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山田]The Light

 @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的点文~

久等啦~

#1

安田被自家小狗狗闹醒的时候看到丸山给自己发来的短信:sho醬,今天我有事不能过来,你自己要记得吃饭哦!晚点我买草莓回来给你吃。

安田手一松,手机掉落在床褥上,他抱过蹭着自己的小狗顺势翻了个身,跟它蹭蹭鼻子,亲了好一会儿才爬起身,赤着脚走进了浴室。

“今天要做什么好呢?要不出去逛逛好了,好久没出去买衣服了。”安田刷完牙洗完脸便去换衣服,拿了钥匙手机和钱包就出了门。

虽然今天是周五,但是梅田这边还是有很多年轻人,熙熙攘攘的,非常热闹。

安田把车停到停车场后,找了家店点了早餐吃。因为已经过了上班高峰期,店里的人不是很多,他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一边看着来来回回的人群,一边吃着碗里的粥,时不时地看到穿着奇异的人,会多看两眼。

突然安田似乎看到了丸山,只见他站在斑马线外,手里拿着一个袋子,不时地张望前方,好像在等什么人。

“maru在干什么呢?”安田正想打电话过去给丸山时,便看到他在向谁招手,不一会儿就看到一个穿着及膝的连衣裙的女生跑到他的面前。

只见丸山和那个女生说着什么,他的脸上都是温柔的笑容,那个女生看着也很开心的样子。丸山把手中的袋子交给她,便看见她高兴地抱了抱丸山的手臂,然后看了看袋子里的东西。

两人说着什么,便双双转身往街上走去。

看着这一幕的安田,突然感觉不是那么滋味,心口像是被什么东西压得透不过气来。脑子里想着自己不愿意想的事,他试图让自己往好的方面想,但脑子里却一幕幕地倒带重放着女生抱着丸山手臂的样子。

看着快要消失在眼前的两人,安田忍不住还是跟了过去。

安田找了好一圈才终于在一家酒吧里看到了他们。

不敢离得太近,便找了稍远但看得清楚的位置,不过要听到他们说什么就比较困难了,只能零零碎碎地听到一些话。

“……maru尼,如果我……的话你……送我回家哦!”

“我会的啦,我是你……,会对你负责的!”只见丸山拍拍胸口,一副“包在我身上”的样子。

听着两人零零碎碎的话语,安田没再继续逗留,谢过服务员递过来的水,转身离开了酒吧。

走出酒吧,与里面不同的城市的喧闹声进入耳中,耀眼的太阳让他睁不开眼睛。他仰起头,手臂挡在额前,眯着眼看着这晴朗的天空,说道:“去潜个水吧。”

#2

傍晚,丸山带着醉意打开家里的门,两颊红晕,把买给安田的草莓放到地板上,自己一屁股坐在玄关的台阶上。

“sho醬~sho醬~”丸山呼唤着安田的名字,但是屋里没有人回应。

“sho醬~!嗯?出去了吗?”丸山把鞋子脱下来,拿起装着草莓的塑料袋子往里走去。

放下袋子,推开房门走了进去,看见床上有什么蠕动了一下,正待丸山以为是安田的时候,那东西从被子冒了出来,看到丸山后兴奋地“汪”了一声。

“原来是fura醬啊。”丸山走到床边坐下,抱起凑过来的fura醬,撸了撸它的毛。

“sho酱去了哪里啊?”丸山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打了安田的电话,很快就听到安田的声音传来。

“喂,我是安田!”

“sho酱,你去哪里了?”

“我现在在冲绳哦!过两天才回去,fura醬拜托你啦!”

“诶?怎么突然去了冲绳?”

“心血来潮想潜水就过来啦。”

听安田爽朗地声音表现出他的高兴,丸山撸着fura醬笑了,说道:“好吧,玩得开心。你回来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

“好,那就这样啦,拜拜!”

