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仓]Property

双桶月最后一天了T-T


ooc

>>>>>>>>>>>>>>>>>>>>>>>>>>>>>>>>>>>>>>>>>>>

夏日晌午的公园,人总是特别得少。热辣辣的太阳正强烈地炙烤着,大树茂盛的枝叶为其底下的土地覆上一方阴凉,默默在地底下等待八年的岁月,最终破茧而出的蝉儿,贴在树干上享受着仅有的不长的日子,用尽了全身的力量去鸣叫,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像是要留下自己活过的痕迹。

公园里的其中一棵树底下,正躺着一个穿着西服裤子和白衬衫的男人,西服外套被丢在一边,他躲在树荫底下,头枕着公文包正闭着眼在休息,眉头皱着,大概是被嘈杂的蝉鸣声所打扰。

不远处一个同样身穿西服的男人匆匆走来,看到树荫底下躺着的人时皱了皱眉头,他加快脚步走到那人身边,蹲下来轻轻摇了摇他,说道:“okura。”

“……”大仓的眼睛睁开一个小缝瞟了一眼,并没有理会他,翻身背向他。

那人手放在大仓的手臂,弯下腰靠向他,在他耳边轻轻又呼唤了一遍,“okura。”

大仓抬起手捂着耳朵,身体蜷成一团,躲避着那人。

“还不理我的话,我就要走了哦。”那人拍拍裤脚上沾上的一些草碎,作势要站起来,眼睛却仍然看着大仓背对着自己的身姿。

在那人假装要走的时候,大仓伸手抓住了他的裤脚,带着些许哭腔小声地道:“横山君……”

横山感觉裤脚被抓着的力量,他重新蹲下来,他揉了揉大仓毛茸茸的脑袋。轻轻扳过他的肩膀,把他拉坐起来,让他的脸面向自己,看到他一脸要哭的样子,他叹了口气伸出双手把大仓揽到自己怀里。

大仓把脸贴着横山的肩窝,双手搂着横山坚实的腰,感受着他在自己背上拍打下来的节奏。

“不就是被村上说了句不好嘛,至于生气到跑出来。”

“他还pia了我的头啊,很痛啊!”

大仓在横山的肩窝扭了扭,横山被大仓的头毛蹭得脖子有点痒。他移动了一下脚想要调整一下姿势,但都觉得不太舒服,就干脆坐了下来,让大仓更好地靠着自己。

“他也不是第一次pia人了啊,他又没有恶意。”

大仓用力推开横山,不高兴地说道:“哼!横山君偏袒他!”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村上是坏人,他不应该打我的忠义君。”横山重新揽过大仓,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感受到大仓害羞地往自己脖子上蹭,听到他含糊却明显在别捏地说道:“谁是你的忠义君啊。”

横山微微推开大仓,看着大仓疑惑的眼神,他笑了笑把头靠了过去,对着大仓的唇亲了上去,感受着他一开始被吓到的僵硬,随后放松下来迎合着自己,随后在大仓呼吸开始加重的时候分开。

大仓不满地看了横山一眼,后者捏了捏他有点肉的脸,觉得手感不错又捏多了几下,大仓挥开他的手,摸着被捏疼了的脸,看着他笑得眼睛都眯在一起,大仓推了他一把,他用手撑着草地没被大仓推倒。

横山站起来拍拍裤腿和屁股,把粘在裤子上的草渣子拍掉,走到旁边帮大仓捡起丢在草地上的外套和公文包,在弯下腰伸出一只手,大仓却不把手交到他的手上,而是两只手举起来,笑得开心地说道:“要背背。”

横山无奈地看了他一眼,嘟囔了一句‘为什么村上的锅要我来背啊’,他把外套和公文包丢给大仓,任命地背过身蹲了下来,听到大仓爬过来时擦过草地的声音,然后自己的背部被重重压上,脖子被他搂上,外套和公文包都抓在他的手里,感受着他的头靠着自己的。他把手圈过大仓的膝盖窝,有点困难地站了起来,手移到大仓的屁股上拍了一下,抱怨道:“你是不是又重了啊?都背不动了。”

大仓晃悠着双腿,不在乎地说道:“是吗?不觉得。”

“这么大的人还要人背也不害羞,明明比我还要高嘛。”横山迈开步子向前走去,离开树枝的遮蔽,热辣辣的太阳撒在两人身上,没一会身体就开始发热起来。

“因为我有横山君啊,所以我一直都是小孩子,要背背是很正常的啊。”

横山被大仓说的话逗笑了,“真是不害臊呢,这种话都说得出口。”

“不过……”横山抬头看向晴朗的天空,蓝蓝的天中飘着几朵稀疏的白云,时不时地一阵微风吹过,吹起自己稍长的刘海,他侧过头对大仓说道:“你永远是我的忠义君,真好呢。”

大仓把头转过横山侧过头的另一边,靠着他的后脑勺,一抹淡淡的红晕升起,他扬了扬嘴唇,但依旧嘴硬地回道:“白痴尼酱。”

“是是。”


終わり

评论
热度(23)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