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亮/BJ]Vampire(1)

 @改了苗字叫锦户圆子 的点文。

设定:吸血鬼横&人类亮

架空,年龄操作有,时间线穿插叙述。

后期有黑化情节,非常非常中二,有略傻白甜的部分。

【】里的是两人的年龄。

坏人的名字是圆子说的,没啥具体的意义。

ooc

(还有啥设定等我想到了再补充ww)

#

【250-15】

横山站在楼顶看着对面楼下的锦户跟别人打架。他正挥着拳想去打眼前的人,却被高他一个头的人放倒在地,他咬着牙想要站起来,但还没撑起来就又被按在了地上,被围成一圈狠揍。

横山皱了皱眉,伸手招了群蝙蝠过去,赶走了那些人。他踩在护栏上跳下来,瞬间消失后又瞬间到了离锦户两步远的地方停下了脚步。

锦户趴在地上喘着气,身上都是刚才留下的淤青和血迹,看到人影投射到自己身上,他艰难地抬头看,在只来得及看见背着太阳站着的人影就晕了过去。

“横……山君……”

听到锦户晕过去的最后一秒叫了自己,横山看着锦户趴在地上的侧脸,神色复杂。他走上前把锦户抱了起来,转过身往外走时,化成黑影消失在了人少的街头。

【240-5】

“呐呐,kimi君!”锦户抓着横山的下摆不停地摇晃,跟着横山的脚步往前走。

“恩?亮酱怎么了?”横山手里拿着装着食物的袋子,低头看拉着自己衣摆的锦户。

“为什么kimi君不吃饭也不会饿啊?”锦户抬着头看着横山纯真地问道。

横山用手摸了摸锦户的头,宠溺地说道:“我也会饿的,只是这些东西我吃不饱的。”

“那kimi君吃多一点就会饱了!每次吃饭都只是你看着我吃,你都没吃两口。”

横山笑了笑没有解释,他歪了歪头对他说道:“那今晚我吃多两口好吗?”

“两口哪里够,要吃很多很多!”锦户松开横山的衣摆,举起双手比划了大半个圆,“今晚我要监督你吃饭!”

“好好,今晚我吃很多很多。”

【250-15】

锦户醒来发现自己睡在熟悉的床上,不是自己那张破烂的床,这里是两年前自己还待在的那个,与横山住一起的地方。

他把脸埋进柔软的枕头里,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闻到了当初陪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人的味道,还是原来的那个让人安心的味道。

他动了动身体,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他倒吸了一口气,掀开被子,撩起衣服,看到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被包扎好了,只是那乱缠的绷带显示着那人的笨拙。

他放下衣服,在床上又躺了一会才下了床,打开房门走了出去,一眼就看到了和衣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假寐的横山。锦户看了他一眼就不再理会他,迈开步子就往玄关走去。

“吃了饭再走。”

锦户的脚步停了一下,又继续往前走。就在他即将走到玄关处,眼前突然扬起一道黑影挡住了自己,是横山。

他上前推着锦户的肩膀,把他往饭桌那推去。锦户想要挥开他的手,但被他抓住手拉到饭桌前,用力地按着自己坐到椅子上,被他强迫着塞了双筷子在手里,随后自己坐在锦户的对面。

“吃了再走,算我求你。”

锦户抓着筷子看了横山半晌,看着桌上摆着几道自己喜欢的菜,虽然知道这不是他做的,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强忍着开心不表现出来,一脸的不愿意拿起饭碗夹了菜便吃了起来,眼睛瞟了横山一眼,看到他嘴角瞬间微微扬了起来。

【240-5】

“kimi君,你醒醒!”锦户摇着床上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横山喊道。

横山被锦户摇醒,迷茫地睁开眼睛,看到眼里含着泪水的锦户,立刻紧张了起来,说道:“亮酱怎么了?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

锦户见横山醒了,一下扑进他的怀里抱着他哭道:“kimi君刚才为什么没有呼吸了?”

横山听到锦户说的才想起自己忘记了要假装呼吸着睡觉了,他抱着锦户拍拍他的后背说道:“对不起呢亮酱,吓到你了,我没事哦。”

锦户从横山的怀里抬起头来,眼睛红红,泪眼婆娑的看着横山,哽咽着说道:“真……真的吗?那…为什么你刚才没有呼吸?”

“这个……因为……”横山含糊了一会儿,想到了什么了才道:“因为刚才梦见很紧张的场面,紧张得忘记呼吸了!”

锦户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吸了吸鼻子,看着横山沉默了一会儿才张开嘴说了话。

“kimi君原来也会傻到忘记呼吸的么?”

“呵呵……”横山把锦户抱上床坐着,笑了,“是啊,kimi君也会有犯傻的时候啊。”

【250-15】

横山一言不发地看着锦户埋头吃着白饭和炸鸡块,看他把最后一块炸鸡块拌着最后一口白饭吞进肚子里,然后把筷子放到桌上,双手合十,微微鞠了下躬后,没看横山便站起身往玄关走去。

锦户坐在玄关穿着鞋子,横山站在他的身后看他穿鞋子,待锦户穿好鞋子站起来打算要走的时候,横山才开口道:“户君……”

“现在横山君都不叫我亮了呢,就像现在我也不叫你kimi君了一样。”锦户打断了横山的话,回头看了一眼横山,继续道:“我没有完成我心中所想,我是不会回来的。”说完他打开门便走了出去,把横山关在了门后。

TBC

^^^^^^^^^^^^^^^^^^^^^^^^^^^^^^^^^^^^^^^^^^

真的取名废,我猫就给我来了个简单粗暴的,艾特一个 @夜貓__厭世 

评论(10)
热度(23)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