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雏/横村子]反恋爱策略(下)【完结】

 @桃   抱歉让你等了那么多个月!!!终于码完了!写了5000+作为赔偿!

横雏BG,糖八设定,OOC,超级玛丽苏,总裁出没ww细节不能细想,慎w

有一丢丢的山田BG、昴仓BG,不多,就提一下这样,主要是桃桃文里的设定

取名废,这个题目就很emmmmmm不要在意题目啦hhhhhh

前文请戳 (上)        (中)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要到头了,距离上次两人去游乐园已经是上个星期的事情了,村子看着手账本上满满的计划,上面写的所有,全是自己和横山裕一起商量讨论出来的结果。这一段时间来,两人按着计划一步一步顺利地走了过来,终于走到这最后关键的一步,本该开心的村子,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道不明的情绪压在胸口,压得她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村子拿出夹在手账本里的一张拍立得照片,那是两人在那次游乐园拍的。

那天准备离开的时候,两人被小丑先生拦了下来,小丑先生用手指比划着拍照的姿势,村子犹豫着要怎么拒绝的时候,旁边的横山裕就已经答应了。

村子看了他一眼,他回以一个温暖的微笑,村子赶紧别开眼,脸上泛起淡淡的红。

“你不喜欢拍照吗?”

“…不讨厌。”

“那拍张照片,留点纪念吧。”横山裕说着突然伸手揽住村子的肩膀,对着小丑先生的镜头比小树杈,见村子还没反应过来,稍低下头,在她耳边轻轻地说道:“看前面。”

横山的声音带着温温热气拂过村子的耳朵,他微低的、温柔的声音穿过耳道,敲击在她的鼓膜上,一时间村子的脑袋一片空白,只剩下那短短的三个字,下意识就转头看向他,只听‘咔嚓’一声,闪光灯一闪,这一瞬间就被定格在了小丑先生的拍立得下。

“再拍一张吧,一人一张。”横山示意小丑先生再来一张,他用手转过村子的脸,让她面向镜头,而后小丑先生‘咔嚓’一声,很快又拍了一张。

直到横山把两张拍立得照片摆在村子面前,问她:“你喜欢哪一张?”

村子看着两张拍立得照片,一张是自己看向横山的,另一张虽然看了镜头,样子却显得特别呆傻,村子还是很快第一张拿了过去。

横山愣了一下笑了,他看着自己手里剩下的那张拍立得照片,说道:“村子真是可爱呢。”

“我都快要喜欢上你了。”

“笨……笨蛋!”村子被他的话吓了一跳,拽着手里的照片,脸红着说道:“别说胡话啦!回去了。”说完自顾自地就往前走去。

“哎村子!门口在反方向!”

村子停下脚步,深吸了一口,才转过身来瞪了横山一眼。

“干嘛不早点说。”

“你不也没问嘛。”横山摊了摊手,动作表现得很无奈,脸上却笑得开心。

“混蛋……”

村子想到这不禁跟着回忆里的自己骂了出口,骂完自己忍不住又笑了,手指摸着照片上横山裕的脸,摸摸他微笑着的嘴角,摸摸他笑弯了的眼角,摸摸他那被风吹得翘起来的发尾,原本压着自己的那不知名何的情绪不知什么时候就如被风吹散的雾,消得一干二净。

“叮咚。”手机的消息提示声吓了村子一跳,她看了手机上马内甲发的消息,才想起来自己要去上班了,她赶紧把照片收回到手账里,把手账放回抽屉里,拿上包就出了门。

当村子推开乐屋的门,就看到仓子和安子凑在沙发上,头靠着头地看着什么东西,她走到自己的位置上,把包放了下来,回头问道:“你们在看什么呢?”

仓子抬头朝村子招手,脸上都是八卦,“哎哎哎,村子你快来看看,上次跟你说过的那个横山裕,他又上杂志了哦,而且这次上的还不是一般的杂志哦~”仓子向村子扬了扬手中的杂志,是经常挖各种虚虚实实的绯闻的八卦杂。

村子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她接过仓子手中翻开的那一页,横跨两大面的大标题和记者偷拍的疑似极度亲密的黑白照瞬间刺痛了村子的眼睛,只见上面写道:国内流量明星xxx与总裁CEO热恋?!大红游戏公司CEO横山裕大展总裁风?!

