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昴/羽毛]聽(7)

脑洞提供者: @夜貓__厭世 (我的相方(*゚∀゚*)

设定:写手横&地下乐队主唱昴

中短篇,意识流,风格微淡,HE

前文:(1) (2) (3) (4) (5) (6)

这章有修罗场

#
横山没想到涉谷居然会答应丸山突然请求在家里开个小型的校友party,只有三个人他居然也会同意……

横山捂着额头站在涉谷家门口,迟迟没有按门铃。说来,这还是横山第一次去涉谷家,心里难免有些忐忑。

“卡恰。”突然门打开了,打算去叫横山的丸山看到他就站在门外捂着额头,笑了一声说道:“你在门口干嘛呢,干嘛不进来?你不会想退缩吧?”

横山抬起头看到丸山戏谑的笑脸,心里顿时就不爽快了起来。

凭什么丸山就可以随便进subaru的家啊,难道前男友就有这样的特权吗?他那一肚子里的坏水,也不知等会儿怎么试探subaru呢……

想到这里横山又开始忐忑了起来,subaru到底是什么想法啊……如果他还喜欢丸山,那我……

“快点进来啦,想些什么啊!”丸山见横山还愣在门口,便一把把他拉进了屋,关上了门。

被拉扯进来的横山差点绊到自己的脚,踉跄了下,下意识地扶住墙壁。待他恢复平衡站定了抬起头,才发现涉谷也来到了门口。

“Hi!”涉谷穿着一身宽松的古着,抬了抬手向横山打了声招呼。

横山看到涉谷一下便紧张了起来,强装镇定地回了一声“你好”,同时却也大大表现出了他的紧张感。

涉谷“噗嗤”地笑了一声,说道:“你紧张什么啊!跟平时一样就好了啊,放松点啦,好歹是party诶。”

“就是嘛,yoko你太紧张啦,待会儿还怎么玩儿啊。”丸山走到横山背后推着他往里面走。

谁让你叫yoko的啊,弄得我俩关系很好一样。横山偷偷翻了个白眼,心里吐槽道。

“你俩关系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啊,maru说要开我们三人的party什么的,一开始真是吓了我一跳。”涉谷跟在后面说道。

“有我出马,跟谁不能变成好朋友呀,对吧?yoko?”丸山像亲密的人一样靠在横山耳边说道。

横山一激灵转身就把他推开,手捂上刚才因为丸山在耳边说话而发红了的耳朵,“你干嘛啊……”

涉谷看着两人如此,假装嫌弃地看着两人说道:“好恶心,你们不要在我面前这样行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说着还真好像有这回事一样,敷衍地搓搓手臂。

“subaru吃醋了吗?”丸山向涉谷扑了过去,却被涉谷一个侧身躲开了,顺带还踢了他屁股一脚,说道:“快去准备东西啊!”

丸山摸着屁股,摆出一副可怜的表情,皱着眉说道:“subaru,你不可以趁我不在,就跟yoko干些瞒着我的事哦。”

“关你什么事啊!快滚过去啦!”涉谷炸毛了一样又踢了丸山一脚,后者才不情不愿地走进厨房。

横山站在一旁看着两人的互动,突然觉得自己就像是个局外人……不过要说局外人什么的,自己确实是啊……即使对方只是前男友。

涉谷转过身想招待横山到客厅那边坐,却看到他像是失神了一样站在那里,他眨了眨眼睛,像是明白了什么,他上前推了横山一下,说道:“去客厅那坐坐吧,体力活让他干就行了。”

横山无言地跟着涉谷往客厅走去,等坐在沙发上后,横山才想起这里是涉谷的家,好不容易放松下来的心情顿时又紧张了起来。

涉谷蹲在桌前开了一罐啤酒给横山,然后又开了一罐给自己,与横山的碰了一下后爽快地大口地喝了好几口,最后舒服地叹了口气。

横山想借着酒精而让自己别那么紧张,于是一下便喝了三分之一,微闭上眼睛不自觉地也同样满足地叹了口气。

也不知是不是酒精真的能壮胆,横山现在倒没刚才那么紧张了。

“这算是第二次跟你喝酒了呢,距离上次已经过去好久啦。”涉谷吃着桌上的毛豆对横山说道:“说来,那次还是挺愉快的呢。”

听到他这么说,横山想起那天两人在居酒屋里喝酒,还是第一次见他这样开心的样子。而今天的他又是另外一个我没见过的他,毫不犹豫地对丸山说着任性的话,完全不像分手了的朋友关系。

“嗯,是呢。”

“原本我没想开这party的,那家伙突然来我家就说要开章鱼烧party,我立马就拒绝了。”涉谷拿着毛豆指了指在厨房里的丸山继续道:“那家伙一开party就乱来,超麻烦的,但是他说你也来,我才勉强答应了。”

“诶?”横山没想到涉谷会这么说,顿时便呆了一下。

“subaru~你也不来帮我拿一下东西。”

正当横山说话的时候,丸山从厨房走了出来,手里拿着做章鱼烧的炉子。

“是你自己要开party啊,可不是我要开。”涉谷嫌弃地看了丸山一眼,继续吃着桌上的毛豆。

“诶?你打算开章鱼烧party吗?”横山指着丸山手里的炉子问道。

“好不容易回一趟大阪,当然要开章鱼烧party啊!”丸山把炉子放在饭桌上,然后向横山招招手道:“yoko你也进来,帮我拿下材料。”

横山见丸山偷偷给自己挤挤眼,只好起身跟着丸山走进厨房。

TBC

++++++++++++++++++++++++++++++++++++++++++
我又失言了……这章还是没能完结……
我还是不立flag了(つд⊂)

评论(6)
热度(8)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