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昴/羽毛]聽(4)

脑洞提供者: @夜貓__厭世

设定:写手横&地下乐队昴

中短篇,意识流,风格微淡,后期微虐,HE

#
4.
横山看着已经紧闭上的门,脑子里回响着刚才涉谷对自己说的话:今晚我会弹吉他哦。

这话是什么意思?横山心砰砰砰跳个不停,内心的忐忑与欣喜交织在一起,他的心乱成一团,他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理解错涉谷的意思。

是说涉谷从以前开始就知道自己有偷听他弹吉他的习惯吗?而且他还不反感自己的这个行为……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他并不讨厌自己?而且他还让我叫他“subaru”这样亲密的叫法……

慢慢地,横山的嘴角扬起了起来,他赶紧拿钥匙开了门进了家。

把东西放下后,横山看了钟,离十点还有10分钟,比以往的时间都要晚了,在横山以为他大概只是说说而已时,外面响起了吉他声。

ゆず的『虹』。

这首歌横山听他弹了好多次,不过近来都没有听到他弹这首了,没想到今晚会弹这首歌。

横山站在落地窗前,拉开了窗,但没有走到阳台,只是静静地站着听。

“越えて!越えて!越えて!”

当横山听到涉谷的声音的时候,立刻就踏了出去,往右边看去,只见涉谷站在阳台,面对着横山弹吉他,唱着『虹』。

横山睁大了眼睛看着涉谷边弹边唱着『虹』的副歌部分,涉谷也看着横山大声地唱着,眼里微微含着笑意。

“雨上がりの空に…そっと架かる虹の桥……雨上がりの空に…そっと架かる虹の桥……”

涉谷轻轻地扫过琴弦,结束了这首歌。

横山被风吹得迷了眼睛,他揉了揉眼睛看着涉谷笑了,他走到栏杆前,问道:“今天怎么弹了这首?”

“撒~突然兴起。”

“呵呵……”横山抓了抓刘海,移开视线,问道:“你什么时候开始知道我偷偷听你练习的?”

涉谷微抿嘴侧过头,像是没听懂一般道:“恩?”

“我记得我好像没有出来阳台听过你练习。”

“是吗?我不记得了。”

“……”

“有什么关系吗?”涉谷看着沉默了的横山笑了,“我要去洗澡睡觉了,拜拜。”说完跟横山挥挥手便打算回去了。

“subaru!”

涉谷停下脚步转头看向横山,“什么?”

“……”横山对着涉谷的脸,又说不出口了,他咧了咧嘴摇了摇头,“没什么,晚安。”说完挥挥手便钻回家去了。

横山关上窗,在沙发上仰起头躺着,手抵在额头上闭上眼睛,嘴唇微微有点颤抖。

差一点就把不该说的说出口了……如果说出口了,涉谷一定会讨厌自己,远离自己了吧?一个男人喜欢同性什么的,就算是他也不一定能接受吧……

好不容易跟他的距离渐渐拉进,不想因为自己的私心而让他远离自己……要把自己的心情藏在心里,不能说……

不能说。

就这样就好。

TBC
++++++++++++++++++++++++++++++++++++++++++
周更(改啦)
预告下期开始有点虐。
然后大概还有两章结束,不过,啰嗦佳可能会爆数字多出一章来也说不定(๑˙ー˙๑)

评论(17)
热度(9)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