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雏/横村子]反恋爱策略(中)

 @桃 的点文

横雏BG,糖八设定,OOC,超级玛丽苏,总裁出没ww细节不能细想,慎w

前文请戳:反恋爱策略(上)


仓子觉得村子最近不太对劲,平时她看到自己跟小大叔打电话的时候,都会在之后对自己进行一番说教,现在她都不说了,反而村子自己变得面色红润了不少,还经常跟什么人打电话,每每都是一副甜蜜蜜的样子,让仓子看了不禁心生寒意,难道村子魔怔了?

仓子一把拉过旁边的安子,把她拉到茶水间,小声地跟她说道:“安子,你有没有觉得最近村子很不一样?”

“嗯?没有啊,挺正常的啊。”安子喝了一口手里的牛奶回道。

“你不觉得最近村子变得经常看手机了吗?平常她都很少看手机的不是吗?”

“咦?”安子偷偷地从茶水间往休息室看去,看到村子正在打电话,笑得春风满面,转过头来看了仓子一眼说道:“最近好像是挺经常碰手机的呢。”

“你说村子是不是谈恋爱了?”

“不会吧?她不是一向最反对这个的吗?”

“她最近也没说什么让我们分手的话不是吗?她不说我都不习惯了。”仓子看着还在打电话的村子,突然笑了起来,笑得稍微有点点渗人,看着安子说道:“安子,我们一起去审、问、她、吧~”



村子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有点忐忑,连手也不知道放哪里比较自然,也不敢明目张胆地往驾驶位上那位认真开车的人的方向看,她只敢把脸对着前方,眼睛偷偷地移到最左边去,在对方可能看自己的时候立刻转过去。

横山裕在村子第十次偷瞄的时候,终于忍不住笑了,他看了村子一眼,说道:“你偷看我干什么?”

被抓了个正着的村子慌得一批,眼珠子呼噜噜地转,“哪有啊!”话说得冠冕堂皇,声音却小得没有半点底气。

“怎么?第一次正式约会紧张了?”

“才…才没有呢!”村子把头转到右边,不再让横山裕看到自己的表情。

村子和横山裕假扮情侣已经快两周半了,她还是没有习惯这种相处模式。平时两人只是会故意在仓子他们面前打打电话,发发短信,把情侣的那一套甜甜蜜蜜展现在他们面前。刚开始的时候,村子被糖八的姐妹抓着轮番‘审问’,特别是仓子,一边问还一边用别样的眼神看自己,村子想起来忍不住鸡皮疙瘩又起来了。

按着讨论过的计划,他们打算在一个月之后开始慢慢把谈恋爱中负的一面给他们看。一开始村子以为两人只要打打电话,发发短信就好,却没想到昨天突然就收到横山裕约自己去游乐园的消息,吓得村子一下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在家转转腾腾地纠结了半天,最后以‘去游乐园而已有什么好怕的,只是朋友之间的玩耍而已’为由,勉强接受了横山裕这个邀请。

之后,村子花了三个小时来挑衣服,几乎把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拿出来试了一遍,一件一件地对比搭配,试得都快脱力了。最后选了一件带有可爱的小洋装,配上一双不太高的鞋子,又找了一个简单但不普通的包包。看着全身镜里自己的模样,村子终于满意地笑了。而后突然才意识到自己现在都在做什么,脸上的笑容一下消散了,有点恍惚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第二天,村子还是没有穿上这挑了三个小时的衣服,而是随便穿了一套普通的小裙子。

“村子?村子?”

听到横山裕的声音,村子从回想中回到现实,她转头看向他,道:“怎么了?”

“我们到了。”

村子这才发现车已经停下,停车场有好些头戴着各式迪士尼的头箍和服装的情侣往外走去。

“对不起,我刚想事情想得太入神了。”村子笑了两声掩饰了过去,把遮到眼睛的刘海挽到耳后,而后把安全带解开,打开车门下了车。



站在游乐园门口,村子看着眼前童话一般的大门,内心燃起了一股少女心的火焰,她从没想过自己对游乐园居然也有这样兴奋的感觉。仔细想想,自己来游乐园的次数也确实不多,记忆里上一次来还是在小学组织秋游的时候,之后都没有私底下跟谁来过。村子想到久违的来一次,居然是跟这个总裁横山裕,没来由地心怦怦跳得厉害,脸也热了起来。

横山裕看村子终于笑了的样子,心里的忐忑总算下去了一些。其实这次约村子来游乐园,横山裕还是有些拿不准村子的意思。

虽然两人已经相处快一个月了,自己是一天比一天喜欢她,每天最期待的时刻就是跟她打电话的时候,即使被两位亲友调侃也乐在其中。只是,村子对自己的感觉如何,横山裕也搞不清楚。有时候她像清晨早起的小鸟,叽叽喳喳地不停地说,会很热情地跟自己讲话,说很多她们糖八的事情,当然在自己的询问下也会说关于她自己的事;但有时候在横山裕以为村子对自己有好感的时候,她又仿佛是退潮的海水,自己一步步向前,她却一次次往海里更深的地方而去,一问一答,不多说,也不深谈。一冷一热间,横山裕总是抓不稳村子的想法。这次大胆地约她来游乐园,就是想小小地试探一下她的心。

