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双桶/横仓]鳗鱼饭

迟来的生贺文

设定:伪不良横&学生仓

老横生贺,老套的梗,老套的情节,不好吃,流水账

横山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现在,大仓非常后悔为了赶时间而走了这条近路——以小混混的驻扎地而闻名的街道。

此时的大仓正被几个面目不善的不良少年团团围住,在他们的威逼之下,渐渐挪到了旁边的小巷子里。

小混混的头头走近大仓,因为没有大仓长得高而且微微弯腰的关系,他仰着头凑得大仓极近,金色的头发蹭到大仓的脸上,让他侧过头微微向后移,眼睛不想与他有所接触。

“这位小哥,”不良头头嗤笑一声,脸更加往旁边扭去,他的手拍在大仓的肩膀上,道:“如此面生,第一次走这条街吧?”

大仓胡乱地点点头没有说话。

“照我们这的规矩,为了保护你以后行走这条路行得安全,你要给我们一点钱来作为保护费。”

“我不常走这条路的……”

“可你今天走了。”

大仓听了直想翻白眼,他摸了摸口袋,里面装着今天中午的午饭钱,从昨晚起就一直心心念念着要去买街角上周新开的店,那家的鳗鱼盖饭超好吃!好不容易存够了钱想要挥霍一把,谁知道却遇到这群小混混。

“喂!我们横山老大问你呐!东张西望什么啊,ボケ!”不良头头的小跟班见大仓不说话,大声地吼道:“喂!口袋里的是什么?”

大仓听了立刻抓紧了裤子袋子,然而这举动却让那个小跟班上前抓住了他的手就要伸手进他的口袋,大仓用力地甩开他的手,捂住自己的口袋不让他拿到里面的东西。

“こらぁ!你这小子!”见大仓抵抗,其他小混混都凑上去要去搜大仓的口袋,在一阵乱七八糟地你夺我抢下,不知什么东西从大仓身上掉了下来。

站在旁边看热闹的横山捡了起来,是个卡状的东西,翻了个面一看,原来是学生证。上面赫然是大仓的样子,旁边写着:大仓忠义,xx中学x年x班。

横山看到后挑了下眉,跟我同个学校同个班啊,他扬起了笑容,大声喊道:“喂!停下来!”

小跟班们听到横山的声音都停下了动作回头看向他,横山拿着学生证走近大仓,小跟班们都识相地让了一条道,只见他把学生证递到大仓眼前说道:“大仓忠义同学,是我同学,不收他钱了。”

大仓还抓着自己的口袋生怕再被抢,他看到横山递过来的自己的学生证,皱着眉用另一只手接过,看着横山的笑容,不禁感到背后发凉,他捡起刚才掉到地上的书包后跑出了巷子。




因为前一晚通宵打了游戏,大仓死着一双眼睛走进教室,走到自己后排靠窗的位置,把书包一把丢在桌上,坐下来趴着书包就睡了过去。才刚趴下睡了没一会,大仓就听到周围吵闹了起来,他转了个方向继续雷打不动地睡着,突然感觉到肩膀被谁戳了几下。

他用手挥开戳自己的手,打算让始作俑者不要再吵自己睡觉,谁知那人却还是不懈怠地戳着自己的肩膀。大仓不爽地一把抬起头,却撞倒了什么硬硬的东西,撞得他脑袋痛得不行。

“谁啊!”大仓不高兴地抬头看去,却看到一个染着一头金毛的人摸着自己的下巴嘶嘶叫着,定睛再看,居然是前两天堵自己的不良头头!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大仓指着眼前还摸着自己的下巴痛呼着的横山大声说道。

横山摸着下巴忍痛说道:“我是这里的学生为什么不可以在这里?”

“什么?”

“前两天不是才说了我们是同学吗?我不没收你钱嘛。”横山说着边摸着下巴边坐在大仓的旁边。

“不良先生也会来上学?”大仓看着横山坐在自己旁边不禁皱了眉,道:“喂,你别坐在我这啊!”

“除了你这没别的空位了好吗?这里就是我的位置。”横山的下巴终于没那么痛了,他靠在椅子上荡着,一头的金发晃得大仓睁不开眼,他转过头去不再理会横山,重新趴回桌子上打算继续睡觉。

“喂喂,要上课了你怎么还睡觉啊。”横山见大仓不理自己,继续抱着自己的书包睡了过去,于是摇了他一把。

“金毛大大,求你别理小弟了。”大仓双手合十向横山拜了拜,然后又再次趴回去继续睡。

然而金毛大大横山裕却还是不放过他,揪着他冠冕堂皇地说着‘要上课了,要好好听课啊。’,惹得不敢反抗他的大仓只好撑着下巴,有一下没一下地钓着鱼,听着课。

好不容易撑到中午,大仓站起身正准备去买午饭吃,却被横山叫住,他叹了口气无奈地回头对横山说道:“金毛大哥,你还想怎么样?”

