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亮安/84]小哥,不考虑在一起吗?

人设:(84)客人亮&洗头小哥安

这个之前给过 @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写了仓亮,已经找他授过权啦~

超短打。
#

“又是这位客人啊。”安田章大看着眼前躺在躺椅上等待着自己的客人心想。

已经不记得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位客人就常常来这洗头,每次都指名自己来给他洗头。

有客人喜欢自己的服务当然很好,但是他每次洗头的时候都闭着眼睛,一副不愿意与别人聊天的样子,不知他到底对自己的服务到底觉得怎么样,事前事后都没对自己或者谁说过,让他颇有点在意,不觉便开始打量起这人来。

从安田的角度看躺在躺椅上的客人,他配合自己而微微抬起下颌,细长的脖子上的喉结微微凸起,不时因为吞咽口水的动作而上下移动,像是挑逗人一般,给人带来一种由内而外的色气之感。

安田看着看着竟有点出神,手上的动作也随之慢了下来。突然,原本闭着眼睛的客人突然睁开了眼睛,眼里带着玩味扬起色气的笑容说道:“小哥,我喜欢你很久了,考虑一下跟我在一起怎么样?”

“诶???”

“我叫锦户亮,小哥是叫安田章大吧?”锦户保持着躺着的姿势,仰着头看着安田说道。

“啊,恩……”这要命的视角,安田不敢再看他的眼,只看着他因说话而动的喉结,却又应着这天生的色气感,光看着他的喉结看,也不能好好定神听他说话,只听得他好像说了自己的名字,便下意识的点点头。

锦户扬起大大的笑容,伸起右手抓住安田还在自己头发上的手腕,说道:“那请多指教!”

安田看他笑得如此爽朗,还有抓着自己的手的温度,让安田也跟着笑了起来。

后来两人真的成为了恋人之后,安田还记得锦户向自己搭话的场景,他戳了戳锦户的肩膀问道:“呐,亮,你那时候真的喜欢我很久了吗?”

锦户听了‘噗’地笑了,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好不容易忍住了笑才说道:“章酱,果然你非常天然呢。”

“什么啊?骗我的?”安田疑惑地看着锦户,好像没能理解他的话语。

“所以说,章酱那么天然,就是要跟着我才不会吃亏啊。”锦户拍拍安田的肩膀,一脸的语重心长。

“???”安田满头的问号在头上徘徊。

锦户摸摸安田的头毛,按着他的头靠着自己的额头,与他双眼对视着,说了一句:“你知道我真的喜欢你就好了。”说完歪过头吻上了安田的唇。

END

+++++++++++++++++++++++++++++++++++++++

所以到底发出去没有?啥敏感词都没有啊里面……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