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昴/羽毛]聽(6)

脑洞提供者: @夜貓__厭世

设定:写手横&地下乐队主唱昴

中短篇,意识流,风格微淡,HE

这章subaru没出现。

前文:(1) (2) (3) (4) (5)

#

6.

横山不知道丸山为什么会来找自己。

此时的丸山正坐在沙发上,转着蓬蓬的脑袋在打量着房子里面的装饰,嘴角扬着浅浅的微笑,右颊陷着一个小小的酒窝,手指轻轻地敲打着大腿,显得尤为自然舒适的样子。

“丸山桑,家里只剩下啤酒了,不介意吧?”横山从冰箱里拿出几罐啤酒,向丸山晃了晃啤酒问道。

“没关系哦。”丸山爽朗的声音响起,尾音带着些许上扬。

横山把啤酒放到桌上,坐到丸山对面的矮椅上。后者拿过一罐啤酒,‘咔哧’一声拉开了拉环,冰冻感十足的带着略微涩苦的啤酒气息便漫了出来。与此同时,横山也开了一罐,丸山伸直手臂把自己的啤酒罐与横山的轻轻碰撞了一下后,凑到嘴边喝了一大口。

“呜哇!好爽!”丸山微眯了眼睛,发出舒服的叹息声,把啤酒放到桌上。

横山看着丸山那毫不拘束的动作,脑子里在飞快而又忐忑地思考着。

丸山突然的到访,是想跟自己说什么?与涉谷有关吗?还是只是单纯地来找自己聊天的?但是会来找一个不认识的校友那么简单吗?

“丸山桑,怎么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横山决定先下手为强,先攻为妙,自己可不想在‘情敌’面前落了下风。

“别叫得那么生疏嘛,叫我maru就好啦。”丸山凑前去拍了拍横山的肩膀,笑得纯良无任何防腐剂的样子,他继续道:“突然来找你,是来说subaru的事的。”

果然。

怎么想丸山来找自己,一定不是为了来认识校友那么简单。不过,什么客套话也不说就直接把来意说了,也太直白了吧?这人如此不按套路出牌,一定要小心谨慎地对付他。

“subaru?”横山假装不动声色地抚摸着啤酒罐上的水珠,水珠慢慢顺着拇指滑落到手心,使得手掌湿润了起来,他把啤酒放了下来,抽了一张纸擦手。

“你不用掩饰啦,我知道你喜欢subaru了。”丸山看着横山擦手的动作短暂地顿了一下,他继续道:“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以为你厌恶那种关系,现在想来那时候的你不是厌恶,而是对我这个突然冒出来的前男友感到慌张吧?”

横山听了丸山的话才抬头看他,他停下擦手的动作,把纸巾攥在手里说道:“丸山桑,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丸山歪了下头对横山笑了一下,笑得就像只狸猫一样,他说道:“subaru亲口告诉我的哦,你喜欢他的事。”

“什……”横山瞪大了眼睛看着丸山,想从他的神情中看出一丝说谎的破绽,但是他那带笑的眼睛里,看不出一丝虚假。

不可能!subaru怎么可能会说出自己喜欢他的话……丸山也没可能那这个来骗我……难道……他什么时候……

“跟subaru去吃饭的时候,他对我说的哦,我可没有说谎啊。”丸山没再看横山,而是拿起啤酒来继续喝了起来,给还在混乱的横山冷静的思考时间。

过了好一会儿,横山好不容易才冷静下来,他道:“丸山桑,subaru真的这么说了?”

“呐,你觉得subaru对你有什么样的感情?”丸山没有回答横山的问话,而是从另一边向横山进攻了。

“我……我不知道。”啊!这个人的直球从四面八方扔过来了啊!能不能不要说得那么直白啊!

“我说啊,subaru可不是一个主动的人。”丸山往后陷入沙发中,双手交叉叠在腹部上,眼神不容躲避地看着横山道:“subaru一直都是被动的人,如果你什么都不说,那么一辈子他也不会说的,即使他有这个意思。”

“诶?什么?”

“呐,要不要来试探一下?就今晚。”丸山眯起眼睛,想摆出一副神秘的样子,但是在横山看来却是滑稽的颜艺。

“你说试探是指……试探subaru喜不喜欢我?”

“Bingo!”丸山一跃起来向横山打了一个响指,活像电视里播的搞笑艺人会耍的噱头。

“丸山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说过你们曾经是恋人关系吧?前男友来帮暗恋者是不是不太可靠了点?”

“呵呵……yoko你真不好上当呢,不亏是写小说的。”丸山因为站着的关系,处于居高临下的位置看着仍然坐在椅子上抬头看向自己的横山,他把手插入口袋中,表情变得稍微严肃了起来,他继续道:“我只是想知道subaru到底是不是喜欢上你了,仅此而已。”

横山听出了丸山这句话的潜台词:试探涉谷昴到底喜不喜欢横山裕,如果答案是确实如此,那么丸山隆平可能什么都不做,也可能会采取什么行动;但如果答案是否,丸山隆平则可能采取行动——复合的行动。

不管怎么样,丸山隆平这个人都将会是阻碍自己的绊脚石。但是此时,自己别无选择,只能答应试探subaru了。

“你想怎么做?”横山问道。

丸山对横山扬起了谜一样的微笑,看得横山后背微微有点发毛。

额……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

TBC

++++++++++++++++++++++++++++++++++++++++++++++

脑废又啰嗦的佳,这章还是没能结束,下一章应该可以结束了!!(瘫)

评论(5)
热度(8)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