“拜拜。”

丸山把手机丢到床上,蹭着fura醬的脸,道:“fura醬~饿了吧?我找狗粮给你吃~”

#3

最终还是没有去潜水,一股脑就订了机票飞到了冲绳。当看着这一片大海的时候,却没了潜水的兴致。

安田坐在沙滩上,看着正在涨潮的海浪一下一下地翻着浪花,漫过平坦的沙地,又回到翻涌着的海水里,接着又有新的浪花翻过沙地,再又回到海里,反反复复。

都说看着海浪,听着浪花的翻滚声能让人心情平静下来,但此刻的安田却无法让自己平静下来,乱七八糟的念想在心里不断地反复倒带重放。

说不吃醋当然是不可能的。

安田毫不躲避自己的内心想法,从来都是直面自己的心,只是怎么处理这些,自己只能憋在心里。

那个女人是谁?为什么跟丸山这样亲密?丸山真的出轨了吗?

好多问题都想要一个答案,但是除了丸山,无从考究。

突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安田翻出来一看,果真是丸山,他深吸了一口气,接了电话。

“喂,我是安田!”尽量表现出自己很高兴的样子。

“sho酱,你去哪里了?”听着电话里丸山的声音似乎有些轻飘飘的,大概是有些醉了。

“我现在在冲绳哦!过两天才回去,fura醬拜托你啦!”简直考验演技,好想见fura醬……

“诶?怎么突然去了冲绳?”

“心血来潮想潜水就来啦。”

“好吧,玩得开心。你回来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丸山温柔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就跟平常一样,温柔得像水一样。啊,听到了fura醬的叫声了,真好啊。

“好,那就这样啦,拜拜!”

“拜拜。”

挂掉电话之后,安田原本上扬的嘴角掉了下来,手一松,手机便从手心掉了下来,落在沙滩上,手机画面映着两人一狗的合照。

安田头抬起头看着已经快黑的天,大大地深吸了一口气,呼出的瞬间,眼泪也从眼眶中滑了下来,顺着眼角滑进了耳朵里。

他低下头来,手指抹了抹耳朵,捡起手机站了起来,拍掉裤子上和腿上的沙子,转身向岸上走去。

第二天,买了机票,又回到了东京。

#4

丸山下班拿钥匙开了门,刚进门就闻到了浓厚的咖喱香味,他疑惑地脱掉鞋子,轻声地走了进去。

“sho酱?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丸山看到厨房里忙碌着的安田,有些惊讶。

安田把火熄掉,转过身对丸山微微笑了一下,从碗柜里拿出两个盘子,不紧不慢地舀了咖喱到盘子里,“你快把东西放下来吧,可以吃饭啦。”说完便端着两个盘子走出厨房,经过丸山的时候还轻轻踹了踹他的小腿。

丸山跟着安田走到餐桌,从背后环上他,埋在颈项处忍不住深呼吸,闻着安田身上特有的味道,不是香水味,也不是香皂的味道,是一种自然的令人安心的味道。

安田放下盘子,拍开丸山环在腰上的手,转过身睨了他一眼说道:“快去洗手啦,抱来抱去的。”

“是~”丸山眯着眼笑得很甜,转身便跑去洗手。

安田把围裙解下来放到一边,拉开椅子坐了下来,没多久丸山就回来了,拉开椅子坐在安田的对面。

安田双手合十,看向丸山,丸山也跟着合起了手,眉眼弯弯,笑得温柔,“いただきます。”

已经很久没有如此正式地说过这句话,突然说起来便怀念了起来。想起两人刚同居的那天,两人也是这样正式地说了这句话,吃的也是安田做的咖喱。带着年轻时的懵懂心情和彼此害羞的心情,当时对方的神情还历历在目。

丸山看着安田向自己笑了,知道他也想起了那个时候。

安田放下还合十的手,拿起调羹,向丸山扬了扬下巴,道:“快吃吧,好久没吃咖喱了呢。”说着自己舀了一口放入口中,带着些许辣的咖喱味瞬间充斥在口腔里。

丸山也舀了一口,“嗯,好吃!Sho酱做的咖喱还是那么好吃。”说着又舀了一勺。

丸山很快就把盘子里的咖喱一扫而空,正当他要起身去添时,安田叫住了他。

“maru。”

“嗯?”丸山看着放下调羹的安田,以为他要让自己帮忙添多一碗,却见他的盘里还剩一半。

“maru,我们分手吧。”

平静而没有任何预兆,却平起一声雷响。

“为什么?”嘴里还留着刚才赞不绝口的咖喱美味。

“你大概更需要一个女人而不是一个男人。”

“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你跟我说我需要一个女人?”丸山把盘子放下来,重新坐了下来,直视着安田,“什么意思?”

