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雏/横村子]反恋爱策略(上)

 @桃 桃桃的点文

横雏BG,糖八设定,OOC,超级玛丽苏,总裁出没ww细节不能细想,慎w

有一丢丢的山田BG、昴仓BG,不多,就提一下这样,主要是桃桃文里的设定

取名废,这个题目就很emmmmmm不要在意题目啦hhhhhh

自从仓子和安子跟老大叔们谈恋爱了之后,村子一直都反对这件事,常常苦口婆心地劝她们俩,但总是被她们以各种理由敷衍过去,让村子烦恼不已。两人也没多大,再说仓子才刚刚成年就被一个大她一轮有多的老大叔抢走,虽是见过两个老大叔们,看着还算是靠谱,但是村子怎么也放心不下。

某天村子在乐屋休息,翻看着桌上放着的一本杂志,这时仓子和安子两人从外面走了进来,村子听见仓子拿着手机在跟谁打着电话,眉眼里就能知道电话对面的一定是她那位老大叔涉谷昴了。

安子先去洗澡,仓子很快打完电话坐到村子旁边的椅子上,见她在看杂志,也凑过去看了一眼。

“咦?这不是横山裕吗?居然上杂志了。”仓子拿过村子手里的杂志,看着那大大的版面上印着横山裕的照片说道。

“横山裕?又是谁啊?”村子问道。

“subaru的朋友,他俩经常一起打游戏的,也常去maru那家酒吧……诶,原来他是游戏公司的总裁啊,真没想到这小白脸来头这么大啊,下次打游戏多诈他点钱。”

村子看着杂志上横山裕的照片,觉得要让仓子和安子跟老大叔分手,感觉可以从这个人身上下手。

秉着说干就干的性格,村子暗暗记下横山裕的公司地址,花了几天时间蹲点,了解了他的上下班时间后,找了一天休假日就打算独自去拦截他。

也不知是不是临时有了什么事情,距离横山裕下班时间已经过去半个多小时了,横山裕还是没有出来。看着公司从一堆人从里面出来到零零散散几个走出来,再到最后再没有别的人出来。村子等得脚都酸了,看着这天已经渐渐黑了,周边也没有可以休息的地方,虽说往前再走一会儿就有餐饮店,但村子怕错过横山裕出现的时机,脚实在酸痛得不行,左右看了一下周围,靠着墙蹲了下来。

“这人难道没有来上班吗?”村子拿出之前蹲点时记录的小本子,再次确定了今天横山裕应该是要来公司的,可是等到现在这人为什么还没有出来啊,搞得现在自己跟个笨蛋一样……村子被自己这样笨蛋的行为打击得在把脸埋到膝盖上。

又过了一会儿,公司的自动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了一个高大的,穿着整齐的黑色衣装的人,他看到墙边蹲坐着一个穿着水手服的女孩子,愣了一下,便往她那边走去。

他想要触碰她,但想了想还是收回了手,微微弯下身轻声问道:“你,没事吧?”

村子被突然的男声吓了一跳,吓得闭着眼睛试图往后退,但本就靠着墙的村子根本退无可退,她忍不住还是叫了出来,双手不停向前挥舞。

“啊——”

横山裕愣了愣,差点被她挥舞的双手打到,他往后退了一步,道:“喂,喂!”

村子好不容易闭了嘴,但还是把手挡在眼前,慢慢睁开一只眼睛从双手的缝隙中看过去,发现就是自己苦苦等了很久的人。她赶紧放下手站了起来,却因为蹲得太长时间,双脚都麻痹了,一踉跄下摔了个狗啃地。横山裕眼睁睁看着她摔在地上,扶也不是,不扶也不是,只好站在原地不动了。

村子好不容易从地上爬了起来,拍拍衣服和裙子上灰尘,整理了一下头发后才抬头去看横山裕,看他依旧一脸悠然淡定的样子,想到自己等他等了那么久,顿时觉得不忿了起来,“你!是横山裕吧?”

横山裕点点头,道:“嗯,有什么事吗?”

“是你就行了,害老娘在这里等了那么久,你知不知道为了蹲你,我在这里等了多久啊!最后还被你给吓一大跳,心都给你吓出来了,你知不知道啊……”

听着她像机关枪一样说个不停,横山裕这才看清了她的样子,虽然眉毛因为生气的关系而扬起来,但不影响她大大的下垂眼是那样的亮晶晶,让他忍不住多看了几眼,横山裕心里不禁说了一句:“真可爱……”。而后才又看到她说话时露出的虎牙,这双重萌感让横山裕差点就表露了出来,他干咳了两声,强装镇定,他举起手让村子先停下喋喋不休的话语,问道:“你是谁?找我到底什么事?”

