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BJ/横亮]Vampire番外篇(2)

这是 Vampire 与我相方 @夜貓__厭世 写的 阳光下的海鸥 的联动番外。

为了好区分,旁白:Vampire的BJ用中文,阳光下的海鸥的BJ用罗马音。

时间线:Vampire那边已经环游世界ing,阳光下的海鸥大概还在中间剧情(应该是两人做之前的剧情)。

文风跟猫那边的不一样,所以是ooc啦~以及很中二,AU梗

叙述方式跟Vampire正篇差不多,只是这次是转换视觉来穿插叙述,不过这次没那么乱了,剧情还是有好好顺着时间线一步一步走的w

【 】里的是视觉

前文:  (1)   

#

【Vampire】

横山在假寐中感受到别人的气息,他轻轻地把锦户的手拉开,轻手轻脚地下床打算出去看看情况,在他们还没有搞清这个地方到底是哪里的时候,任何来人都有可能是危险。

“kimi君?”

刚走出房间门口的横山转过身,看到锦户已经坐了起来,一手揉着眼睛睡眼惺忪地看着自己,宽松的上衣一边滑掉了下来,性感的锁骨露了出来,横山不自觉地就别开了眼睛,说道:“有人来了,我出去看看。”

“我也要去。”锦户爬了起来,把滑落下来的上衣拉了起来,赤着脚就要跟着横山出去,但被他拉住了。

“你好歹套件衣服,穿上鞋子吧。”说着横山重新回到房间,从架子上拿下外套,再拿上旁边摆着的拖鞋,走回到锦户面前,把鞋子放到他脚边,再顺便把外套给他套上,他也乖乖地伸手进袖子里。

“谢谢你,kimi君。”锦户给横山扬起大大的笑容,脸上的褶子皱了起来,却是一副十七八岁少年般的模样。

横山不自然地别开脸,锦户见他如此也知他是害羞了,但还是忍不住要作弄他一下。

“你干嘛别开脸?”锦户伸手去抓横山的脸,让他的脸掰过来看向自己,这样的举动更是让他羞得别过脸,锦户自然是不打算放过他,于是他只好红着脸抓着锦户的手,说道:“别闹。”

锦户见好就收,也不再胡闹了,只是现在被横山抓着双手,如此距离地看眼前这张红着脸的人,自己也害羞了起来。

“放开啦,手有点痛了。”锦户别过脸,嘴撅了起来,像是生气了的样子,那双有着长睫毛的眼却并不自然地连眨了好几次。

横山赶紧放下他的手,看他手腕上有点红,在心里懊悔自己太过用力了,“没事吧?手……”

锦户摸了摸被抓疼了的手腕,看横山关心的样子笑了,摇摇头道:“这点事当然没事了。走吧,去看看谁来了,也不知道是好人坏人。”

横山听了这才放下心来,和锦户一起走出船长室,推开门后便看到了不远处一艘挂着海盗旗的船,甲板上站了好多的人,站在最前面的两个人,比较高的那人应该是船长,较矮的那个应该是他的亲信,只是两人的模样却是吓人一大跳。

对面看到两人出来后,从最前面的两人的旁边走出来一个人,他冲这边喊道:“你们是什么人?从什么地方来的?”

锦户不可思议地看着对面站着的那两个人,长着一张与横山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转过头来看向身边的横山,此时他也刚好转过头看向自己,从他的眼睛里也看到了惊异,不过很快横山就冷静了下来。

横山转过头来冲对方喊道:“我们是刚从日本过来的!遇上了暴风雨后不知道怎么就来到了这里,我们没有恶意!”

听了横山的话,说话的人向船长说着什么,过了一会,他们的船便往自己的方向靠近。

“怎么办?他们是海盗吧?”锦户压低了声音问横山,也不知道对面想要做什么,而且那两个人的模样到底是什么回事?

