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亮/BJ]Vampire(6)

@改了苗字叫锦户圆子的点文

设定:吸血鬼横&人类亮

架空,年龄操作有,时间线穿插叙述。

后期有黑化情节,非常非常中二,有略傻白甜的部分。

【】里的是两人的年龄。

ooc

前文:(1) (2) (3) (4) (5)

#

【255-20】

球破之时,红色的光由内射出,锦户等人反射性地用手臂挡在眼前,待红光消逝,放下手臂看向前方时,看到的是意料之中佐藤的身姿。

“锦户亮,原来是你……”佐藤环顾四周围着的吸血鬼猎人,最后把视线定在站在最前方的锦户亮身上,扬起一抹轻蔑的笑,说道:“好久不见了呐。”

锦户拿在手上的小刀还没有放下,上面残留着刚才沾上的鲜血,他一脸严肃认真地看着佐藤说道:“七年前见时我还没有认出你来,现在,可不会让你逃走。”

“哼,你以为就这些人就可以对付得了我吗?”

“何不来就试试?”村上听到佐藤根本不把吸血鬼猎人当回事,瞬间皱了眉头看着他。

“村上信五,没想到这么多年你还没放弃抓我的想法吗?”佐藤嗤笑一声道:“你还想让你的部下继续为你牺牲?”

“少废话!今天只要我还没倒下就不会再让你逃走!”说完村上一声令下,全体向佐藤发起进攻。


【248-13】

村上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帮锦户把横山抬进房间里,站在一旁看着锦户打了水,把横山的衣服脱下来,胸口的伤还在流着血,似乎没有要停下来的迹象。

怎么看他都是必死之相,就算给他吸血也救不了他的命了吧。村上面无表情地看着横山的伤口心想。

锦户急得来回转了转,突然想到什么一样,跑出了房门,不一会儿就从外面回来了,手上多了一把水果刀。

“你想给他喂血?”村上看着锦户手上的小刀问道。

锦户没有回他,只是拿着刀走到横山的床前,看着横山冒着汗苍白着的脸,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了一样,他把刀向左手腕割去,一道红色的血线便出来了,他赶紧把手伸到横山的唇边,任从伤口留下的血滴落到他的唇上,染红了他的那原本苍白的唇,平添一抹嫣红。

村上只是站在一边看着他做,没有阻止他。村上想,这个世界里上,到底什么才是判断是坏是好的标准?

从出生起,村上就被爷爷带着进了吸血鬼猎人组织,从小就是以成为吸血鬼猎人为目标而接受训练,熏染着吸血鬼就是坏的,必须杀死的思想观念。但是,吸血鬼注定是坏的吗?村上自己也不知道。

所以更要亲眼去看,用自己的眼睛去寻找,到底什么才是真。



【255-20】

为了增大成功击杀佐藤的几率,特地选在月圆之夜,吸血鬼力量最为薄弱的时候向佐藤发起进攻,却没想到他的力量仍然让他们对抗得很勉强,不多会儿就已经倒下大半的人。

村上看着一个个倒下的部下,恨得只能咬紧牙关继续向着佐藤的方向而去,却被他召唤出来的大批蝙蝠阻碍了前进的道路。

这时从窗外进来了几只吸血鬼,是佐藤的手下,突如其来的帮手让原本就艰难对抗的吸血鬼猎人们更加不知所措起来。

“稳住!不要慌!”村上用随身的佩刀挥开缠在面前的蝙蝠,向着那几个吸血鬼过去,余光瞥到锦户正与佐藤在纠缠,因为锦户身体的特殊性,让佐藤没能有效对锦户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村上感觉锦户依旧很危险,锦户随时会被佐藤伤到,只是时间的问题。然而自己分身乏术,村上紧张着急了起来。

突然村上想起了什么,他一边对付着蝙蝠一边四处寻找着什么,但哪里都没有看到他想看到的,他不禁手下一顿,手便慢了一步,原本靠近不了的蝙蝠趁机飞到村上面前,他暗呼一声“糟糕”,脚下往后想后退,但已经迟了,他举起手挡在面前闭上了眼睛。

“吱呀!”就在村上等待着蝙蝠过来的时候,一整风从村上身边吹过,然后就听到成群的蝙蝠的惨叫声,村上放下手臂睁开眼睛,看见地上躺着一只只蝙蝠,而眼前站着一个身穿黑色披风的男人——横山裕。