“进去吧。”横山裕自然地牵起村子的手,迈步走了进去。

“哎…”冷不丁地村子被他牵着手就向前走,踉跄了两步才跟他并肩着走。自己小小的手被他大大的手掌包裹着,感受到他手里的温度有点凉,不是想象中那种温热,反而自己的手还比他热一些,好像可以把自己手里的温度传给这个手微凉的家伙,于是轻轻地回握住他的手,感受到他转过头来看自己的目光,村子却不敢看他,只是再又用力了一些,握得更紧。



玩了一圈,两人把想玩的都玩了个遍,最后只剩下一个横山裕跃跃欲试的鬼屋。

村子恨不得赶紧找到出口,赶快跑出这个渗人的鬼地方,早知道就不听横山裕的鬼话,说什么不吓人,这里光是凉飕飕的冷风就够自己慌得一批了。看了眼在进来前说打头阵的横山裕的背影,村子怕他走得太快,忍不住还是往前快走几步伸手揪住了他后背的衣服。

被拉住衣服的横山裕停了脚步,转过头看向村子。见她已经吓得咬着嘴唇,眼睛不停地左右看四周,因为皱着眉,下垂眼显得特别楚楚可怜,感受到背后揪着自己衣服的手在收紧,而她也慢慢靠近自己。

横山裕摸摸村子的头,后者把溜溜四处看的眼睛转到他的脸上,他坚定地道:“村子别怕,有我在,我一定会带你出去的。”

村子心里忍不住想要翻个白眼过去:要不是你这个混蛋,我怎么会进来这个鬼地方啊!心里在吐槽,但是手还是紧紧地抓住横山裕的衣服不放,看着他的眼睛稍稍还是镇定了一些。

横山裕没想到能看到村子的这一面,前面玩过山车、海盗船的时候,她一点害怕的样子都没有,甚至比自己还胆大,玩得比自己都兴奋。游乐园里所有刺激的游戏都挑战了个遍,脸色都没变,自己想发挥一下男友力都没处使力,正烦恼着该如何好时,刚好看到了鬼屋,就提议去,而她却一反前面的兴奋劲,一副想要赶紧离开的样子,横山裕看她的反应,心想:机会来了!于是‘循循善诱’之下,把她带进了鬼屋。此刻横山裕看着村子害怕的样子,心里在窃喜。

两人继续向前走,越往里好像越暗了,中间有好些鬼怪冒出来吓了村子,她由原本抓着横山裕背后的衣服变成贴着他的手臂,被鬼怪吓得一副快要哭了。看着越来越黑的屋子,渐渐诡异的背景音乐,时不时喷你一下的冷气,还有突然从旁边冒出来的鬼,村子颤着声音,带着哭腔说道:“你…你快点找到出口啦……”

这时,村子感觉好像有什么在挠自己的腿,吓得她不敢动弹,僵着身子慢慢地低下头去看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才刚一低头,就看到了一张嘴巴裂到耳后,一只眼睛耷拉下来,另一只眼睛肿得跟塞了球一样,脸色特别难看的怪物,它手上的指甲很长很长,正在村子的腿上扫来扫去,吓得村子尖叫着甩开它的手,转身一把抱住旁边的横山裕。

横山裕被村子抱住的身体瞬间僵住,没想到她居然会吓得抱住自己。如此接近的动作,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村子温热的身体,她头发上洗发水的味道,以及,贴在自己胸口下面的,柔软。

横山裕有些庆幸现在身处鬼屋,昏暗的灯光让自己已经严重发热的红脸得以不被人发现,他想尽可能地把注意力转移到别的地方,但是那柔软随着主人的动作而更加贴近自己,让他无法忽视。

隔了好一会儿,横山裕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他把手放在村子的后脑上,说道:“…没事了,村…村子…它已经走了……”

“真的吗……”村子再次准备低头去看,但想到刚才又不敢了,她抓着横山裕的手臂摇晃了几下,哀求道:“快走吧,我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横山裕就着这昏暗的灯光也看清了村子眼里的楚楚可怜,顿时像被爱的丘比特再次射中了一箭一般,满心满怀的只想呐喊:‘她真是世界的宝物——!’

横山裕控制住自己内心的狂热,他尽量镇定地点点头,牵着村子的手继续向前走,没一会儿终于走出了鬼屋。

走出鬼屋的那一刻,村子总算把高高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呼了好长一口气,待渐渐平静之后,她仰起头对横山裕说道:“下次我再也不来鬼屋了,你别想再拉我来这里!嗯?你脸怎么这么红啊?”

横山裕别过头去,正习惯性地想要用手臂挡住脸,但想起自己的手正牵着村子的手,而村子也在这时反应了过来,赶紧松开了手,还往后退一步拉开两人的距离,她把手背到身后交握着,没好意思抬头看他,只小声地说道:“…我,我只是害怕而已,别,别多想……”

“嗯…嗯……”横山裕觉得自己的脸就要红得滴血了,瞄了一眼村子,发现她的脸好像也起了一点淡淡的红晕,煞是好看。


TBC


❀❀❀❀❀❀❀

七夕快乐呀~

评论(8)
热度(41)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