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二人花/丸仓]香气(4)

摄影爱好者&花店老板仓

小伙伴 @桜月川 星見 的点文

本来想着十二点前打完发的,结果却是懒癌发作到现在才打完w

昨天刚看完《识汝不识丁》,感觉今天的文风被影响,有点文绉绉的23333


#

4.

此时正值七点整,离烟花大会开始还有一个小时。

大仓忠义穿着一身墨绿色花底和服,玩着手机坐在花店门口的木椅上等着丸山隆平。

过没一会,丸山穿着一身湛蓝色条纹和服,两手各拿着一个糖苹果从街道的一头缓缓走来。大仓闻到熟悉的味道侧过头去,看到了丸山这一身,不觉有点被他惊艳到,这人是多么合适湛蓝色和服。

“久等了。”丸山笑容灿烂地走到大仓面前,把手里的其中一个糖苹果递给他,大仓赶紧接过,拿到手上才反应过来这人是那么幼稚。

“多大人了,居然还吃这个。”大仓好笑地看着丸山吃得一脸开心。

“很甜啊。”丸山舔了一口自己手里的糖苹果,瞬间被甜得眉飞色舞。

大仓看他被甜得软萌软萌的样子甚是高兴,本来就不爱吃甜食的他也舔了一口,结果被甜得整张脸都皱到一块去了。

“哈哈哈……”

大仓被他笑得窘得脸颊通红,委屈地说道:“我……我不习惯吃甜食。”

“是我欠考虑了。”丸山把大仓手中的糖苹果拿了过来,张嘴就咬了一口。

“诶……等……”大仓没料到他拿过自己手里的糖苹果张嘴就吃,还未等他说完,丸山就径直往前走去。

“走吧,等下赶不上烟花大会了。”

大仓见他如此只好随他了,但看到他吃自己咬过的糖苹果,内心却是止不住的高兴,他迈开脚步跟上丸山。

等两人到了烟花大会的地点,到处都一片热闹,大多的男男女女都穿着和服来,一眼望过去,别是一番风景。

丸山把吃完的糖苹果的棍子丢进附近的垃圾桶里,问大仓:“要去捞金魚吗?”

“好啊。”没有一丝犹豫地大仓答应道。

“那走吧。”说着丸山拉着大仓的手便往捞金魚去。

大仓吓了一跳,万万没想到他会突然拉自己的手。

因为丸山拉着他的关系,大仓离他特别近,他身上的味道便越发浓郁起来,却是好闻得不得了的味道,抓着自己的手是那样地温热。明明知道他只是单纯拉自己,但是就是管不住自己热得不行的脸,还有那乱了的心。

不记得自己到底是怎么和他捞了金魚,等回过神的时候,手里已经拿着装着金魚的透明塑料袋。

“我们去找个视野好一点的地方吧,烟花应该快要开始了。”丸山对刚回过神的大仓说道。

“好……好。”大仓被问得‘咯噔’了一下,吞了吞口水才道。

两人沿着路往前走,说是两人一起找地方,大仓却觉得丸山有意带自己往哪里走,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带自己去哪,只要不做声地跟着他。

丸山带着大仓来到一处视野是挺广,但距离人群却是离得远了,零零落落几人等在这一处,想来不太是看烟花的最佳地点。

丸山却什么话都没说,只继续带着大仓找了一处地方坐下来。

“为什么来这边?”好奇的大仓忍不住内心的疑惑,还是问了出来。

“这边的视野好。”丸山不假思索地转过头对大仓说道。

“是吗?这里人很少。”暗喻显然并不是什么视野好的地方。

丸山笑笑,并没有说话,他转过头看向漆黑的夜空,似在等待烟花的绽放。

见丸山并不打算告诉自己,想着可能是他发现的一处没人知道的好地点也未必,于是也抬起头看天空等待烟花。

过了不知多久,大仓闻着丸山身上的味道,不觉地心情变得越来越好,也更加期待烟花的到来。

远处的人群好像开始骚乱起来,想是烟花快要开始了,于是大仓更加期待地望着天空。

突然,大仓感觉丸山好像向着自己靠近,他侧过头去看丸山,却看见他离得自己极近。

大仓被吓得赶紧往后,不想却被丸山抓住自己的肩膀,不让自己往后退。“ma…maru……”

“okura,我喜欢你。”

大仓听到丸山突然的表白吓了一跳,眼睛睁得老大,而丸山接下来的动作让他的眼睛张得更大。

丸山隆平微微侧过头,吻上了大仓忠义的唇。

而就在此时,远处传来一声巨响,烟花便在漆黑的夜空绽放,照亮了四周,连同丸山和大仓所在的地方。

大仓借着烟花的光芒看清了丸山此时闭上眼睛吻着自己的脸。

那张自己不知看了多少遍的那张脸。

丸山隆平的脸。

烟花炸了好几个后,丸山才离开大仓的唇,看着大仓脸颊微红。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大仓看向丸山,听着他说这句话,这句在自己不知梦过多少次的画面,觉得是那样的不真实。

“okura,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丸山又问了一次。

大仓抿了抿嘴,小心翼翼地问道:“你是认真的吗?”

“认真的。”丸山没有笑,神情认真。

大仓看着他那张如此的认真的脸,眼眶热了起来,他忍住泪水再次问道:“什么时候的事?我们见面不过几次。”

“不,我早就知道你了,”丸山温柔地对他笑了,轻声说道:“从高中那次见学游的植物园里我就认识你了。”

大仓惊讶地看着丸山,什么话都说不出口。

“我也知道你一直注意着我,我知道你喜欢我。”

“……”

“只是那时我觉得并没有能力

“和你在一起,所以我想在外面历练历练再回来找你,我不想因为我自己单纯的感情而让你受到伤害。”

“……”大仓听到他这么说知道他并没有欺骗自己,只是自己不知道到底要说什么。

“上次在电车上我看到你,生怕你不再记得我,结果你却还是记得我,我很开心。”丸山笑得非常开心,继续道:“后来在花店看到你手机仍然存着我的照片,我便知道你还喜欢我……”

“呐,okura,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丸山又一次问。

这次大仓不再沉默,他泪眼婆婆地看着丸山说道:“我愿意……”


END

++++++++++++++++++++++++++++++++++++++++++++

这篇结束啦~没想到会写那么多呢~

继续欢迎大家的点文哦~7.6才截止啊,你们真的不来点一发?

评论(10)
热度(15)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