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亮安]猎物

这是小伙伴 @喜欢星巴克的狗狗 的点文~

果咩隔了那么久才打完QWQ小伙伴没忘记这篇点文吧嘤嘤嘤

设定:杀手亮&复仇者安(含意大利黑手党梗←如有不知道的gn,后面会有解释的)

ooc

情节可能略有点俗x & 因为取名废,所以题目可能跟文无关?(土下座

希望小伙伴能喜欢❤

#

1.

月亮隐藏在薄薄的云层后面,透出的微晕的光模糊了它的轮廓,朦胧而神秘。它穿梭在这片漆黑的夜空里,没有目的地游荡。街道的路灯不知什么时候坏了,毫无规律地闪着,仿佛随时都会熄灭,而中间有一盏灯甚至已经灭了。

此时已是深夜,除了草丛里的昆虫的鸣叫声,似不再有其他的声音存在,但认真留心听时,仍能听到一点微弱的呼吸声。

锦户亮就是寻着这一点微弱的呼吸声而靠近发声源,他的手插进黑色长风衣的口袋里,脚步声几不可闻。不一会儿便到了发声源仅两米的距离,而他却在此时停下了脚步,发声源正好处在路灯照不到的范围,没入在黑暗里看不清楚,但能看出是一个人正躺在地上。

“安田章大,没想到你也会有这样的时候啊。”锦户带着些许玩笑的语气说道。

“……”躺在地上的人没有回应。

“呵……”锦户轻笑一声从长风衣的口袋里拿出一包烟盒来,从里面挑起一根放到嘴里咬住,又从另一边的口袋拿出打火机点上,深深地吸了一口,呼出小片白色的雾,散开在空气里。

他把烟盒和打火机塞进口袋,叼着烟迈开脚步往前走了几步后蹲下,弯下身伸出手想要去抱起躺在地上的人。而就在他刚碰到那人时,便感觉到有个坚硬的冰冷的物体抵在自己的胸口。

“走开。”冰冷的声音从锦户身下传出来。

“喂喂……别把这么危险的东西拿出来啊,万一你失手开枪了怎么办?”虽然被枪抵着要害,但锦户依旧没有任何波动,语气依旧轻松地调侃道。

“那又怎样?”

“我可是来救你的啊,你现在身上一定有好几个窟窿吧?再不处理,你就要死了哦。”

“那不正合你的意,少在这里假惺惺,走开!”

“安田章大你为什么总是这样死脑筋啊?”锦户快手抢过抵在腹部的枪,趁安田还没反应过来时,快速把他击晕,然后把他从地上打横抱了起来。

“亮,你想好了,你真的要带他走?”锦户刚要走,一个人的声音就从背后传来。

“怎么?我的事你要掺和?”锦户没有回头,但知道是丸山隆平。

丸山皱着眉头,一脸担忧地说道:“你知道组织不会放过安田的。”

“那又怎样?我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放弃。”

丸山看着锦户那略瘦但挺得笔直的背影,他知道自己从来就没能让锦户改变主意过。

“唉……”丸山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

锦户收紧了抱着安田的手,然后迈步向前走去。

2.

安田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白天,他正躺在自家的床上,阳光从没有拉上窗帘的窗户射进来,落在木质的地板上。

他想要起身,但一下牵扯到身上的伤口,痛得让他又重新躺了回去。他摸了摸身上伤口的位置,已经被好好处理过,厚厚地包着纱布。

“醒了?”锦户推门而入,走到床边便坐了下来。

安田看到他进来便翻过身背对着他,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

“安~”锦户翻身上床,伸手搂住安田那纤细却坚实的腰,避开他的伤口贴上他的身体,脑袋蹭着他的后颈。

安田想推开他的脑袋,奈何他死死地抱着自己,没办法只好任他抱着蹭着,默默地生闷气。

“安~你怎么不说话?”锦户贴在安田的肩窝嗅着他身上的味道,说话时气息呼到他的脖子上,痒得让他反手狠狠打了一下锦户的脸。

“好痛啊!安!”锦户终于放开安田坐起身,摸着被打得生疼的脸颊,一脸的委屈。

安田并没有理会锦户下一秒就能哭出来的可怜模样,他努力撑起身子坐了起来,原本盖在身上的薄被子滑落到腿上,露出没有穿衣服,右肩和腹部缠着纱布的上身。

“你想杀我,又要救我,很好玩吗?”安田扯了扯嘴角,讽刺地一笑。

“我是要杀你啊,但是我不允许别人动我的猎物。”锦户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与刚刚委屈的样子完全不同,他盯着安田说道:“你是我的猎物,谁都不能碰,除了我能杀你,其他人都不行。”

