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2016年12月31日]年末总结

跟风来一发年末总结之目录


我是从今年才开始接触lofter的呢,写eito 的cp文也是在今年才开始写的。

虽然注册的时候是2015年的6月左右w

不好意思艾特了大家!打扰你们了!!果咩!


#

1月还没混lft,啥也没有。

2月

嫌自己的lft空间太空,就把元气控的场刊88问翻了一些看懂了的部分,虽然很多错误,但是也让我的lof没那么空了w

3月

是我写cp文的开始,也是我的第一篇中短篇,一共12章,最后一章还迷之被和谐了ww:[yasuba]Desire(1)(就放一章,这文大家就别点开了吧……)那时候特勤奋,几乎每天一更呢,反观现在真是懒呐

4月

只写了一篇蛮莫名其妙的脑洞w:[横雏]Nightmare

5月

赶上了yoko和kura的生日,双桶文写了3篇呢:

想着什么时候就会把这删了的莫名其妙的鸟毛:[仓昴]Paradise

yoko的生贺文和生贺图:[双桶]一辈子一起玩游戏吧

                                       画得不咋地的yoko生贺图

okura的生贺文和生贺图:[双桶]一日约会

                                         给kura的生贺图:水仙来着w大仓&仓子w

错过了520,于是521更了w:[丸昴]Here with you

双桶月最后一天QAQ:[横仓]Property

6月

为了在lft上认识更多的人,于是开启了点文,然而死蠢的我只打了関ジャニ∞的tag,不过还是有小伙伴来,非常谢谢呢~

第一篇点文:[横雏]Falling(认识了 @陆壹ii ~)

粽子节那天,一篇无cp横中心全员向的文:[全员向/横中心]鲤鱼旗(这篇是我唯一给我非饭圈的舍友看了的文,她说没看懂的,我想表达的没能好好写出来啊……)

第二篇点文:[横雏/丸昴/仓安]大切の家族(认识了 @Yuki-関ジャニ∞粉絲 ~)

第一篇点文的番外w:[丸昴]Just together with you

第三篇点文:[二人花/丸仓]香气(1) (2) (3) (4) (认识了 @桜月川 星見 ~)

第四篇点文:[仓昴/鸟毛]昴(认识望砸啊 @嬴望 啊~)

第一篇尝试古风向:[仓安]牢笼

第一次写肉:[仓安]无题

(感慨一下6月写了好多文啊~)

7月

凑七夕热闹:[雏横]横颜

认识了 @你看不见我 ,第一次写联文:[亮安]归缘——寒春

第五篇点文:[横雏]毕业(认识了 @倾与未来 ~)

第六篇点文:[yasuba]生きてる(上) (下)(认识了@鹽結花,艾特不上…… 但是gn好像很久没上线了,这篇点文好像也没看见呢 ……)

8月(懒得要死的8月)

第七篇点文:[亮安]猎物(认识了 @喜欢星巴克的狗狗 ~)

9月

yasuba的9月啊~~~~~~~~~~

给望砸的文:[仓雏]小不良的老警察

yasu的生贺图和临时起意的生贺文:生贺图 和 [仓安]生贺

给我楚 @芷Nagisa 的文,三个梗混在一起写的w:[横雏]约饭

subaru的生贺图和临时起意的全员向昴中心的贺文:生贺图  和

没啥头脑的贺文:[全员向/昴中心]灵魂

kura白米饭君挂绳可爱疯!忍不住画了一发临摹:大倉氏·白米饭君

10月

又是给望砸的文(突然发现给她那么多文了w):听着あなたへ写的[仓昴]あなたへ

编年史躲避球的衍生:[仓安]少见的生气

开始的第二篇中短篇,猫猫 @夜貓__厭世 给我的脑洞~:[横昴/羽毛]聽(5)

(因为这章里面加了前文的链接,就直接放这章了w这篇文我大概要年更了!果咩!明明都快结局了23333)

11月

亮酱的生贺图:生贺图~

来自元气控松原.unit的脑洞:[松原./雏昴]琴与歌

给圆子 @改了苗字叫锦户圆子 的生贺:[仓亮]Steal your love

maru的生贺图:生贺图

第二次写肉,立Flag不再写肉QAQ,脑洞来自阿井 @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丸雏]You Can See

12月

开的第三篇可能是中短篇也可能不是的,现在没怎么理过的(感觉要被打死):[仓昴/鸟毛]桜(1)

(鸟毛更的小说一样的周记的衍生,对,现在只有(1),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始(2))

蹭了个PY交易w跟太太不熟,不好意思艾特太太:[仓安]三分之一

考科二攒rp抽文来着,因为没过就只抽了一个,抽到了互fo很久但第一次说话的菇凉 @仓子大小姐的双马尾 w:[双桶/横仓]心语

2016年最后一天,也是最后一篇文,冷cp群的联文,说好不拖到2017年,结果拖到2016年最后 一天w:[雏安]世界的另一个你

++++++++++++++++++++++++++++++++++++++++++++

以上就是2016年废佳的年末总结啦~很开心遇到大家,也非常感谢看我的文,给我小红心小蓝心的菇凉们~2017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よ~

打了TAG果咩呢~

评论(20)
热度(22)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