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安雏/安村子]恋の才能なんてもう要らない(下)

 @鐵鏈君 的点文~

BGM:恋の才能

那么长的题目是用的BGM里的一句歌词

私设:BG,玛丽苏校园向,年龄操作有,青梅竹马有

吉他部的安田&足球部的村子

cp只有安雏(或者应是安村子?),没有其他cp(自己脑补也行w

助攻仓子,仓子延续了kura踢球的兴趣,跟村子一样是足球部的

ooc

上篇看这里


#


〖3〗


第二天早晨,仓子看着安田背着村子来到教室门口,仓子赶紧接过下来的村子,惊奇地说道:“安田前辈,没想到你这么大胆,居然就这样把村子送过来了。”

“村子腿脚不方便,难道还让她自己爬楼梯上来吗?”安田向她们挥挥手,“我先走啦,接下来拜托仓子啦,放学的时候我再来接村子。”

“安田前辈!”仓子喊住正要转身走的安田,“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好久没跟前辈吃过饭了呢。”

“诶?好哦。”

待安田离开后,村子用力拍了仓子的手臂,道:“你干嘛?”

仓子摸着被拍疼的手臂,她戳了戳村子的脸颊道:“我可是在帮你们促进感情啊!”

“促…促进什么感情啊!”村子红着脸挥开仓子的手,从书包里拿出课本,仓子绕到村子前面的位置上坐下,看着村子假装镇定地拿着书准备早读,她笑道:“村子,不是我说,你再不行动,安田前辈可是要被抢走的。”

“抢走什么的……”村子举起课本挡住脸,打算不去理会仓子,然而仓子一把拉下她的课本,嫌弃地看着她道:“书都拿反了,就不能承认自己喜欢安田前辈嘛!”

村子立刻低头看手里的课本,果真拿反了,她涨红了脸把书反过来,仓子把她的书抢了过来,“村子我跟你说,今天中午可是一个大好的机会!我借机离开,留你们俩独处。”

“诶诶诶!?”村子听仓子这么说,一下子便慌了神,“你怎么可以走!留我一个跟他说什么啊!”

仓子把书合上放到桌上,她凑上前贴着村子的额头说道:“村子哟,恋爱这种事要靠自己啊,我只能帮到这里啦。”说完她眨眨眼便离开回到自己的桌位上。

恋爱……这种事我本来就不知道要怎么办啊……我根本就没有恋爱的才能啊!村子在心里无助地呐喊,想到中午要跟安田吃饭就整个人没办法静下来。


〖4〗


村子早晨的时候原本是让村子爸爸送的,结果刚出门就看到安田骑着自行车停在家门口,村子爸爸见了什么都没说就把自己交给了安田,这跟卖女儿有什么区别啊!

村子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起来,又想起刚坐上自行车后座时,安田让自己搂上他的腰,当时虽然是很大方地就搂上去了,但是心却跳得老快老快。安田身上的温度从手掌传过来,不自觉地便觉得手指发麻起来,于是把手握成拳,却被安田取笑了。

“村子,你干嘛把手握成拳啊。”

“……”

虽然之后一路都没说什么话,但是内心总是难以平静。

安田骑得并不算快,风有一下没一下地吹过来,把村子的头发都吹乱了。安田身上独特的味道随着这风飘了过来,让她忍不住把头靠向他的背。

在她贴上安田的后背时,她明显感受到安田突然震了一下,但她只是闭上眼睛没有离开,一直到安田把车骑到学校停靠自行车的地方。

“谢谢你,yasu。”

“不用啦,快上来吧,我背你上去。”安田在村子身前蹲了下来,回过头对她说道。

“诶?这也太羞耻了吧……”

“那要不抱你上去?”

村子赶紧摆手,她弯下腰搂上安田的脖子,“背的就好,背的就好。”

安田稍微一用力就把村子背了起来,往教学楼方向走去。

“说来,村子你是足球部的,我以为你会重一些呢,没想到还挺轻的呢。”

村子听了拍了一下安田的头,道:“什么啊!足球部的也可以轻的吧,你对女足是不是有什么误解哦!”

“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安田被拍得笑了起来,“你拍得我头都痛了,现在还没手去摸,要被痛死了,你从小拍人头的习惯到现在都没变啊。”

“哪有那么痛哦,我拍得很轻的好么……”村子小声地喃了几句,伸手摸了摸安田的头,软软的,有点舒服……

“谢谢你啦。”

“什么啊!你这人真是……”村子没忍住又拍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5〗


上午最后一节课刚打上课铃,村子就开始紧张起来,一想到等会儿下课铃响,安田就要过来接自己,就不安起来,虽然她此刻还是平常认真上课的样子,还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终于下课了,村子收拾课本的时候,仓子拿着一个布包过来,她把布包推到村子面前。