“我们分手吧,我厌倦了。”安田想要低下头避开丸山的视线,但他必须要忍住,他看着丸山的眼神没有动摇,“我们一起双手合十,说着いただきます,一起面对面吃着咖喱,连这样的事我都已经不想再继续了。”

“我不信。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什么都没有做错,你只是需要一个女人。”安田最后还是低下了头,看着盘子里咖喱,他的眼睛慢慢湿润了。

“什么意思?什么女人?”丸山看着低下头的安田,灰金挑染的头发垂了下来,挡着了他的面容,突然想起昨天他临时去了冲绳潜水。

“哈哈哈哈……”突然笑起来的丸山让安田抬头看了他,只见他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心里的不舒服变成了不爽快,而这时丸山却伸出了手用力地揉自己的头。

安田被揉得莫名其妙,他用力甩开丸山的手,但丸山依然揉着自己的头,“干什么!放开!”

“sho酱,你怎么这么傻呢?”丸山放下手,交叠在桌子上,看着生气的安田说道:“那个女人,是我的妹妹。”

安田看着丸山一副‘你就继续吹’吧的样子。

丸山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昨天是她的生日,我给她买了礼物要送她。看,这个是我的妹妹。”丸山指着手机里的女人。

“是你的妹妹,你会带她去酒吧?”

丸山哭笑不得,“她说成年了,想要喝醉,要我带着她,我一向对她的话拒绝不了,就只好带她去了。”

“她你也不是没有见过,只是化了个妆你就不认识了吗?”丸山把手机举到安田的面前,让他看得更清楚一些。

安田看着手机里你那个在丸山旁边的女人,看着确实有些眼熟,与很久前看过的丸山妹妹很相似。

昨天因为 距离远而没能看清楚那人的容貌,只是看着衣着稍显成熟,在酒吧的时候也是由于背对着的关系也没能看到她的样子。

“所以呢,sho酱,我们还要分手吗?”丸山放下手机,起身走到安田面前蹲了下来,抬着头看着眼睛湿润着脸红红的安田,他用拇指擦掉安田的泪水,然后放入嘴里含住,“苦涩苦涩的呢,sho酱,你要不也尝尝?”说着抽出手指放入安田的嘴里。

“呸,一手的口水也不嫌脏。”安田推开丸山伸进来的手指,下一秒却被丸山按下头,嘴唇被他含住亲了一口。

“需要sho酱来解一解我嘴里的苦涩。”说完丸山又再次含住安田的唇。

待安田脸颊红红,才放开他,看着他红着脸喘着气,丸山问道:“下次不要再什么都没确定就擅自说分手了,可以吗?我会很难过的。”

安田慢慢缓了下来,看着丸山温柔地看着自己,轻轻地点点头。

“对不起……”

“我也不对,我应该带着你一起去庆祝我妹妹的生日的,只是看你前几天都很忙,想让你休息休息,对不起。”

安田抓着丸山的手摇摇头。

丸山对安田笑了,站起身又揉了揉他的头,走到自己的位置拿起盘子,对他说道:“我再去添sho酱的美味咖喱~”

看着丸山转身去厨房,安田在心里狠狠地骂了自己,阿呆!

END

++++++++++++++++++++++++++++++++++++++++++

我终于更上文啦www

然后之前逼自己的点文,因为有两个人点了,所以我晚点手动抽一下,抽完我艾特一下哦~

关于之前说的点文

评论(6)
热度(15)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