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亮/BJ]Vampire(5)

 @改了苗字叫锦户圆子 的点文

设定:吸血鬼横&人类亮

架空,年龄操作有,时间线穿插叙述。

后期有黑化情节,非常非常中二,有略傻白甜的部分。

【】里的是两人的年龄。

坏人的名字是圆子说的,没啥具体的意义。

ooc

(还有啥设定等我想到了再补充ww)

前文:(1) (2) (3) (4)

#

【238-3】

横山裕是一只不与其他吸血鬼一道生活的吸血鬼,他装成人类混在人类生活的地方,默默地过着小日子。多亏了他的纯血血统,鲜少有其他吸血鬼或没见识的妖魔来打扰他。

而横山最初与锦户相遇,是在一个无人的深夜。

那天的天空找不到月亮的痕迹,但满是星辰,抬起头看时,仿佛被星星环绕一般,深入其中。

横山走在满是砖块的路上,他刚好觅食回来,正是处于满足与愉快中,落下的脚步在砖块上踏出声声清脆的回响。

“妈妈说,这么晚还不回家的小孩不是好小孩。”

横山停下了脚步,说话人的声音很小且带着稚嫩,想来应该是一个小孩。虽说在远一些的地方就已经察觉到了他的存在,但没想到他居然会跟他说话。

他一边踱步往那人的方向走去,一边说道:“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他走到前方大楼的阴影处,看见地上正蹲着一个小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横山走来,听到他的问话,他眨了眨眼睛说道:“因为我没有家了,回不去了。”

横山走到他的面前蹲下与他平视,消瘦的脸颊微微内陷,大大的眼睛却是炯炯有神,横山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锦户亮。”

“你的爸爸妈妈呢?”

“死了。”

“怎么死的?”

“被奇怪的人杀死了。”

“那你怎么还活着?”

“我妈妈把我藏在地下室了。”

“诶……”横山看着眼前的人没有什么表情的样子,突然觉得无趣了起来,他站起身拍拍裤腿,向锦户挥挥手,说了句‘拜拜’便要转身离开。

“……”锦户伸出手抓住横山的裤脚,拽得紧紧的。

横山转头疑惑地看着还蹲在地上的小屁孩,见他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从他的眼睛里,横山终于看见了别的东西——害怕。

“你想要报仇么?”

“报仇是什么?”

“就是你想杀那个奇怪的人吗?”

锦户点点头,手仍然拽着横山的裤脚不放,像是抓到救命稻草一般死死抓住。

“你认识我吗?”

锦户摇摇头。

横山挑了挑眉,道:“走吧。”

锦户赶紧站起来,但由于长时间蹲着而使得双脚都麻了,脚下一软就扑到横山的腿上,横山蹲下一把把他抱了起来便向家的方向走去。



横山把家里摆着骗人的食物拿给锦户,看着他狼吞虎咽地吃着,等他吃完了再带他去洗了个澡,把脏衣服都丢掉,横山把自己的衣服剪了剪让锦户凑合着穿,然后带他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就准备离开。

“那个……”

横山回过去头看锦户,看他爬起身看起来有点害怕的样子,他叹了口气说:“这床那么小,我翻个身就把你压死了。”

锦户摇摇头,话也不说就盯着横山看。

横山叹了口气抓了抓头发转回身子,心里默默地吐槽了一句:“我为什么要带他回家啊。”

锦户见横山不走了便往里挪了挪,给横山空出一些位置。

横山掀开被子躺了进去,原本就是用来装装样子的单人床显得尤为狭窄,即使身边的只是一个仅三岁的小屁孩。

为了给锦户留出更多的位置,横山侧着身子躺着,而锦户也侧着身看着自己。

“看,那么小的位置,我都睡不好了,搞不好半夜我就翻个身把你压死了。”横山假装心情不好地对锦户抱怨道,而后者却什么话也没说,向横山挪了过去,抓着他的衣襟闭上眼睛就睡了。

横山看着怀里的锦户,感受到他身体在轻轻颤抖着,横山无奈地抱住他,把他往怀里带得更近了些。



第二天,横山把食物给锦户准备好后,对他说:“等下我要出趟门,晚点回来。”

“不能带上我么?”

