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ジャニ∞と渋谷すばる∞
∞单位倉安🍀
∞团內啥cp都有可能会写,fo慎∞
∞暂不更新∞

关于

[横昴/羽毛]聽(8)

脑洞提供者: @夜貓__厭世 (相方❤)

设定:写手横&地下乐队主唱昴

中短篇,意识流,风格微淡,HE

前文:(1) (2) (3) (4) (5) (6) (7)

这章短了一丢丢,and依旧修罗场。

#

横山偷偷看了一眼客厅里吃着毛豆就着酒看着电视上的综艺,时不时就笑笑的涉谷,他回过头看到丸山自顾自的,专心致志地切着卷心菜。

这是什么意思?叫我进来,自己却在切卷心菜切的那个叫认真,这个人真的没问题吗?

“喂,”横山走到丸山身旁,说道:“你到底想怎样试探?”

丸山继续切着卷心菜,直到把半个卷心菜都切好,把粘在刀上的卷心菜弄下来后,才抬头看向横山说道:“subaru喝醉了酒,就会变得意外的老实哦。”

“所以呢?”横山看着眼前笑眯眯的人,这人到底靠不靠谱啊,总感觉要被坑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丸山放下菜刀,双手搭在横山的肩膀上,满脸的严肃神情说道:“一起玩吧!”说完就蹲下身翻找着柜子,从柜子里拿出一罐氮气瓶和一个章鱼烧的头套,把东西交给横山。

“变成章鱼烧王子吧!”

横山拿着手里的这些东西,眉头忍不住地抖动,这家伙就是要来耍我玩的吧?

“为什么要我来啊,我做不到啊,你来。”横山把东西塞回丸山的手里。

丸山把东西又塞到横山的怀里,看着他说道:“男子汉这种事别退缩啊!”拍拍横山的肩膀后,转过身又继续切剩下的卷心菜。

关男子汉什么事啊……横山不甘地把头套戴到头上,这时丸山回头看了他一眼笑道:“不挺合适的嘛,吸口氮气说句话看看。”

横山不情愿地拔开盖子摇了摇氮气瓶,伸到嘴里吸了一口,“你好,我是横山裕。”幼稚而好笑的声音响起。

“啊哈哈哈哈哈哈……”听到横山的声音的丸山忍不住笑出了声音,横山不爽地用拳头锤了丸山一下。

客厅的涉谷听到丸山的笑声,便起身走去厨房,探个头进去看到横山的装扮‘噗’地笑了,横山吓得转过身,便看到涉谷指着自己的头笑道:“yoko你戴的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是……”一出口就是稚嫩有趣的声音。

“哈哈哈哈……痛痛痛……哈哈哈……”涉谷听到横山的声音笑得整个人趴着墙壁,手捂在肚子上笑得停不下来,横山只好闭上嘴等着氮气的效果结束。

等到涉谷终于停了下来,虽仍捂着肚子憋着笑,但已经在能控制范围内。

“subaru,我们出去吧,今天可是有章鱼烧王子来哦!”丸山终于切好了卷心菜,把需要的部分东西交给横山和涉谷,三人走出厨房。

把东西放在桌上,给炉子插上电后,丸山一脸郑重地对横山说:“章鱼烧王子!拜托你了!”说完便拉着涉谷去打牌。

横山·章鱼烧王子·裕看着两人玩抽鬼牌,叹了口气认命地开始做章鱼烧。

“好香啊!”涉谷闻到了香味就把牌丢掉,跑到横山那,看着他翻动着已经成圆的章鱼烧,惊喜地呼道:“好厉害!”

横山看着眼前惊呼着睁大眼睛凑近着看章鱼烧的涉谷,原本不满的心情一挥而散,只要涉谷开心就好了吧。

“yoko做得不错嘛,在家一个人经常做吧?”丸山也凑了过来,从旁边拿了支竹签戳了一个,伸到涉谷嘴边,涉谷愣了一下,说道:“你好歹沾点酱啊。”说完呼呼吹了吹便去咬。

“啊,热热热……”涉谷跺着脚呼着热,好不容易才吞下肚,扇着嘴对横山说道:“超好吃!太厉害了你!”

还是第一次见到涉谷这样的反应啊,真是,好可爱啊。横山想着想着脸颊便开始微微发烫了起来,他想抓头发结果却摸到了章鱼烧头套,想起自己还戴着这玩意儿,瞬间黑线了。

“yoko再吸口氮气说说话吧。”涉谷自己也拿了一支竹签,戳了一个章鱼烧说道。

“诶?”横山关掉了炉子,愣了。

“再来一次嘛,章鱼烧王子!”

“诶……”

真的超级不愿意拿那个氮气瓶了啊,出来的声音真的太羞耻了啊……横山犹豫着弯下腰去拿放在地板上的氮气瓶,看着涉谷和丸山的起哄,他只好又吸了一口氮气。

大概,我是拿他没辙吧。

“大家好,我是章鱼烧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人瞬间被横山的声音击倒,躺在地上打滚。

横山看着涉谷笑得嘴打开的样子,原本面无表情的自己也笑了起来,结果笑出来的声音又让两人笑到在地上打滚。

我再吸氮气我就……我就……我就跟自己没完!

TBC

+++++++++++++++++++++++++++++++++++

太久没打这篇,结果ooc成这样也是没sei了……(扶额)

评论(2)
热度(6)

© おくら佳 | Powered by LOFTER