“一起去吃饭吧。”

“不要。”

“为什么?”

“你铁定是要我给你付钱,我不要。”

“不会让你付钱的。”横山从口袋里掏出钱向大仓挥了挥,道:“我请你,怎么样?”

“才不要,那肯定是收别人的保护费得来的吧?”说完大仓转身便要离开,横山赶紧跟了上去。

“这是我打工得来的钱,哪里收来的保护费?”

“你不要忘记前两天你还堵我收保护费呢。”大仓斜了一眼横山。

“不是没收你的嘛。”横山摸摸鼻子说道。

“这也不代表你没收别人的吧?”

“真没收,这个真的是我打工赚的。”

“我才不信。”

“你要怎样才信啊?”横山抓着他的一头金毛问道。

大仓停下脚步,转过身看了横山一眼,说道:“赔我鳗鱼饭。”

“哈?”

“你在的那条街的尽头有家新开的鳗鱼饭店,我要吃那个。”大仓撇着嘴不高兴地说道:“上次就因为你堵我,让我去迟了一步才没买上!你赔我。”

“好好好,赔你赔你。”横山看着大仓这一脸的不高兴,当听到自己说赔他鳗鱼饭的时候,就扬起了笑容的样子,真的是不要太可爱哦。

诶?可爱?

横山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过看着这笑颜也确实是只有可爱来形容了。

“那可以一起吃饭了吗?”

“嗯嗯嗯。”大仓点着头转身就继续向前走去,横山赶紧快步走到大仓身边。



横山和大仓不知为什么变得经常在一起,不来上学的横山现在天天都来上学,不喜欢横山的大仓经常缠着横山。

形影不离,嬉嬉笑笑。




“横山君,你为什么一直都是金毛啊?”

“诶?不好看吗?”

“好看是好看啦,但总是晃到我的眼睛。”

“……那染回黑色?”

“好啊。”




“横山君,你头发染回黑色了啊?”

“嗯,你不是说染回来嘛……怎…怎样?”

“很好看!”

“……”

“横山君为什么脸红了?”

“谁……谁脸红啊,バカ!”

“诶~~”




“横山君不用去收保护费了吗?”

“我就没收过别人保护费。”

“诶?那你干嘛堵我?还要收我保护费?”

“看你一副好欺负的样子就逗逗你啦。”

“……”

“额……对不起……”

“哼!”

“你别生气啊……我,我请你吃鳗鱼饭!”

“好!”

“……”




“横山君!”

听到大仓的呼唤,横山抬起头看起,却被突然凑到眼前的东西吓了一跳。横山推开眼前的东西,看到大仓笑得一脸开心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这么开心?这是什么?”横山看了一眼大仓手里用方布包着的东西问道。

“嘿嘿,横山君你猜。”大仓神秘地笑道。

“诶?猜不到啦……嗯…长方体?”最近被几何体困扰了好久的横山说道。

“不是啦。再猜。”

“抽奖箱?”最近回家的时候经常碰到抽奖活动的横山说道。

“不是。”

“嗯……”横山使劲想就是想不到,他投降道:“真的想不到了,到底是什么啊?”

“嘿嘿……”大仓笑笑,把东西放在横山的桌上,解开方布的结,还故作玄虚地解得特别慢,横山见他这样子不禁笑了。

“当当当当!”大仓拉开方布,里面的东西总算露了出来。

面前放着的是一个熟悉的便当盒,这是横山经常请大仓吃的那家鳗鱼饭的便当盒。

横山抬头带着询问的表情看着大仓,大仓扬起一抹笑,甜甜地对横山说道:“横山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把我最喜欢的鳗鱼饭送你感不感动?”

“不敢动。”横山笑了,“我怕你要抢。”

“才不会啊!”大仓推了推横山,迫不及待地说道:“你快打开,快打开!”

横山在大仓的催促下打开了便当的盖子,看到的不是平常看到的鳗鱼饭,在鳗鱼饭的上面,扭扭歪歪地写着:横山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横山看着这几个歪歪扭扭的字,心头一暖。

“ありがとう。おおくら。”


END

+++++++++++++++++++++++++++++++++++++++++++

横山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评论(7)
热度(23)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