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雏]Falling

吸血鬼横&人类小雏养成文

在寻找小伙伴中,第一个来找我玩的 @一十一ii  的点文w

第一次被点文,有点小紧张,不知不觉间就爆了字数ww

希望小伙伴能喜欢❤

ps:取名废,基本和文无关w

 #

今夜的天空没有月亮,也没有看到一颗星星,整个天空像是被一块黑色的大布所覆盖,漆黑得仿佛会被吸进去。

村里的人都已熟睡,各家各户也已熄了灯,周围只有老鼠出来寻食的声音,还有母猫在外找伴侣的叫声。村里仅剩一盏没坏的路灯在微弱地发着光,光线撒在路灯下面坐着的一个小男孩身上。

小男孩双腿蜷起,下巴抵着膝盖抬着头看着这片什么都没有的夜空,双手交叉圈在小腿上。短薄的衣衫并不能阻挡深夜骤降的温度,他搓了搓手臂,想把凸起的鸡皮疙瘩给搓下去,一阵风吹过,忍不住打了一个冷战。

就在此时,不远处飞来了一只黑色的蝙蝠,小男孩看到之后立马站了起来,向着它不停地挥手,并呼喊道:“yoko!yoko!”

小孩子特有的嗓音在一片寂静之中尤为响亮,那只蝙蝠向着小男孩飞了过来,突然又一阵风吹来,小男孩眯了下眼睛的功夫,刚刚的那只蝙蝠已经不知踪影,代替的是一个身穿黑色长袍的男子。

“yoko!”小男孩赶紧向着横山跑过去,扑到横山的怀里。

横山抱住扑过来的小男孩,看到他穿得那么少,顿时皱了眉头说道:“怎么穿那么少?”松开小男孩抓着自己的手,把自己身上的披肩解下来披到小男孩身上。

“因为没觉得冷。”甩了甩身上的披肩,转了一圈,一只手举起来,另一只手别在腰间,咧开嘴露出两颗虎牙,笑得开心地说道:“yoko你看,我是超人!”

“hina,你决定好跟我走了?”横山一脸柔和地看着小信五表演着超人,问着心中的疑问。

小信五停下超人表演,抬起头看着比自己高一大截的横山,睁着大大的亮晶晶的眼睛,奶声奶气却一脸肯定地说道:“嗯!我要跟yoko走。”

“不反悔?”

“不反悔。”

横山开心地弯下腰把小信五抱起来,小信五小小的手环着横山的脖子,他看着横山好看的雪白的脸,忍不住凑近横山的脸,吧唧一口咬了他的脸。

横山吃痛地轻手拍了下小信五的脑袋,摸着被咬出一个牙印的脸颊,他纳闷地道:“你又不是吸血鬼,咬什么。”

小信五用力抱着横山的脖子,紧紧地贴着横山的脑袋,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小傻瓜。”横山宠溺地抱着小信五,向村外走去,突然升起一阵风,横山整个人化成一只只小蝙蝠,连同小信五一起飞向远方。

小蝙蝠们飞到一处树林,树林深处有一座高高的城堡,它们从一楼开着的窗户飞进去落在客厅,然后全部融在一起变回了横山和小信五。

横山把小信五放下来,面对陌生的环境,小信五有点害怕地抓着横山的衣袖,横山拍拍他的小手安慰地说道:“别怕,这里没人会欺负你的。”

话音刚落,客厅周围突然多了几个身影。在角落的单人沙发上坐着的一个留着长发的男人,他眉间皱着,冷冷地看着横山和小信五说道:“yoko,这就是你说的小鬼?”

还没等横山回答,坐在窗沿上的另一个皮肤有点黑,眼下和下巴各长了一颗痣的男人戏谑地说道:“呐,横山君,你真的要养一个人类小鬼吗?是不是想养大了再把他吃掉啊?”

横山手指摸着右眼无奈地回道:“户君别闹,他叫村上信五,我不打算把他吃掉。”

“没想到yokocho真的要养这个人类,我还以为你是随便说说的呢。”旁边站着的一个笑得一脸狸猫样的男人凑上来蹲在小信五面前,摸摸他的小脑袋说道:“我叫丸山隆平,请多指教呢。”

“maru?”小信五只记得前两个音,歪着脑袋看着丸山问道:“你们都是吸血鬼吗?”