“不能。乖,今天不能。”横山说完便关上门出去了,而锦户也乖乖地待在家里没有出去。

傍晚时分横山才从外面回来,见锦户乖乖待在家里,他坐到锦户的旁边说道:“今天没奇怪的人来吧?”

锦户摇摇头,什么话也没说。

“吃饭了没有?”

锦户又摇摇头。

横山带着锦户到餐桌,把食物弄热了拿给锦户,坐在旁边看他吃,说道:“肚子饿不会自己吃吗?”说完才想起眼前的小孩只有三岁,还什么都不会。

“啊……对不起啊。”



到了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横山依然抱着锦户睡觉,等到他终于睡着,横山才松开手,小心地掀开被子下了床。

走出房间到了书房,从书架上面拿下一本陈旧的书,吹掉上面的灰尘,翻开其中一页,上面记载着一段小事,讲了的是有一个人类能通过自己的血来解除吸血鬼所有能力,同时又能救濒临死亡的吸血鬼的事,下面小小地备注着:纯血吸血鬼只有后者有效。

横山看着上面写的内容笑了,到头来对自己只有利而无害嘛。

想起今早出去查锦户的事,发现杀掉他父母的是住在郊外,姓佐藤的吸血鬼,听说锦户有书中讲的能力后就来找了,想占为己所用。

横山嗤笑了一下,道:“真是不自量力,太不把我当回事了吧。”突然他感受到别的动静,回头看去,发现锦户抱着枕头揉着眼睛站在门口。

“怎么醒了?”横山合上书,放回书架上,向锦户走了过去。

“你没在……”

横山蹲在锦户面前,看着他突然问道:“你为什么要跟我?我是什么人你不是什么都不知道吗?”

锦户抱紧了怀里的枕头,说道:“你以前救过我。”

“恩?我什么时候救过你?”横山没想到锦户会这么说,但自己对他的记忆却是没有的。

“你救我……从树上……下来……”锦户半个脸埋在枕头上,含糊地说道。

横山听他这么说才想起不久前确实救下一个在树上下不来,哭了很久也没人来带他下来的小孩,但那时自己并没有多在意,没想到居然是他,摸摸他的头,带他回房间睡觉。

看着锦户无害的睡颜,横山突然不想他为了报父母的仇而没了这份纯真,不过这也只是自己自作多情的想法啊,自己并没有资格决定别人什么,即使只是一个三岁的小屁孩。

“呵,是我活太久了吗?居然会想这种事。”

突然,原本怀里安安静静地睡着的锦户哭了起来,嘴里喊着听不清楚的话语,横山赶紧把他叫醒,当他睁开眼看见横山的时候,一把抱住横山大声地哭了起来。

横山不知所措地只好抚着他的后背,让他哭到想停为止。

过了好一会锦户才停止了哭泣,埋在横山怀里一下一下地抽泣着。

“做恶梦了?”

锦户点点头,还带着害怕的声音小声地说道:“爸爸妈妈……”

横山叹了口气,抱着锦户没有动,他说道:“亮酱,你听我说。”

“恩……”锦户抓着横山的衣服仍然抽泣着回道。

或许真的是活太久太寂寞了吧,想让一个谁陪陪自己呢。

“把你记忆给我吧,我帮你保管。”

“恩?”

当做交换,我给你一个没有仇恨的童年。

“你不想再梦到那些了吧?等你长大了,我再还给你,怎么样?”

“……”

“你的仇,我会跟你一起报。”

锦户想了好一会才犹豫地点点头。


TBC

^^^^^^^^^^^^^^^^^^^^^^^^^^^^^^^^^^^^^^^^^^^^

我6还没打完ww不过说好了今天更就要更!(叉腰)

评论(9)
热度(19)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