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仓昴/鸟毛]桜(2)

20161013鸟毛的周记的结合和续写,周记有删减或增加。

意识流,校园向,第一人称(okura视角),后期会有微二花(注:不是修罗场)

ooc

前文:桜(1)

这文大概是会超缓慢更……orz

#

2.

在意识的朦胧间,我好像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不一会儿后,果真有人拍我的肩膀,从臂弯中抬起头,待我看清眼前的人时,却是吓了一跳。

是刚才看到的那个少女。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但是她确确实实就在我的眼前,比从窗外飘进来的樱花都要来的真实。

之面看不太清楚的面容,现在看得一清二楚。

因为没在太阳光下,眼眸的颜色不再是刚才看到的那般浅,但那琥珀色大大的眸子依旧吸引着我,右眼下方有几颗痣像星星一样半环着排列。

真是好看的眼睛。

“呐,加入我们吧?”

少女的声音并不是我想象中那种可爱的声音,而是有些偏向中性的声音,这不免让我有些许失望。

“加入什么?”

“话剧社,加入吧。”

说的真是理直气壮啊,我不禁暗暗苦笑。

“我为什么要加入?”

“因为你看着还挺好看的,我们话剧社就不用为选男主而打架了。”

意思是为了他们话剧社不用为选男主而打架吗?该说她善良好还是天然黑好?不过,说我长得好看还是挺开心的。

“加入吧?现在正好缺个男主,他们都不符合我的条件。”少女突然走上前一步,伸出手就往我的肩膀上拍,再一次把我吓了一跳。

“你的名字叫什么?”我尽量保持镇定,想表现得更加从容一些。

“涉谷昴。”

“subaru,还挺顺耳的。”

“那下午放学来排练吧,剧本给你,拜拜。”

还没等我答应就转身离开,走得极快,还没等我叫住她,就只看见她从门口拐过去时飘着的裙摆,微微的,有那么一点走光。

恩……恩?怎么感觉有点像丁字裤?

“呐呐呐,你什么时候认识那么可爱的女孩子的?”

啊啊,缠着我问我姐姐的电话的那个家伙又来了,就知道用自己那一副无害一样的狸猫脸欺骗无知的少女的家伙。

“关你什么事啊。”我翻开涉谷昴塞我手里的剧本,才不打算理会这个狸猫脸。

“呐,okura君~”

狸猫脸一定又想要问我姐姐的电话了,我才不告诉你呢,八~嘎。

“能不能告诉我你姐姐的电话啊?拜托了!okura君~”

“不要。”就是不告诉你这个狸猫脸,气死你。

“求你了,就告诉我吧。”双手举到脑袋顶,举到天花板也不告诉你……恩?这个是……

“真假灰姑娘?”丸山从我手中抽走剧本,随意翻了几页,说道:“你要去话剧社?听说那里面都是男生啊,什么时候来了女生了?”

我把剧本抢了回来塞进书包里,问他:“话剧社怎么会没有女生?”

“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啊。这话剧社可跟学校的剧团不一样,他们可不收女生。”丸山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条美味棒吃了起来。

我听了他说的才想起这话剧社确实没女生来着,那刚才那可爱的女孩子是哪里来的?我一边想着,一边从丸山口袋里翻找出美味棒,这家伙天天在口袋里放好吃的,也不懂得主动给我来几个,太不懂事了。

TBC

++++++++++++++++++++++++++++++++++++++++++++++

注意,这不是一篇BG文。

评论
热度(2)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