“是的哦~你怕不怕?我们都可能会吃了你哦。”丸山吓唬道。

“诶?yoko说不会吃我。”

“yoko不吃你,我们可以吃你啊。”

横山拍了下丸山的脑袋,拉过小信五到自己身边,警告地说道:“你不要吓唬他了,你敢吃他我就把你吃了!”

丸山站起身跑向坐在沙发上的男人,靠着他一脸‘害怕’地向他撒娇道:“subaru~yokocho凶我,我怕怕~”

涉谷推开靠着自己的丸山站起来,来到横山面前,郑重地说道:“呐,yoko,你想清楚了?”

“嗯,我想清楚了,我要把他养大。”

“随你。”涉谷看了一眼小信五,然后向门口走了出去,丸山见涉谷要离开,也跑过去跟着他出去了。

再看向窗边,刚才坐在那的锦户早已不见,一下子整个城堡只剩下横山和小信五两人。

“hina困了吧,带你去睡觉吧。”横山摸摸小信五的脑袋,牵着他的手向楼上走去。

横山带着小信五走进一间房间,把他鞋子脱掉抱到床上,给他换了一套睡衣,给他盖好被子,俯下身摸摸他的脸颊温柔地说道:“睡吧。”

小信五伸出手抓着横山的衣领,眼睛亮亮地看着横山说道:“我要和yoko一起睡。”

横山被他抓着衣领而凑近了些,看着离自己如此近的大眼睛,不觉脸颊升起一抹红晕,幸好灯光昏暗看不太清,他假装镇定地咳了一声清清嗓子,不自然地说道:“hina你要习惯自己一个人睡。”

“不要!我要跟yoko一起睡!一起睡!”小信五不买账地要求着。

“好好好!跟你睡跟你睡。”

横山敌不过他,只好脱下鞋子和外衣,换了一套睡衣躺进床,小信五抓着他的胳膊垫到自己脖子下的位置,自己挤到他的怀里抱着他,闭上眼睛,嘴角带着满意的笑容,不一会儿呼吸便沉稳了下来。

横山看着睡着了的小信五,微微张着嘴,能看到一点虎牙的小角。横山小心地侧过身,被枕着的手微弯把他往怀里带,另一只空着的手环上他的小腰,摸了摸感觉没有几两肉,心疼地蹭蹭他的小脑袋,心里暗暗决定:从明天开始要把他喂得饱饱的,胖胖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横山每一顿都把小信五喂得肚子圆噜噜的,还带着他到处去他没有去过的好玩的地方。渐渐地,小信五开始圆润了起来,在横山的宠溺之下性格变得越来越开朗,和城堡里的几只吸血鬼也渐渐处得越来越好。

小信五很喜欢看书,经常到城堡里的藏书库找书来看。

一天,吸血鬼横山看到人类小信五坐在一边专心致志地翻看着一本书,悄悄凑上去看了一眼,“钝感力”三个字印在翻开的页面的左上角,吸血鬼横山眉头抖了抖,问正看得津津有味的人类小信五:“呐……hina,为什么你喜欢看这种……你不应该看点别的……?”

小信五抬头看横山,天真烂漫地说:”“这本书很好看!yoko要不要一起看?”

横山默默地摇摇头,摸摸他的小脑袋便走开了。

“hina变奇怪了。π_π”

小信五很喜欢踢足球,常常拉着横山一起踢,但嫌他踢得比自己还渣,便拉了被足球吸引的涉谷和锦户一起踢,整天在院子里嘻嘻哈哈的。

夜晚横山在床上跟小信五抱怨:“hina不跟我玩。”

小信五伸手摸摸他的脸,凑上去亲了他一口,成功地看他红了脸。

“yoko喜欢吗?亲亲。”

听他这么说,横山的脸更红了起来,他把脸躲到被单下面,心里腹诽着:hina变坏了!但是好可爱!(/ω\)

小信五一直很好奇吸血鬼是怎样吸血的,于是他拉着横山问道:“呐yoko,我想看你的牙。”

“怎么突然想看起我的牙了?”

