里打打杀杀的,快坐下来!”锦户抓住横山的手就要拉着他坐下来,却被他反抓住了手。

“我已经没事了,禁术的反噬已经解除了。”横山没再看锦户,对着村上说道:“再见。”说完一把揽起锦户便跳到窗边,一阵风吹过后,两人便消失在了窗前。

【240-5】

“kimi君,等我长大了,我们去环游世界好不好?”锦户看着电视里正在播出的宣传各旅游胜地的影片,他拉了拉坐在旁边的横山说道。

“环游世界吗?”横山看着电视里的胜地都是自己已经去过了的,但是看到锦户开心的样子,他点点头道:“好啊,等你长大了,我们一起去。”

【255-20】

“横山君,我们去哪里?”

“我们去环游世界,还有,”横山看着锦户的眼睛认真地说道:“你还要叫我横山君到什么时候?”

锦户愣了一下,然后高兴地说道:“环游世界?kimi君要带我去环游世界么?”

“恩,来实现诺言了。”

END

❀❀❀❀❀❀❀完结撒花❀❀❀❀❀❀❀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菇凉们❀❀❀

后期会有一篇番外,是写关于这篇与我相方 @夜貓__厭世 今天刚完结的 【横亮】阳光下的海鸥 的AU梗,应该是欢乐向,现在还没想好内容w

以下是我的后(lao)记(dao)↓

好不容易把这篇从过年前说到现在的点文,一共1w6左右的中短篇完结啦!!不知道看的姑凉们觉得还行嘛w

我也没想到这篇原本应该是一篇完的文,怎么就拖成了中短篇了,所以说不要挖那么大的坑给自己啊,设定那么完整做什么?埋那么多伏笔做什么?(手动摊手)

话说呢,在写这篇文的时候,和我相方在聊天,然后她刚好给她CP写文,也是BJ,在谈论的时候呢,说起坏人役取什么名字好,她忘记了我这篇里的坏人役是佐藤,随口就说了佐藤,然后就引发了#迷之坏人役佐藤系列#的梗,还有就是她那篇的大副暗设是hina,我这也有hina,突然地就变成#两边文都是用一个剧组#的梗ww

真的好奇妙,然后被她怂恿之下就有了我上面说的要写的番外。

最后再次谢谢一直给我小红心小蓝心和评论的姑凉们!!

拜拜,番外见ww

(一定没见过这么啰嗦的写手hhh)

评论(8)
热度(30)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