安田无视了锦户的话语,他翻身想要下床,却被锦户一把拉住手臂扯了回去,突然强硬的动作扯到了他的伤口,他倒吸了一口气。

“干什么啊!”非常不爽的安田回过头就喷了锦户一脸,后者却笑得跟朵花儿似的,他掐住安田的下巴,在他的脸上狠狠亲了一口,然后飞快地起身跑出房间。

“啧!”安田用手背狠狠地擦着被亲的脸蛋,从旁边的椅子上拿起衣服穿上后,走出房间。

安田一出来就往厕所方向走,看也不看坐在餐桌上吃着小米粥的锦户。上了个厕所后走到洗漱台洗了个手,然后他伸手想要拿自己的牙刷的时候,看到自己的杯子上多了一支黄色的牙刷,与自己的蓝色的牙刷靠在一起。他忍住想要破口大骂的冲动,把那支黄色的牙刷扔到另一个杯子里,挤了一些牙膏在自己的牙刷上,便开始刷牙。

看着镜子刷着牙,他看到自己的脸色稍微有点苍白,眼下也有些许青黑,头发睡得乱糟糟的,头顶还有一根翘得飞起的呆毛。他放下装了水的杯子,沾了点水去抹那根呆毛,想把它抹平,但它好像跟他杠上了一般,就是不下去,倔强得翘得老高。

“噗!”安田烦躁地一口把嘴里的泡沫吐了出来,把嘴里的泡沫冲干净后,又冲了几把水在脸上,用毛巾把脸擦了擦便走出厕所。

“安!快来!快来!”锦户见安田从厕所里出来,就激动地向他招手。

安田从冰箱里拿了瓶牛奶便走到锦户所在的沙发旁,被他一把拉下坐到他旁边。

“田中被抓了哦。”锦户开心地塞了几片薯片到嘴里,吃得咔咔响。

安田看着电视新闻里正播着一个面露凶相的男人被jingcha拷进jingche,他侧过脸看向锦户道:“是你做的?”

“不是哟,我哪有空做这样的事啊。”锦户往后陷入沙发中,继续抓着薯片放入嘴里,翘起嘴角笑道:“不过铃木的得力助手被抓,这样一来,对付起铃木便简单许多了。”

“你……”安田拿着牛奶瓶的手不禁收紧,“为什么要对付铃木?”

“我说过的,别人不能动我的猎物。”

安田盯着他看了半晌,说了句“无聊”后,把牛奶瓶上的箔纸撕开,刚抬手要喝就被锦户拉下来,安田看着地上滴下的几滴牛奶,转头看向他,皱着眉道:“干嘛!”

“空腹喝牛奶会肚子痛的,我煎了鸡蛋放在那边。”锦户指着餐桌上盖着个小锅盖的盘子说道。

安田也不傲娇,用力扯了手脱离锦户的禁锢,起身到餐桌前坐下,拿开锅盖,抓起筷子,夹起煎蛋便吃了起来。

3.

过了半月,组织那边都没有什么行动,大概是田中被抓之后使得内部有些慌乱,但安田总觉得哪里不对。仅仅是铃木身边的其中一个田中被抓,不应该影响整个组织那么长时间,他隐隐觉得要发生什么。

果不其然,一天夜里,睡得不是很好的安田听到有人开自己房门的声音,虽然平时锦户也会偷偷进来跟自己睡觉,但是今天开门的绝对不是锦户。

安田在床上没有动,依然保持着刚才的姿势,背对着门侧躺,单手插进枕头里,头枕在那只手臂上。

很快,开门的人走了进来,轻轻关上了门,他的脚步声极轻,他走到安田床边便停了下来。没一会儿,安田听到手枪上膛的声音,下一秒他一个翻身便躲过了那人开的那一枪,声音特别小,想来定是装了消音器了。

来人似乎早已料到安田定能躲过这一枪,没有任何慌乱地再次朝着安田的方向又开了一枪。安田却早已滚了过去,很快便到了来人面前,他快速地站起身,举起刚才从藏在枕头下拿的枪指着来人,但来人也不是吃素的,很快地也用枪指着安田。

一下子,两人便处于僵持的状态。

“安田章大,你以为你逃得掉?”来人不慌不忙地说道,语气里含着满满的讥讽。

“彼此彼此。”虽然是一片漆黑,但是安田仍然能看清来人的面目——铃木次三郎——安田追击的对象。

“别动!”安田脑后被一人用枪指着,不一会儿又有好几个人站在不远的地方,用枪指着他。

铃木笑道:“你确定你能逃得掉?”