“我想看!”

横山拗不过小信五,只好张大了嘴给他看。

小信五捧着他的脸歪着头看他两颗异于常人的两颗尖长的牙齿,小手指戳了戳其中一颗,天真地说道:“yoko我也有两颗这样的,我原来不是人类吗?”

横山好笑地抓住他的手,用自己的牙齿蹭着他的手指,看他有点痒地动了动,笑道:“你是我专有的吸血鬼啊。”

一晃过去十年,曾经瘦小的小信五已经长成健壮的信五;曾经不管什么事都靠着横山的小信五已经变成可靠的信五;曾经长着小虎牙的小信五已经变成大虎牙的信五。(喂!

1月26日的夜晚,城堡里的几只吸血鬼给信五庆完生,各自离开去做自己的事情,横山和信五回到各自的房间。

两人在五年前分开房间睡,虽然信五一直对此很不满,但是横山却坚持分房睡。

“yoko。”信五叫住准备进自己房间的横山,横山应声回头看向信五。

“今天,我想跟你睡。”

横山听他如此说,便有点害羞起来,别扭地说道:“不……不好吧……”

信五大步走到横山面前,经过十年的时间,信五已经长得和横山差不多高了,他盯着横山的眼睛说道:“有什么不好?我要跟你睡。”坚定得不容拒绝的语气。

“我……”

信五不耐烦横山的磨叽,推开他的房门,推着他走进房间,然后一把把门关上。

房间里没有开灯,窗帘也没有拉开,整个房间里都是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清楚,但是吸血鬼横山并没有这样的烦恼,他能看清楚房间的所有,连同把自己推向床的方向的信五。

信五不管衣服还没换就把横山推倒在柔软的床上,自己跟着也爬上床,给两人的身上盖上薄被,然后两人沉默地躺着。

“yoko,你当初答应养我是为什么?”信五打破这一片寂静。

“……”

“呐yoko,你想吃我吗?”

“……不。”

“……我想变成和你一样。”

横山转头看向信五,有点吃惊,他知道他指的是什么意思。

“我说真的。”

“我并不想把你变成同类。”

“可是我想。”

“你会后悔的。”

“我决定的事情从来不会去后悔。”

“……”

横山沉默了,他从把信五接回来养那天起便没想过要把他吃掉或者把他变成吸血鬼,他想他一直是自己的那个人类就好了。

可是今天他却……他突然真的有把他变成吸血鬼的欲望。

“为什么想要变成吸血鬼?”

“因为我喜欢你……!”

横山一下子翻身跨坐上信五的腰间,把刚便表白完的信五吓了一跳,看到横山红得有点发光的眼睛,让他一下子变得妖媚起来。

信五伸起手抚上他的眼睛,沉声道:“我也想要这样红得发光的眼睛。”

横山俯下身子靠近信五的脖子,露出平常收起来的尖而长的两颗牙齿,贴着他的脖子磨着。

“快点啊!”信五被磨得有点痒,拍了下横山的腰催促道,接着脖子突然传来一阵剧痛。

“唔……”他闭上眼睛感受着横山吸着自己的血,感受着身体发生着令他感到奇怪的变化,身体的温度在慢慢地下降着,呼吸也渐渐变得越来越缓慢。

横山放开信五,两手撑在他耳边两侧看着他,他闭着眼睛躺着没有动,连呼吸也弱得微不可闻。

“hina。”横山轻声地呼唤道。

信五睁开了眼睛,原本褐色的瞳孔现在变成了红色,微弱地透着光,他微微地张着嘴,露出比以往更尖更长的虎牙。

“hina,你是我专属的吸血鬼了。”

++++++++++++++++++++++++++++++++
不要问我仓安去哪里了,我也不知道(๑˙ー˙๑)

继续在期待中寻找小伙伴ing~~~快来找我玩呀>o<

可接受点文呀~←不嫌弃文笔的话呢w

评论(22)
热度(29)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