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渣翻节选)冬con场刊之YOKOYAMA YOU 88问

看自己的lft空空的,就把自己放在wb上的渣渣翻推到这里来填一下空间,这样才不显得太过于空洞嘛不是。

日语渣,基本自学真•不成才!

多靠自己的理解和上网查词义来翻译的,所以…………………………………………
有错误……那不是当然的吗?(傲娇属性?)
有错欢迎指正!(我是个好孩子)
问题和回答有些没看全懂的大多略记,或者直接不打了,或者懒得打字也略过了←就这么任性
全员88问都会把看懂的都翻出来……
欢迎食用←如果导致肠胃不良,一概不负责。

Q01.门把全员一起去旅行的话会去哪里?
A:温泉。
Q02.live前有一定要吃的东西吗?
A:一定要说的就是鸡了,盐焗鸡。
Q03.喜欢女孩子是什么社团?
A:网球。←想学了
Q04.第一个喜欢的组合是?
A:应该是speed呐。(日本女子组合,是日本流行音乐史上,以平均年龄12.5岁出道。1996年以首张细碟作品《Body&Soul》成功出道。2000年3月31日闪电解散。来自搜狗百科。)
Q05.想要色气。色气是什么?
A:怎样变得色气我不知道哇!(笑)
Q07.做8er已经8年了。在live会场有「这个脸有见过啊~?」吗?
A:有有、真的有哦!俺、对(客人的脸)大概能记得。也有「啊,这个人很久不见了啊」,也有看到参与电视录影见过的人会想「演唱会也来了呀」。想着「啊~谢谢你们啊」。
Q08.我因为∞才能继续生活下去。你们会做爱豆到多少岁呢?
A:做到最后(/极限)。能做到多少岁,我也没有想过呢。
Q10.感冒了最想吃的东西是什么?
A:肉。
Q11.喝了酒最崩坏的是?
A:hina。平时是很强硬的感觉、但喝了酒就不一样了。这之前我们也去喝酒了,我的玻璃杯里还有2/3左右的酒,他就来问「接着喝什么?」我说「还没喝完啊!」(笑)。
Q14.LIVE时会有想要上厕所的时候吗?如果有怎么办?
A:没有呐。不可思议呢。电视生放送的时候倒有过。CM中是很快去很快回来。
Q15.乌冬中喜欢哪种?
A:肉乌冬。
Q17.如果你是女性的话想做什么工作?
A:我不是女性所以不知道啦!
Q19.全员有安静的时候吗?
A:说没有是不可能的吧!(笑)早上基本上是安静的。开始热闹起来果然是maru啊。
Q20:寄信的时候,名字用哪个?
A:「YOU」呐!毕竟那个是从社长那里得到的名字。
Q22.糖8里有喜欢的吗?
A:(即答)没有!
Q25.还没有去过的门把家是?
A:maru,想象中觉得(maru家)很奇怪。
Q26.2015年的生日hina送你的礼物是什么?在意得睡不着请告诉我!
A:那你就继续失眠吧。←腹黑shy的yoko,就是不告诉我们送了什么礼物。
Q30.是门把里最年长的,到目前为止痛苦的事是什么?
A:没有哦。←莫名泪目
Q31.横山君的唇是pulupulu(软软的?)的、是用了什么呢?
A:什么都没有用哦。只有在摄影前涂点唇膏。←想起这次con有看见repo说yoko在live中有拿出唇膏涂起来www
Q32.横山桑的唇的触感用什么来比喻最接近?
A:低反弹枕!←好想试试
Q33.让皮肤那么白,那么好的秘诀是?
A:难道不是出汗吗?还有是遗传呐。←羡慕嫉妒
Q34.假如solo con、电视剧、舞台剧、综艺节目同时来了,现在最想要做的是什么?
A:舞台剧呐。虽然演『BLUE MOON』的时候很紧张,但是有中毒性呢。虽然非常累、但是这是活着的感觉。
Q39.休息的时候做什么、是最迷惘啊。做什么呢?
A:所以啊、什么都可以做啊!(笑)俺、完全不是玩嘛。
Q41.想对胖的时候的自己说什么?
A:谁胖啦!是普通。←是是是,你以前一点都不胖
Q42.保持着体型的横山君,有一定不能不吃的食物的吗?
A:肉。←看到好多条都有说吃肉,yoko多吃点,别太瘦了!
Q46.丰满体型(ぱっちゃり)同盟(横山、丸山、大倉)是解散了吗?
A:丰满体型(ぱっちゃり)同盟是什么?现在可以说大倉,maru现在、不是了。但是总是说丰满体型(ぱっちゃり)的,还有各种各样的呢!麽~麻烦!(笑)
Q47.最近哭的时候?
A:24小时tv呐。
Q48.高中认定考试合格了、接下来有想要取得什么资格的吗?
A:现在的话、没有考虑呢。
Q49.想要solo con吗?
A:有机会的话想呢。
Q50.做什么是最喜欢的?
A:喝酒的时候!
Q51.觉得「现在我很帅」的瞬间有吗?
A:没有。觉得不行,现在虽然能做很多,(果咩,后面没看懂。只是觉得尼酱你要更加自信啊!)
Q53.横山君的小号名字?
A:叫トラちゃん!
Q56.金发的时候非常帅!还会有金发的时候吗?
A:工作中必要的话会染。
Q60.最近锦户君对你好像训斥了啊?
A:想着「对我真的很严厉啊」,嘛、说出来比较好呐。
Q61.亮酱作的banana juice偶尔会想吗?
A:一~~~~直想着想着睡不着。←让他给你做啊
Q62.“放任不管的门把”是谁?
A:大家都放任不管。
Q63.请告诉我subaru的事。
A:会同时两个棉棒左右一起使用。←换一个啦!这个大家都知道了啦!
Q64.喜欢丸山隆平的三个地方是?
A:不止三个地方哦
Q67.真面目的相谈、有想要被倾听烦恼的地方的时候、最初想到的(如果有的话)是哪一位门把?
A:subaru.(因为)同年呐
Q74.对于横山君而言,大仓君是怎样的存在?
A:可爱的可爱的弟弟呐!
Q76.对怎样的泰普最苦手?
A:没有常识的人。不懂人的感觉的人。
Q77.从出道时开始,变化最大的门把是?
A:锦户桑。(后面没看懂。)
Q78.年下的门把叫你「欧尼酱」会开心吗?
A:不会不喜欢呐。(狞笑)←狞笑是啥233333果然弟控
Q80.在杰尼斯中和谁的关系最好?
A:subaru
Q81.到现在为止的企划中,觉得俺是天才呀!!的环节是?
A:没有觉得是天才的想法哟!只是想着大家能协力去做。
Q83.说到“相方”的话,脑子里第一个浮现的是?
A:大仓。骗你的。(笑)←
Q86.最后能得到元気的是什么?
A:乐器的练习,老师说的「做得到做得到」,非常有动力。会努力的。
Q88.横山君能描述一下关八未来的样子吗?
A:我想和客人的刺激一起的存在很合。想相互成长的关系很合。←这句其实我没看懂,翻得乱七八糟的……

嘛嘛……渣成这样的翻译大家很少见吧?而且我还只看懂了一半不到……所以……觉得翻得渣那就对啦!www见谅见谅

评论
热度(15)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