安田依旧毫不动摇,手上指着铃木的枪没有移动一丝一毫,食指扣着扳手,眼里也不见有任何的波动,只定定地看着铃木。他嘴角扬起一个弧度,带着一点邪魅般的笑容,说道:“我逃不逃得掉无所谓,能拉着你一起死便可。”

“哼,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取我的性命了。”铃木话音刚落,枪声便响起——伴随着几声惨叫声和倒地声。

“哎呀呀,我还想着是哪里的老鼠跑进来了,原来是你啊。”

瞬间房间的灯被打开,突然的灯光让铃木眯了眼,安田看准了时机用脚踢掉了铃木手中的枪,上前枪指着他的额头。

地上躺着几具尸体,每一个皆被打中要害身亡,而开灯的人是一脸轻松表情的锦户,手里拿着的枪表示着地上躺着的人都是出自他手。

锦户踱步走到安田旁边,看着一脸想要保持镇定的铃木,锦户笑道:“别想着对面楼的那个狙击手了,已经被解决掉了。”锦户拿手里的枪拍拍铃木的脸蛋,继续道:“我说过的,我的猎物,谁也别想动。”

说完的下一秒,锦户便对着铃木开了枪。

“喂!”安田看着自己要击杀的人一脸血地躺在地上,他生气地想要找锦户理论,却被他一把拉过去往外跑。

楼下响起了阵阵警鸣声。

4.

锦户拉着安田一路跑,躲过jingcha的视线,下楼坐上停在路口的一辆黑色轿车,两人刚坐好,黑色轿车便加速向前驶去。

“丸,谢谢你啦!”坐上车后,安田就甩掉了锦户的手,后者也不在意,他凑上前去对着驾驶人说道。

“果然,我还是没办法看着你去送死啊。”丸山驾着车说道。

“什么啊,我哪能那么容易死啊。”锦户用力地拍了一下丸山的肩膀,引来丸山的一阵笑。

“我们现在去哪里?”安田问道。

“去解决我们俩的事的地方。”锦户笑着对安田说道,安田听后看了他一眼,然后什么话都没再说。

一路上三人都沉默着,车开了大概十来分钟后便停了下来,锦户拉来车门下了车,安田也跟着他下了车,而丸山则依然坐在驾驶座上没有下车。

下了车安田才看到原来是一处略有些荒凉的一片草地,离住宅区有一定的距离,即使有很大的声响也难被听到,对两人而言,可以说是个不被他人打扰的好地方。

“安,你知道的,我之前在意大利混过一段时间。”锦户走近安田,在离他仅几公分的位置才停下来,如果再向前一小步,便能亲上的距离。

安田微抿着唇,看着离自己极近的锦户什么话都没说。

“我知道你在生气,但是呐,安,我不想你的手染上一丝污点。”说完,锦户便侧头亲上了安田的唇,在安田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他的唇含入嘴里。

传说,意大利黑手党里有这样一个习惯:接吻时将对方的唇含入嘴中,暗示着“我将杀了你”。

安田知道这个传言,但是他并没有推开锦户。

安田甚至闭上了眼睛感受着锦户吮吸着自己的唇,感受着他时不时地轻轻地用牙齿啃咬自己的唇,安田的唇慢慢地变得通红,而他却在享受锦户的亲吻。

锦户的吻技总是很好,也不知他和多少人亲过了才练出这样好的吻技,安田不自觉得,竟有点嫉妒,下意识地便咬上了锦户的唇。锦户僵了一下,含糊的哼笑了一声,把舌头伸进安田的嘴里,与他的一同交缠在一起。

直到安田有点呼吸不过来,用手推了推锦户,两人才分开。锦户看着安田红肿的双唇,笑了一声,安田听到他的笑声瞪了他一眼。

“亲都亲完了,要动手就动手吧。”安田把放在腰间的枪拿出来丢在地上。

“你不反抗吗?”

“没什么好反抗的,我要杀的人已经死了,留在这个世上也没什么意义了。”

“就因为自己的仇人死了,就对这个世界没有牵挂了吗?”

安田扬起笑容,看着锦户说道:“我还有什么好牵挂的?既然要死,被你杀死也不错,被黑道里赫赫有名的杀手杀死,挺光荣的。”

“是吗?我明白了。”锦户从腰间拿出手枪,上了膛,伸直了手,枪口刚好贴着安田的胸口,心脏的位置。

安田闭上眼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

他感受着锦户慢慢扣上扳手,就在安田以为他要开枪的时候,却只听到扳手被扣上的声音。

枪里没有子弹。

就在安田恼怒锦户自己的枪没子弹都不知道,想要睁开眼睛的时候,他被锦户一把抱入怀里,只听他在自己耳边说了一句,自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我无法开枪杀死我爱的人,安,我爱你。”

END

++++++++++++++++++++++++++++++++++++++++++++

意大利黑手党那个梗,会不会塞得太强硬了些呢?ww

依旧是有错字等我看到再改x

评论(6)
热度(17)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