“最近我听说横山裕交了女朋友,整天在subaru和maru面前秀恩爱,秀得他们俩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还跟你一样不肯告诉他们是谁,没想到是她啊。”仓子摸着下巴看了村子一眼,又道:“说到这个,你们俩都不肯说出自己的伴侣是谁,神秘得要死,搞得我还猜想过横山裕跟你在交往呢,现在看来好像是我猜错了啊。”

“你说什么呢。”村子仿佛用了全身力气来强迫自己把眼睛从杂志上移开,以致手都有点颤抖了,她把杂志还给仓子,她弯了弯嘴角,想表现得淡然一些的样子,但是从仓子的看来,这笑简直丑得人神共愤了。

“村子你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了吗?不要勉强自己哦,要不要请假回去休息一下?”安子看村子的神色不对,有些担心地说道。

“没事没事,可能是早上没来得及吃早餐,所以有点血糖不足了,我等下吃点东西就好了。”村子摆摆手,从包里拿了手机转身就出了乐屋的门。

避开staff桑们走到少有人在的楼梯间,转头再看了一眼,确定没有人了,村子才打开手机通讯录,找到那个熟悉的名字,但手指悬在上面迟迟没有落下。

村子想起刚才看到的杂志写真,怎么也想不清楚现在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情况,明明只是想问一下是不是计划要开始实施而已,现在自己却搞得仿佛是自己男朋友真的出轨了一样难过,迟迟不敢拨打电话过去。

奇怪得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没有吃早餐,缺少血糖而导致脑子里的神经出错了,但……

“如果,如果……”

如果什么呢?

最后村子还是按下了,没一会儿后就听到“嘟”的一声,刚以为对方接了,刚要讲话就听到对面传来没什么感情、冷冰冰的系统客服的声音:“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是了,现在这种关键时期,打不通也是再正常不过的。自己到底想问他些什么呢?真的只是想问那个人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如果是真……

就算是真,那又怎样?自己不应该高兴吗?就要到计划里的最重要部分了,如果一切顺利,说不定自己想要的结果就可以实现了,现在自己在做什么呢?

“我可真是笨蛋啊,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村子挂断了还在“自言自语”的系统语音,转身推开门往乐屋方向走去,想着今天要做的工作。

一天就在繁忙的工作中结束了,村子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家里养的千酱早在村子进门的时候就在门口迎接了她,而后又啪嗒啪嗒地跟着村子进了客厅。

村子仿佛累极一般,任由着包包掉在地上,反身就把自己也丢在了沙发上,千酱跟在她后面,‘喵’地叫了一声,好像在问“没事吧?”一样。村子伸手揉了一把千酱的小圆脑袋,可能揉得过力了一点,也可能是想去玩别的,千酱冲村子又‘喵’了一声就跑开了。

躺在沙发上的村子盯着天花板上不知什么时候有的小黑点看,忙了一天都没想起今早的绯闻,现下只不过刚躺下,那画面就又钻了出来。她翻身掏出手机,打开通讯录找到横山裕的名字,犹犹豫豫,前思后想后,还是决定打开line发了一条信息给他。

“在吗?”

村子发了这一条之后就后悔了,慌张地坐了起来,赶紧手忙脚乱地撤回了消息。盯着手机屏幕里已经撤回的画面,等了好一会儿,画面依旧没有半点消息的回复。

大概是睡了吧。

村子看了一眼手机的时间,二十二点二十二分,离二十二点三十分还有八分钟。

 


自绯闻报道出来开始,村子已经两天没有收到横山裕的消息了,也没有接到他的任何一通电话,在公众上双方也都没有出面否认这件事,‘时间怎么过得这么久’这样的想法已经很久都没有过了。

“村子,最近都没有看到你秀恩爱哎,倒是你一直看着手机,看什么呢?”仓子拿着手机走了过来,笑着坐到村子旁边。

“秀…我哪有秀过什么恩爱啊。”村子把手机放了下来,屏幕盖在桌面上。

“你没秀?整天拿着手机跟你男人打电话,整天有事没事跟你男人发短信,整天笑的那个美滋滋啊,花都没你笑得美,要不是我也有男人,早不被你秀瞎了才怪。”仓子白了村子一眼,而后搭上她的肩膀又道:“你什么时候让我们看看你男人?别藏着了,又不是娇妻,还要藏金屋里不让人看见啊。这星期天怎么样?我们去maru的酒吧。”

村子听了头皮都发麻了,赶紧摇头摇手地拒绝,“不行不行,这星期不行!”

“为什么?那下星期!”

“下星期也不行!”

“那下下星期!”

“也不行!”

“那下下下星期!”

“不行!”

“……”

仓子搂着她的肩膀盯着她看,后者被盯得发毛了,只好移开眼睛,说道:“不是我不想,现在,不是时候……”

仓子听出了她语气中隐藏着什么,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后才放开她,叹了口气道:“你们吵架了?”

村子愣了一下,把目光移回到仓子脸上,很快又移开,道:“……没有啊。”

“骗谁都别想骗我,”仓子瞥了她一眼放开她,靠在椅子后背上,道:“看你这两天魂不守舍地守着手机,没事那才叫怪呢。说吧,是你做了什么,还是他做了什么?”

“……”

“你在等他的电话?”

“不…”

“为什么不直接打过去?”

“……”

“没接?”

