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84/安亮]Icecream

设定是竹马竹马啦,不过其实文中体现不出来ww

关键词:游乐园,冰淇淋(强行x

emmmmm后面写得急了些,结束得有些仓促……

点文,不长,小甜品,以及ooc

#

小安站在锦户家门口等小亮出来,昨天两人约好今天去游乐园。

十月的天气渐渐转凉了,已经是穿长裤外套的时候了,小安却还是穿着短袖的圆领T恤,及膝的短裤,一双他穿惯了的那双帆布鞋和背着一个小背包,像极了一个懵懂的初中生。

“sho酱让你久等了!”小亮推开家门快步走了出来,扬着大大的笑容向小安挥手。小安站直,微微笑了起来,小亮几步就到了小安面前,“今天起晚了,对不起。”

小安摇摇头,道:“没关系啊,我们走吧。”说着就要牵上小亮的手,但被小亮躲开了。小安疑惑地看向他,只见小亮笑得神秘,弯下身伸手去牵小安的手,说道:“要由我来牵sho酱的手。”

说完拉着小安就往前走去,小安被拉得赶紧快跑了几步才跟上他的脚步,忍不住笑道:“你怎么那么幼稚呢。”

“小安那么小,转身不见了怎么办?”

小安不置可否地看了一眼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小亮,虽然都是84年生,但按着月份,自己却是比小亮要大上一两个月,奈何身高却比小亮要矮了几分。结果被他抓着不放,死都称自己才是能保护对方的那一个,时间久了,也不懒得再跟他多嘴争辩,他想怎样就怎样吧。

坐了一个小时的电车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小亮牵着小安的手赶紧下了车,艰难地穿过拥挤的人群,拿着电子票就进了游乐园。

“sho酱你想先玩什么?”小亮神色兴奋地看着游乐园里的娱乐设施,跃跃欲试。

“我都可以啊,亮酱想玩哪个?”

小亮伸着手指说道:“我想玩这个!”

小安顺着他的手指看去,是正开得飞快的过山车。第一个就玩这么刺激的吗?小安看着小亮一脸期待的样子,心想什么都怕的小亮,却是不怕这类玩意儿呢。

“好啊,去吧。”听到小安的答应,早已蠢蠢欲动的小亮立马拉着他就跑去排队。

因为还比较早的关系,也还没有到大排长龙的时候,不过也排了好些人了,两人等了好一会儿才轮到,小亮还专门挑了最前面的两个位置。扣好安全带后,小安转头看向小亮,只见他抓着前面的安全护杆,眼里含着的满满都是兴奋的神情。察觉到小安的视线,小亮也转过头来看小安,大大的笑容对小安扬了起来,和小孩一样的笑容,让小安也跟着笑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随着广播传来,过山车没一会儿就开始慢慢动了起来,向着前方的最高点移动。当即将到达最高点之前,已经可以看见下面极高的垂直轨道,在最高点时有错觉以为它暂停了一秒,在自己心里错愕时的下一秒就向下开去。半秒后,尖叫声混杂在强力的风中与轨道驶过时的摩擦声。

刚从过山车下来,还有点眩晕的小安就被小亮拉往下一个娱乐点,一个接着一个都是些高刺激性的游戏。一路下来,小安虽然已经有点累了,但是看小亮依旧还是那么精神的样子,也没说停下来休息,陪着他一个接着一个挑战。

快到中午前,小亮终于打算停下来,见小安有点累的样子,瞬间担忧起来,拉着他的手问道:“sho酱,你不舒服吗?对不起,一直拉着你玩这些,应该问问你想玩哪些的……”说着说着,小亮皱着的眉头下的那双下垂眼,升起了一层薄薄的雾。

小安赶紧摇摇头,反手拉着小亮的手说道:“没有的事,我只是饿了,快中午了,我们找地方先吃饭吧。”说完拉着小亮就往前走去。

临近中午,找地方吃饭的人渐渐多了,两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家看起来相对比较好吃的面食店,等了好一会儿才终于轮到了。

虽然在游乐园里的面食店一般是比外面的要贵,但幸好味道也还不错,让挑食的小亮也能吃得下,小安坐下来吃上滚热的面后,精神也好了起来,面色也不再像刚才不太好的样子,小亮见了原本还担心着的心慢慢也缓和了下来。

两人都吃饱喝足了之后,小亮对刚才的事还是有些自责,于是向小安说道:“sho酱,对不起呢,只顾着我玩,都没问你玩什么。”

小安摇摇头笑了,“才不是呢,我也想玩那些游戏的啊,只是我一时体力没跟上而已啦,才不是亮酱的错呢。”