横山微侧过头瞥了村上一眼,面无表情地说道:“演得真蹩脚。”

说完便没再看村上,回过头踩过地上的蝙蝠往锦户的方向走去。

锦户拿着手枪和带着他的血的小刀与佐藤对打着,因为武器的限制,要近身才能伤到佐藤,但是他总是能想尽办法与锦户保持距离,让锦户没办法靠近。

原本只是躲避的佐藤出其不意地闪身到锦户面前,突然的近距离让锦户没办法反应过来,只能下意识挥起手中的小刀向他砍去,但同时也被佐藤一掌击在胸前,踉跄着脚步往后倒去。

在锦户踉跄着脚步站不稳即将要倒下的时候,却靠到了一个坚实而温暖的胸膛,那人扶着他的肩膀在他头顶说道:

“户君,我来接你回家了。”


【248-13】

村上瞥了一眼横山的伤口,令他感到惊讶的事情发现在自己眼前,原本留着血的狰狞伤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愈合,血流出的速度也在减慢。

“怎么可能……”村上看着伤口慢慢地愈合,完全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但是就发生在眼前,由不得自己不相信。

锦户看到横山伤口渐渐愈合开心地笑了,突然一阵眩晕,脚下一软扑倒在床上,村上赶紧上前扶住他,见他一脸苍白,知道是失血过量了。

村上扶着锦户坐到旁边的椅子上,问他医药箱的位置后出去找了,顺便从冰箱里拿了些食物回到房间里。把食物拿给锦户让他吃,自己拿过药箱里的药简单地给他包扎好伤口后,蹲在旁边看着依旧脸色苍白的锦户。

待锦户恢复了一点,村上站起来看着锦户说道:“你不解释一下吗?”

锦户微抬起头看了村上一眼后低下头,摸了摸裹着纱布的手臂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道:“刚才,我的记忆回来了。”

“什么?”对于突如其来没有任何前提的话语,让村上一时反应不过来。

“在我3岁的时候,kimi君封印了我的记忆。可能是因为kimi君受的伤太重以至于封印的力量被解开了,我小时候的记忆才回来了。”

“让kimi君受那么严重的伤的是一只姓佐藤的吸血鬼,同时也是杀害我父母的仇人。”

“我从小就知道我身上的血与一般人不一样,我的血能救吸血鬼的命,同时也能解除吸血鬼的能力,但是不能解除纯血种的吸血鬼的能力。”

“我小的时候,还没被封印记忆的时候,就知道kimi君是吸血鬼了,而且是纯血种。”

“你的父母被吸血鬼杀害了,为什么你还要跟着他?”村上不解地问道。

“kimi君和别的吸血鬼不一样,他是善良的。”

“他刚才可是和别的吸血鬼一样要杀了你。”

锦户摇摇头,转过头看向沉睡着的横山说道:“他除了被佐藤伤到以外,还使用瞬移的禁术而使得身体里的力量失衡,导致力量的反噬才会变成那样。”

“但是吸血鬼还是非常危险,就像今天这样,哪一天你就会被他杀死了,禁术的反噬可不是那么容易解除的。”村上心里突然升起一种说不出的即将破茧而出的感觉,他一直在想的问题,在这里是不是可以得到解答,让他感到突然的兴奋。

“我跟着kimi君快十年了,他从来没有害过我,反而对我特别好,我的kimi君怎么可能会杀死我?至于禁术的反噬,有我的血,迟早有一天能解除,无论多久都没关系。”

村上看着锦户眼中的坚持,再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吸血鬼,他的心里好像得出了答案。在这个地方,自己已经呆了很久了,却从没听说过这只名叫kimi的吸血鬼,只知道这个名叫横山裕的‘人类’,他是想像个人类一样生活在人类中吗?

村上再看了锦户一眼就向他微微鞠了一躬,说道:“我先走了。”说完便转身要离开。

“村上君!”

听到锦户的呼喊,村上停了下来转头看向他。

“你不会抓kimi君的对吧?”

村上没有回答,看了眼锦户便推开门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TBC

^^^^^^^^^^^^^^^^^^^^^^^^^^^^^^^^^^^^^^^^^^^^

努力码(7)中……

评论(2)
热度(20)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