村子小小地点了点头,小到好像只是她晃了一下而已。

“……”仓子从椅子上站起身,村子随着她的动作抬头看她,却只见她走到村子身后,双手搭上她的肩膀,俯下身子在村子耳边说道:“村子真的是笨蛋啊,这时候就是要靠经验丰富的老娘啊。”

说完还没等村子说什么,起身往刚推开乐屋门的安子走去,搭上安子的肩膀,回头对村子说:“准备录节目啦!别再傻坐着看你的手机啦!”说完搂着刚进来就被拖出去的莫名其妙,不明所以的安子走出了乐屋。

村子无奈地摇摇头小声笑道:“你经验丰富在哪里啊,还说我是笨蛋……”看了眼桌上的手机,叹了口气,等下录完节目后再打一次试试吧。

这两天村子不是没有再打过横山裕的电话,反而是嘴上说着是为了讨论计划的事情打了好几次过去,但不是打不通就是正在通话中,之后他也没有回过一个电话,这样反常的情况让村子的心情更加复杂了起来。

想过他是不是因为绯闻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想过他是不是因为公司上出了什么事情,正在忙着处理问题,想过他是不是把手机落在家里没放在身边……想了很多很多,但都是不攻自破的理由。

想不通为什么横山裕不给自己回电话,明明在此前都是正常的状态,村子越是想越是想不明白,是不是横山裕不想继续这个反恋爱游戏了……一想到这里,村子不由地就越发委屈起来,就算真的是不想继续了,好歹也告诉一声,突然就玩失踪,任谁都会心神不宁吧。

想到这里村子又觉得委屈了起来,拖起脚步跟上了仓子和安子,今天要录的可是特番,要录上好长的时间呢,自己要振作起精神来!横山裕那个混蛋就让他混蛋吧!村子默默在心里为自己打气。

 

忙了一天终于收工回家,村子跟仓子、安子,还有开车的马内甲告别后就往自己的公寓走去,走到楼下门口就看到有个人缩成一团蹲在那里,头埋在双膝上看不见脸。

村子顿了一下,而后才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弯下腰用食指戳了戳那人的肩膀,那人抬起头看见村子的瞬间就站了起来,差点就撞上村子的下巴。

“你……怎么在这里?”

“我,我来找你。”

“……”

“你为什么不回我电话?”

“我手机屏幕摔坏了,拿去修了,明天才能拿回来……”

“你难道就不能再买一部新的联系我吗?”

“我手机拿去修的时候忘记拆卡了……”

“那line呢?”

“我不记得密码了……”

“那你为什么现在才过来找我?”

“我前两天出差了……”

“……”村子一时间不知道再说什么好,一个巧合连着另一个巧合,巧合得好像是假的一样,但是村子知道横山裕这个人并没有撒谎,没有一丝一毫地骗自己。

只不过是几天的时间,原本一直压抑在心里的委屈,在见到这个人的时候,突然间什么都不想忍了,只想把所有的委屈宣之于口,只想把这几天全部的忐忑与失落都告诉他,但是所有想说的都没理由对他说,自己并不是他真的女朋友啊!

横山裕看着村子咬着嘴唇像在忍耐什么一样,眼睛也红了起来,不一会紧咬的唇都颤抖了,连着整个人都颤抖了,只是看着自己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隐藏不住的委屈。

“我真的是混蛋啊……”

横山裕在把村子抱住的时候在她的耳边说道,手按在她的脑后,另一只手紧紧地把她按在怀里,听到她在耳边终于压抑不住的哭泣声,心脏像是被刀割了一样痛,手指也仿佛痛得都快抱不住她这瘦小的身子了。

“对不起,村子……我应该快一点回来的。”

村子紧紧地抓着横山裕的衣服,从来没有哭得这么大声过,也从未因为什么事情这么委屈过,说不清为什么这么想哭,明明以前都不会因为什么事情这么失态过,但是既然哭出来了那就尽情地哭好了,才不管为什么。

等村子慢慢停下哭泣之后,横山裕还是抱着村子没有放开。村子发泄完了之后才觉得害羞起来,想推开他却被他死死地抱住,怎么都挣脱不开。

“你,你放开我啦……”村子拍拍她,用还带着哭过之后的鼻音说道。

“不想放开了。”

“什么?”

“我不想放开你了,村子。”横山裕靠着村子,在她耳边说道:“我爱你。”

“我想和你真正地在一起,好不好?”

村子愣了,是不是因为哭得太大声,耳朵出现奇怪的声音了?怎么深夜里会出来诱惑自己的那个声音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再等一下应该就会醒了吧?

等了好一会都没等到村子的回答,横山裕瞬间有点怂了,问道:“村子,你不接受我吗?”

村子听了赶紧猛地点头。

“……不能接受吗?”

村子用力推开横山裕,依旧红着鼻子喊道:“我说我也喜欢你!横山裕!”说完又一把抱住了横山裕,这次不仅眼红,连脸也红了。

end

 

小剧场

仓子和安子,连同她们的男朋友躲在草丛后面完整地看完了全过程,仓子看着横山裕和村子两个人拥抱的场景,说道:“要不是我叫subaru联系到横山裕,村子这时候还在家里哭鼻子呢吧,哼哼,要好好敲诈一顿。”

其他人无语地看着仓子,只有subaru搂住仓子附和道:“对!我们要敲诈他一顿!”

“……”

今天也是开心的一天。

 

真的end了


评论(3)
热度(44)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