村子听他两声干咳才想起现在不是生气的时候,她清了清嗓子,重新又整理了一下根本没乱的衣服,才说道:“我叫村子,是仓子和安子的姐妹,我今天来找你呢,是希望你让涉谷昴和丸山隆平离开仓子和安子。”

横山裕听了这不明所以的话笑了,道:“这好像不是我能干预的事情吧?”

“我不管!涉谷昴和丸山隆平是你的朋友,你必须让他们离开仓子和安子!”

“就算我去说了,他们也不会听我的。”横山裕把手放在下巴上想了想,然后才道:“要不这样吧,我有个好点子你要不要听听?”

“什么点子?”

“跟我交往吧。”

“什么?变态!”村子后退了两步,双手交叉在胸前,一脸鄙夷地看着眼前这穿着一身整齐西装,长得人模狗样儿的游戏公司总裁,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斯文败类。

“你先听我说完。”横山裕舔了舔唇,松了松紧了一天的领带,又解开最上面的那颗纽扣,露出修长雪白的脖子和一点锁骨,说道:“我是说我们假装成情侣,把情侣负的那一面表现在他们面前,让他们感受到谈恋爱不是只有开心的事情。”

村子听了他的话,慢慢放下了支在胸前的双手,稍稍皱起眉头说道:“你真的不是想吃我豆腐才这样说?”

“我像是这样的人吗?”话是这样说,但是横山裕心里对村子是有好感的,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女孩子出现在自己面前了。平时看到的女性都是工作上的,不是特别小心翼翼的,就是有所图才对自己献媚的,全都不是自己喜欢的,这个叫村子的女孩子……很特别。

“……”村子沉默了一下才小声说道:“……谁知道啊。”

“那你说说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村子说不出别的方法,最终只好勉强同意了。

“你还没吃饭吧?一起吧?算是第一次约会如何?”横山裕向村子伸出手,大大的手掌上能清楚看见上面的线,村子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没有把手放上去。

“吃饭就吃饭,牵什么手,又不是真的情侣……”

听着村子嘀咕了几句,横山裕听了只是笑了笑收回了手,而后带着村子到附近的西餐厅吃了饭,商量着应该如何实施计划。

“我不想她们知道对方是你。”

横山裕看了村子一眼,知道她心里的顾虑,他点点头,说道:“我也不一定要出现在她们的面前,故意在她们面前打打电话、发发短信之类的都是可以达到目的的。”

“但是在把恋爱的反面表现出来以前,我们需要先在他们面前表现得甜蜜一点。”

“什么?甜蜜一点?为什么?”村子被他突然的话吓了一跳,刚送进嘴的饮料差点喷出来,她拿过横山裕递过来的纸巾,瞪了他一眼。

横山裕眼底都是笑意,嘴角扬起,说道:“谁谈恋爱一开始就吵架的啊?当然还要有甜蜜作为铺垫,而且还要是非常甜蜜,最后大吵一架才能让恋爱的反面更加深刻。”

村子听了觉得确实有道理,双手放在餐桌上支着下巴,抬眼看对面的横山裕说道:“那我们应该怎么做?我,我还不知道要,要,要……”村子支支吾吾地就是说不出自己还没谈过恋爱的事实,完全不知道跟人谈恋爱应该要做什么,要怎么做。

“你什么也不用做,”横山裕好像看透了村子的心思,直直地看着村子那双大大的漂亮眼睛,继续道:“包在我身上就好。”

村子看着他,好像真的可以把一切交给他就好,一向亲力亲为的自己,少有的想把事情都交给这个人,她知道这不符合自己的一贯作风,但对于这件没有半点经验的事情,也只能先交给他了。

“好吧,那就拜托你了。”村子放下支在下巴上的手,拿起旁边的饮料举到横山裕的面前,一副信任的表情说道:“希望我们合作愉快,干杯!”

横山裕看着她纤细的手上的杯子,他也拿起自己的,轻轻地与她的碰在一起,发出玻璃杯相碰的清脆的声音,道:“合作愉快,村子。”


TBC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