“真的吗?我可没那么好骗哦,傻安。”小亮戳戳小安的脸,说道:“等下我们去玩一些别的吧!”小亮的脸上又扬起了笑容,小安也戳戳小亮的脸,小亮被戳了两下就笑着躲开了。

下午,小亮果然没再去那些高刺激的地方,而是带着小安玩了碰碰车,旋转咖啡杯,空中缆车,连旋转木马也都上去了,最后小亮问小安还想玩什么时,小安笑得神秘对他说道:“亮酱跟着我去一个地方吧。”

当小安带着小亮来到一处表面诡异的黑色建筑面前时,小亮转身就想拉着小安离开,但还是被小安拉住了。

“sho酱,不要去这里了吧?你本来就知道我怕这些东西的啊。”小亮嘟着嘴不愿意往鬼屋走。

“不怕的,我听别人说这家的鬼屋不可怕的,更何况有我啊,我会保护你的!”小安拍拍胸口,一幅‘包在我身上’的样子。

最后小亮极不情愿地被小安拉去排队,越快到他俩,便越紧张害怕,频频在小安耳边说着:“我们走吧,我们去玩别的吧,还有好多地方没去呢,我们要不去摩天轮吧,小安不是一直想去的吗?我们去吧去吧……”

“快到我们了,我们这个完了再去吧。”

在即将轮到两人,前面还剩下几个人时,小安转头对小亮笑了,然后拉着他走出队伍。

“诶?”小亮被小安拉着小手向前走去,离鬼屋也越来越远,小亮还频频回头看向身后渐远的黑色建筑,拉住小安,说道:“sho酱怎么不玩了?好不容易快排到了啊,就算我最后不进去,你也可以进去的啊。”

小安‘噗’地一声笑了,“我玩你的,才不去什么鬼屋呢,你怕我也怕啊。”说完也不等小亮说什么,就拉着他继续向前走,往摩天轮的方向走去,“我们去玩那个吧。”

“你居然骗我,我排队的时候可是要吓死了,一直保持着紧张的心情啊!”听着小亮的抱怨声,小安知道他其实也并没有真的生气。

排队的人很多,情侣比较多,成双成对的嬉嬉笑笑着,两人也没在意,很快就轮到了两人,两人坐上其中一个车厢,工作人员关上了车厢的门,把安全锁锁好后,摩天轮慢慢开始动了起来。

“好久都没有坐摩天轮了呢,果然很浪漫呢,这个地方。”两人面对面坐着,小安看向窗外对小亮说道。车厢渐渐远离地面,轻轻有一些些的摇晃,但并不让人觉得害怕。

“确实呢,呐,sho酱,”小亮叫了一声还在看窗外的小安,说道:“到了顶,那些情侣们会kiss的吧?”

“会吧?来坐这个不就是为了到顶kiss的吗?”

“说得也是呢。”听了小安的话,小亮不知道怎么突然觉得脸颊热了起来,耳朵也有些热热的,心莫名又跳得快了起来。

“小亮的脸好红呢。”小安笑了,他突然站了起来,小亮吓了一跳,然后小安就坐在了自己旁边。

“是怎么了吗?”小安凑近了小亮,近距离看着小亮,问着像是关心的话,但是语气快并没有那种担忧的样子,小亮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紧张地吞了吞口水,只听着小安笑了一声,小亮知道他听到了自己吞口水的声音,还没等自己要说什么的时候,小安闭上眼睛亲上了自己。

摩天轮,到达了顶端。

就亲了几秒,小安就离开了小亮的唇,他说道:“我不知道其他情侣有没有kiss,但是我们kiss了哦,好甜,像冰淇淋一样。”

“小安,你……”小亮的脸更加红了起来,双手忍不住就捂住脸,听着坐在身边的小安的笑声,小亮跳得飞快的心越发开心起来。

下了摩天轮,小安拉着小亮向冰淇淋站走去,两人点了自己喜欢的冰淇淋,老板很快就做好了递给两人。

“好甜,像刚才小亮的唇一样甜。”

“安田章大!”小亮害羞地对小安吼道,虽说是吼,却更有些娇羞的样子。

“今天能跟喜欢的亮酱一起来这里,我非常开心。”

“亮酱,我喜欢你哦。”

“……”

“我也是……喜欢你……”


End


++++++++++++++++++++++++++++++++++++++++++

艾特一下gn @爱美丽的大路 最后强行加入了冰淇淋ww算是给gn提冰淇淋的梗吧,果咩呢,没能写好

评论(5)
热度(11)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