“静观其变吧,还没搞清楚他们的意图之前先跟他们周旋周旋,说不定他们知道离开这里的方法。”横山看着对面的那个与自己长了同一张脸的人,心里突然觉得事情有趣了起来。

锦户听了横山点点头,看着对方把船开过来,在二十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如此距离看着船上的那两人,还是无法相信世界上会有人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就好像照镜子一样。

“你们从日本来?日本是什么地方?”与横山长得一样的人开口问道。

“你们不知道日本?”横山微皱了眉头,难道来到了另一个时空?传说中的平行世界?这可难办了,看来离开这里并不容易了。

横山上前一步继续道:“我们真的没有骗你们,而且现在的情况好像不只是这个问题,我想……”横山盯着那张与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的人,从他的眼睛里能看出他暂时还没有要伤害他们的意思,如果这里真是平行世界,那么或许他知道出去的方法也说不定,“我想,跟你谈一谈。”

听到横山这么说,对方笑了。

“可以哦。”


【阳光下的海鸥】

yoko听了对方的自我介绍后更加坚定自己的想法,样子长得一样就算了,连名字也一样,这样极小概率的事件让谁都难以相信,再者从他们的说辞中,确实有自己没有听过的,以及那个也叫横山的人,不,他好像并不是普通的人。

“你们刚才说,你们从暴风雨中穿过一个白色的通道后才到的这里?”yoko问道。

现在在yoko船上的会议室,此时只有yoko,横山,锦户三人。横山和锦户一起坐在yoko位置的旁边,ryo从外面拿了红酒进来,给每个人倒了一杯红酒,而后站到yoko的后面。

“是的,我想船长你应该也想到了一件事。”

yoko拿起ryo刚刚倒的红酒,轻轻摇晃着里面的液体,听了横山的话,眉头扬起,嘴角的笑大了起来,“哦?平行世界?”

“诶?真的是平行世界吗?”站在yoko身后的ryo惊讶地说道,而后盯着那个叫锦户的人,眼里有种欣喜。

yoko把酒送入嘴里,冰冻过后的红酒,少了一份酸涩的味道,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刺激的爽口感,他把酒杯重新放回桌面,后背靠到椅背上,手肘撑在椅子的扶手上,双手交叉轻轻抵着下巴,拇指和小指对着,一边的嘴角扬起,过长的刘海稍挡住了眼睛。

“你们不是第一个从平行世界来的人。”

“诶?船长还见过别的横山君吗?”ryo猛地抓着椅背,惊讶地看着yoko道。

横山微眯起了眼睛没有说话,旁边的锦户问道:“yokoyama船长,这么说你知道怎么出去?”

“不,我不知道。”

“什么?可是你不是说……”

“我只是说我见过,并没有说我知道怎么才能回到你们的世界。”

“那……”

“他们在某一天的早晨就消失了,跟来时一样。”yoko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继续说道:“但是到底是回到原来的世界,还是又去了哪个平行世界,就难说了。”

横山眼睛始终看着yoko,后者没有因为横山的视线而表现出不舒服的样子,反而更加舒坦的样子,仿佛被盯着的并不是自己,但是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他在说谎。

锦户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了,转过身看向身边的横山,见他一直盯着yoko看,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这时,横山开口道:“如此,不知道船长是否愿意让我们两个人留在船上呢?初次来到这个地方,跟着你们可能会找到回到我们的世界也说不定。”

“可以哦,欢迎至极。”yoko侧头对ryo说道:“你带着他们到处看看吧,我有点累了。”说完从位置站起来,向横山和锦户两人微点头后就离开了会议室。

ryo见yoko离开了,本也想跟上去,自己有好多事情想问他,但是既然他让自己带这两人四处看看,倒也乐意,第一次见到从平行世界来的人,自己也非常好奇。他坐到yoko刚才的位置上,一脸兴奋地对两人说道:“呐呐呐,你们刚才说的日本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你们两是什么关系啊?为什么你们只有两人就出海了?你们……”

“停停停!”锦户叫住滔滔不绝地问问题的ryo,看着他的样子,虽说是与自己长得一样,但是看着大概是比自己要小上一两岁,仿佛就像是自己弟弟,他挠挠头发说道:“你一个一个问行不?这么多我们也回不过来啊,再说,我们也有想问你的。”

“你们刚才不是跟我们船长说好了嘛?所以轮到我问了。”ryo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让锦户哭笑不得,看了眼横山似乎也被他逗笑了。

“那一边问一个问题,如何?”横山提议道。

“成交!”


tbc

++++++++++++++++++++++++++++++++++++++++

201∞第一发!先来补一发蛮久没更的番外!

评论(12)
热度(10)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