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安雏/安村子]恋の才能なんてもう要らない(上)

 @鐵鏈君 的点文~千姐久等了!!!

BGM:恋の才能

那么长的题目是用的BGM里的一句歌词

私设:BG,玛丽苏校园向,年龄操作有,青梅竹马有

吉他部的安田&足球部的村子

cp只有安雏(或者应是安村子?),没有其他cp(自己脑补也行w

助攻仓子,仓子延续了kura踢球的兴趣,跟村子一样是足球部的

ooc


#


〖0〗


届かなくなる前に

少しでも

ねえ少しでも

難攻不落だって

一歩




〖1〗


“安田前辈真的好男前啊,你每天都能跟他一块儿回家真好呐~好羡慕啊~”仓子撑着下巴看着楼下跟别人聊天的安田,对跟她出来吹吹风的村子说道。

村子‘啧’一声说道:“有什么好羡慕的,你以为我想跟他一起回家啊?每天帮那些花痴女送情书,很烦啊!要不是我爸担心我,说什么女孩子家家的,一个人回家很危险,硬让他送我回家,我才不想跟他一起回家呢!”

仓子转过头一脸深意地盯着村子,嘴角扬起一抹笑意,道:“说什么呢村子,每天安田前辈来接你,你都是很开心的样子啊,我都怀疑你们是不是瞒着我在一起了呢,而且很多花痴女都在背后传,别提有多嫉妒你了。”

“哈?”村子听了立刻摆出嫌弃的表情,撇着嘴道:“谁会开心啊?再说嫉妒我有什么用?”

仓子撑在护墙栏上的身体凑近村子,村子因为她的靠近而向后仰了仰,眼睛看着凑得极近的仓子,她由下而上地看着自己的表情,仿佛看穿了她的所有,只听她动了动唇,道:“当局者……”

“铃铃铃……”

“好啦好啦,上课了,回去了!”村上推开仓子,余光瞟到安田已经不见了,她瞥了一眼仓子,迅速地转身径直往教室走去,靠着护墙栏的仓子挑了挑眉,撑起身子也跟着走进了教室。


〖2〗


放学后,村子惯例去足球部,今天是自由活动,她换好衣服穿好鞋子抱着球就往球场跑去。

还没跑到球场,村子在老远就看到安田已经坐在界外的草坪上,书包被他随意地丢在一边,手撑在身后的草坪上看球场上的人们踢球,村子想到仓子说到的话,脚步不禁停了下来。

“哎!村子!快点过来啊,我们要被他们虐死了!”球场上的仓子看到了村子,拼命向她挥手。

安田听到仓子的话转过头来,看到村子后也举起一只手微笑着向她挥了挥,“哦,村子!”

看到扭过头来的安田,瞬间有些不自在起来,她小声地喃了句,“啊…不太行啊……”她把球拿在一边,举起空着的手向他们挥了两下,然后才迈开步向前走去。

“今天不用练吉他吗?”村子走到安田的身边,想让自己冷静一些,表现出跟平时一样,但抱着球的手却不觉微微用力起来。

“嗯,今天想出来走走,看看你们踢球。”安田依旧坐在草坪上,看着球场上的人争抢着脚下的足球,不禁笑了,他指着球场上的仓子说道:“村子你快去帮帮仓子吧,她们输得好惨呢。”

“村子!你快过来呀!”被人抢了球的仓子气急败坏地跺了跺脚,冲村子喊道。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村子把怀里的球丢给安田,小跑着进了球场,帮着仓子她们争抢着球。有了村子这个强大的主力,原本实力较弱的仓子队,很快便与对方的比分拉平。

过了好一会,终于到了比赛的赛点,仓子队还差一分就可以赢得胜利,这时控球的是村子。凭着自己的球技,带着球过了对方的前锋,很快就到了对方的半场。

前方的后卫向村子跑来,想要截住她脚下的球,于是村子把球传给空着的仓子,然后帮仓子挡掉一个防守队员,让她顺利往前了再跑到前面去接应,仓子默契地把球传给村子。村子顺利地接到球,正准备绕过最后一位防守队员时,她却被什么绊到脚,猛地脚踩到滚动的球上,脚下一滑,身体便不由自主地往后,狠狠地摔在草坪上。

“村子!”仓子赶紧跑到村上身边,见她痛苦地抓着脚踝,仓子拿开她的手,小心地拉下长袜,就看到脚踝处紫青紫青的,吓得仓子赶紧向看到情况不对走过来的安田挥手大喊:“安田前辈!快过来!”安田听到仓子的呼喊,赶紧跑了过来。