“你不是说不来一起吃吗?”村子看着桌上的布包,这是仓子惯常用来包便当的。

“这个可是我辛辛苦苦做好的便当,给你了。”仓子拍了拍布包,一脸自豪的模样。

“我有带便当来啊,不用给我啊,你不用吃吗?”村子从课桌边上挂着的袋子里拿出一个便当盒,才刚拿出来就被仓子抢了过来,一把打开了看,装饰得精美的便当。

“村子你是不是特地去学怎么做便当啊?这也太好看了!不行,把这个换一下好了。”说着仓子把桌上的布包打开,里面有两个便当盒,她拿走了一个,又把村子的放了进去。

“我本来想帮你做好便当给安田前辈的,没想到你自己做得那么好看。”她把布包重新包好,拿起自己的那份对村子说道:“你要把你自己那份给安田前辈啊,别傻傻的把我做的给他啊!”

“诶?”

“诶什么诶啊!等下安田前辈就要来了,我先走了,就说我有事不能一块儿吃饭。”说完仓子跟她挥挥手,就拉着同班的另一个女同学一起走了。

“我自己的哪里好意思拿出手啊……”村子低头看着布包,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她抬头一看,只见安田站在门口向她招手。

村子赶紧拿上布包走了出去,安田帮她接过布包,问道:“仓子呢?”

“她…她说有事不能跟我们吃了。”

“这样呀,那我们两个吃吧。我买了炒面面包,去天台吃吧?”安田扬了扬手里的面包笑道。

“嗯……”村子点点头,两人便往天台走去。

找了一个阴凉的地方做下来,村子把布包打开,犹豫了一下,把自己做的那份递到安田面前,“yasu,这个给你。”

正准备撕开炒面面包的袋子的安田见了惊讶地说道:“给我吗?谢谢!”他接过村子的便当打开,看到里面摆得整齐好看的便当,笑得很开心,“好好吃的样子!没想到村子你做便当做得这么好!”说着他拿起筷子吃了一块,“好好吃!!村子你好厉害啊!”

“真的好吃吗?”村子见安田吃得一脸开心的样子,原本忐忑的心情变得明朗起来,她听到他说的话更是开心地不行。

“嗯!真的很好吃!如果每天都能吃到就好了!”

“……”村子低下头小声地说了句什么,安田没听清楚,他凑过去问道:“村子,你刚说什么?”

“我…我可以每天都做给你……”村子脸红了起来,说完之后立刻拿起便当吃了起来,试图以此来掩饰自己。

“…村子,你说真的吗?”

村子脸埋得更深了,她点点头。

突然安田抓住村子的手,村子把脸从便当移开,看向安田。

“yasu…怎…怎么了?”

“村子,你的意思我能理解为你也喜欢我吗?”

“……”村子听了猛地脸更红了,她点点头,突然她才意识到,“诶?也?”

“我一直都喜欢村子你,只是好像你一直把我当朋友,我就没敢向你表白。”安田放下便当,正经地看着村子说道:“村子,我喜欢你很久了,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村子看着安田认真的表情,心扑通扑通地跳,她从不知道原来人的心是可以跳这么快的,也从不知道一直把她当兄弟一样的安田,自己一直喜欢的安田原来也喜欢自己。一直都以为只有自己默默地喜欢,从没想过他有一天也会跟自己说喜欢自己很久了。

“不愿意吗?”安田见村子一直都没有回复,渐渐地不安了起来。

村子摇摇头,“我只是在想,我这样没有一点恋爱才能的人,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恋爱才能?”安田笑了,他捏了捏村子的鼻子,“对我来说,村子不需要恋爱的才能,只是这样子就够了,这就是我喜欢的村子,既果断又细心,有时露出的天然又非常可爱,足球也踢得好,不像我只会天天练吉他,我才要想为什么村子也喜欢我。”

“yasu你吉他弹得非常好,是我见过弹得最好的了!而且你也不只是会吉他啊,运动会上你的体能就非常好啊!很……很帅……”村子说着说着就越来越小声,头也低了下来,能看见耳朵红了起来。

“那,村子,你愿意跟我交往吗?”

村子低下的头小幅度地点了点。

“请多指教啦!”


〖6〗


在远处的角落,仓子趴在墙上偷偷看向安田和村子的方向,随同一起的女同学拍拍仓子,“仓子,你到底在偷看什么啊?”

“在偷看表白。”仓子试图凑过头去听两人到底在说什么。

“啊啊,是不是表白了啊?村子那家伙头都低下来了!啊!脸红了脸红了!第一次见她脸红啊!……”仓子不停地拉着女同学的衣服,时不时地惊呼。

女同学表示不想再问了,肚子好饿啊,能不能吃饭了……


End


++++++++++++++++++++++++++++++++

生病后隔了好久才重新填坑,仿佛没了感觉……

评论(4)
热度(23)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