安田蹲在村子身边,看到她脚踝的肿起,他想也没想地就一把抱起村子,快步往回走,仓子等人连忙跟着。

村子忍着脚踝上的疼痛,缩在安田的怀里偷偷地看他。此时的他是自己从来没见过的样子。平时他总是温柔而游刃有余,对什么事都轻松对待,而现在的他脸上却是满满的焦急,脚步很快,刘海被风吹得有些凌乱,但手却是稳稳地抱着自己。

“扑通、扑通、扑通……”心跳得好快!村子抓着胸口上的衣服在心里暗呼,脸颊也随之越来越热起来。

“糟糕!为什么心跳这么快啊?怕不是摔一下摔惨了?”村子在心里不安地想道。

突然,安田低下头看向村子,吓得村子赶紧低下头埋进安田的胸口,安田见她如此,以为她疼得厉害,于是细声安慰道:“村子,快到校医室了,你再忍忍。”说完,他的脚步更快了,后面跟着的仓子等人被他甩在了后面。

来到校医室,安田一把拉开门就走了进去,招呼也没打就说道:“铃木老师!救救村子!”

“什么什么?村子发生什么事了?”在里室看资料的铃木老师听到安田的呼喊,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急着跑了出来,却见安田抱着村子,村子埋在安田的怀里看不见脸。吓得铃木老师赶紧让安田把村子放到床上去,自己则转身去拿紧急医疗工具,回来时却看见村子坐在床上,手撑在身后看安田帮她脱鞋子和袜子。

“咦?村子没晕倒啊?”铃木老师拿着托盘呆站在床前说道。

“铃木老师你别说些乱七八糟的了,快来看看村子的脚踝,肿得很厉害!”安田拉过铃木老师到村子面前,后者听了低下头才看到村子肿得紫青紫青的脚踝。

“是你大喊着救救村子什么的,一看你这架势我当然以为她晕过去 了嘛。”铃木老师小心地扶着村子的脚看了看,牵扯到痛处的村子想要抽回脚,但为了铃木老师能好好检查而忍着疼不动,手紧紧地抓着身下的白色床单。

安田正要上前去安慰村子时,仓子等人便跑了进来,仓子一看到村子就跑到她身边问道:“村子,脚怎么样了?没伤到骨头吧?”

“铃木老师在看呢。”村子指着还在看脚的铃木老师说道。

“铃木老师,你可要把村子治好,留下病根就不好了!”仓子带着火气冲铃木老师说道。

铃木老师站起身看了一屋子的人,皱了皱眉,他对她们挥挥手道:“好了好了,你们都先回去吧,围在这里也没什么好看的,仓子和安田留下来照顾村子就行了。”

铃木老师小心地帮村子上了药包扎好才说道:“村子的脚没伤到骨头,不过有点轻度扭伤,这几天都小心一点,村子你每天都过来我这边换一次药。”

村子听了点点头,安田和仓子听到铃木老师说的都放心了下来。

“说来,村子因为什么受伤啊?”铃木老师问道。

“刚才村子在踢球的时候不小心摔倒了。”安田回道。

“村子这几天都不方便走路了诶,安田前辈,村子上下学就拜托你啦!”仓子笑了笑,对安田说道。

“喂!”村子拍了仓子的手臂,皱着眉看了她一眼,然后他看向安田说道:“我让我爸送我来学校就行了,别听仓子说的。”

“可以啊,”安田一口应下,道:“反正每天我们也一起回家嘛,包在我身上!”

村子还待要说仓子便打断了她,她挥挥手说道:“那我先回去了,村子拜托安田前辈啦!铃木老师我先走了,拜拜!”说完便风一般跑出了医务室。

“仓子这家伙……”

“那村子,我今天背你回去吧,快上来吧。”安田蹲到村子的面前,说道。

村子看着安田坚实的后背,心跳猛地又跳得飞快起来,迟迟没有回应。

“村子?”安田回过头来疑惑地看着村子。

村子眨了好几下眼睛,眼睛瞥到地下道:“那个……鞋子!鞋子我还没去换回来……”

“明天再拿去换吧。村子,你快上来。”

村子只好认命地弯下身环上安田的脖子,安田单手捡起地上的鞋子,把村子背了起来,转过身向铃木老师道别后走出校医室。

一路上认识安田的人都对他们侧目而视,但安田并没有多加理会。村子虽没有感到太羞耻,只是被人这样盯着看便觉得有些烦躁了起来,干脆把脸埋在安田的肩膀上不再理会。


TBC


++++++++++++++++++++++++++++++++++++

先交(上)篇,然后逼自己快点把后面的写完!千姐先再等等我><

评论(5)
热度(20)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